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知識】鋼鐵巨獸-巨型挖礦機Bagger 288

作者:熊│2013-04-04 08:41:58│巴幣:12│人氣:2957
看過電影《變形金剛》的人,一定驚嘆該片創造出這麼多各式機械巨獸,觀眾們如果再看到『Bagger 288』,恐怕又要再次驚嘆了。

『Bagger 288』是德國巨型挖礦機,號稱『世界最大的陸上移動機器』!
  
(『Bagger 288』正橫越公路,前往新礦區)

【巨無霸】
『Bagger 288』巨型挖礦機,是由德國克魯普(Krupp)公司於1978年建造,用於開採露天煤礦。
總長220公尺,高96公尺,重1萬3500 噸。


這個巨無霸得靠12台履帶車牽引,每分鐘走2~10公尺。挖礦的旋轉輪,效率非常驚人,每天可挖24萬噸礦石。
(『Bagger 288』有12台履帶車,前8後4配置)

  
(挖礦的旋轉輪,共有20個大鏟斗,身高一米八的人可站在鏟斗內)


【發電 ← 挖煤】
『Bagger 288』所在的露天煤礦,為德國《萊茵-威斯特伐利亞電力公司》擁有;開採的煤礦,大都運往發電廠做為燃料。

此露天煤礦,年產褐煤5000萬噸,職工卻只用了2000人,其中礦區人員僅900人,而且維修人員就佔了40%,人力之所以如此精簡,就是因為有『Bagger 288』的幫忙;『Bagger 288』只要5個操作人員,同樣開採量用傳統方式挖掘,非得數千個礦工才行。

(『Bagger 288』挖掘的礦石立刻用輸送帶運送,非常自動化)


以有名怪獸電影-哥吉拉來比較,在登場電影:《哥吉拉 最後戰役》的官方數據,哥吉拉身長:100m 體重:5萬5000噸相比,Bagger 288根本是隻瘦竹竿(大笑)


哥吉拉表示:哈哈~~比我高有屁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0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ward7707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紙模】超級笨蛋-琪露諾... 後一篇:【紙模】恐怖份子-苦力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