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漫畫] 櫻桃少女(プラナス‧ガール)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3-04-04 23:34:54│巴幣:0│人氣:584
騙人的~這絕對是騙人的~藍川絆一定是女生!!!!!!!


這大概是最近我最喜歡的偽娘女角吧…



櫻桃少女(プラナス‧ガール),是一部偽娘漫畫。

作者是松本トモキ,這好像是他的出道作。

所謂的偽娘漫畫,就是「設定一個很可愛的女生,然後硬說她是男的。」

藍川絆就是這樣的一個偽娘設定。



這部算典型的校園青春戀愛喜劇,只不過是偽娘與正常男生的BL漫畫。

只要拋開偽娘這個設定,這漫畫還挺好看的,藍川絆這個「女角」很合我的胃口。







這漫畫追著追著,不知不覺到了最後一回…

到了互相告白的最後一回…




原本還抱著一絲希望的。

看完最後一回,再度確認在作者的設定中,藍川絆確實是男生無誤。

也就是說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BL漫畫=  ="

我是一點都不愛看BL漫畫,也不愛看偽娘漫畫。

卻追著櫻桃少女看…

只能說藍川的設定太成功了啊~~

「不!不管作者怎麼說,藍川一定是女的,作者一定是哪裏搞錯了啊啊啊啊啊~~~」(抱頭吶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1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內笑美莉
反正腦補成女的就好

04-05 01:37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已補~04-05 09:37
FUFU
雖然已經過很久了~可是今天看到你這篇心得我還是想回覆一下,
當時我也覺得最後一定會逆轉~>藍川一定是某種原因硬要說自己是男的
但是結局卻令我想摔東西阿阿阿阿!!!!!!
我根本不看BL阿,我肯定作者搞錯了!一定是這樣

07-15 13:48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沒錯!作者一定是搞錯了![e22]07-15 14: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 現視研2... 後一篇:【初玩感】仙劍奇俠傳5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