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越戶商店:醬油漬鮭魚卵 (開箱)-4/5新增:開始料理

作者:井上晶│2013-04-03 00:10:23│巴幣:0│人氣:1523
我曾說過,我較偏好鮭魚卵壽司。每次去壽司店必點。
可是一直去壽司店,花費也不少。
之前新聞曾報導過,有不肖壽司店會用假的鮭魚卵魚目混珠。
這事情多少會讓我怕怕的,畢竟沒人想花錢吃到假貨,所以我這次就直接上網購買嚕。

我只知道產地有分加拿大與日本,爬文是說日本的較好。
由於是第一次購買,我就選擇日本嚕。
我這次買的廠牌為越戶商店,500g約1.5張小朋友。


正面:大標題字體為白底藍字。上方還有特別寫醬油口味。盒子右下角特別註明要冷凍。


背面則為品嘗範例



打開盒子,一顆顆的鮭魚卵就現身嚕


這是我撕開封膜後的樣子。


用尺量發覺還蠻大顆的




這是我在還未完全解凍的狀態下,拿在手上的樣子。看著整塊鮭魚卵磚,像是數百顆眼珠,有種詭異的感覺。

由於每次吃都要解凍,不可能一次就全部解凍,除非打算一次就吃完。如果吃不完再冷凍,我怕會不新鮮。
所以我之後就分裝成10小袋包裝,放進冰箱冷凍,想吃多少才有辦法拿捏數量。

今天就先到這樣啦~~~等我開始料理時,有時間我會再放上照片






---------------------------------------------------------------------------------------------
4/5 新增

第一次自己作丼飯,我首先在超市買了這些材料:海苔、香鬆、鮭魚鬆(明太風味)、壽司米、生魚片


壽司米煮好後,我先在飯上灑上少許香鬆



接下來放上主角生魚片、鮭魚卵,配角海苔、鮭魚鬆也放上增加視覺美感
(飯上的鮭魚鬆非第一張圖中的品牌,因為後來發現舊罐還有剩少許,所以就先用舊罐)


完成圖(其實和上一張圖沒差多少...只是碗轉個方向...= =)


感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8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鮭魚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ryl555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 初音未來 -名伶... 後一篇:繼鮭魚卵開箱後,我又買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