創作內容

4 GP

絕園的暴風雨

作者:Ray│絕園的暴風雨│2013-04-05 14:30:53│巴幣:8│人氣:946




內容精彩的動畫,通常一口氣接續看完,會比追番慢慢欣賞更具有滿足感。
絕園的暴風雨,則是另一種類型;是需要細細咀嚼,適合慢慢品嘗的作品。
說來BONES真的很厲害,很敢挑這種別人不太敢碰的作品來製作。

在具備魔法設定的世界背景裡,以充滿哲理的文學經典貫徹角色心理;
使角色們以愛恨為根基,為尋找真相、推翻真理,展開即將動搖世界的旅程。

絕園這部作品,單純只是在闡述雋永愛情的舞台劇。不過,卻是有能耐在內容中融入各種精采要素的舞台劇。劇情與設定藉由這些要素的點綴裝飾,再加上BONES在畫面聲效上不遺餘力的發揮。誠然將訴說淒美愛情的推理劇場,以前所未有的華麗風格呈現。

原本以為絕園會向秋番其他兩部劇情作一樣,擁有一氣呵成的精彩刺激。
沒想到卻會是這種運用大量象徵意涵,必須鉅細靡遺的品味其巧妙之處的作品類型。
雖然有時略顯沉悶,但劇情越深入越顯得其發展性之可觀。
單憑面臨滅絕的走向、懸疑事件的謎團、奇幻魔法的設定,便足夠吸引觀眾隨著劇情等待。



=========

p.s. 這部的賣點還有ED1的歌曲!
由花澤香菜演唱,整首啾來啾去的,簡直是要萌死人啊~

不過YouTube找不到是在是太可惜了......><

動畫官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2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絕園的暴風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eahwazz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能為力的正義? - P... 後一篇:兼具歡樂與精采的激戰。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