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Fate/Parallel Worlds】御主調查情報N.361-邪芳姬

作者:哈丘│2013-04-02 21:25:53│巴幣:8│人氣:239
  主人,您派出去的探員們已經開始回傳情報了。目前首先傳回來的訊息是關於邪芳姬這位御主的情資,請您過目。
  (你的僕人將一疊資料放置於你的辦公桌上,然後離開了房間。)

【邪芳姬・M・肌肉不倒翁】
【圖像資料:攝於倫敦*1 【背景資料】
  魔術師的世界中,除了七色魔法使外最有名氣的傳說莫過於三翁了。那就是寶石翁、信天翁、與肌肉不倒翁三個傳說中的魔術師。
  三位老人各自有各自的形式作風,寶石翁飄渺不定,信天翁偽裝成鳥類混入人群,而肌肉不倒翁則是徹底融入了人類的基因中。
  據說,生氣時肌肉會膨脹,此一生理現象就來自於肌肉不倒翁的魔術。而邪芳姬就是這個血脈的繼承者,在血統重於一切的魔術師社會中這是個不錯的起步。
  邪芳姬有兩位姐姐,分別是大姊兇姬與二姐山喬姬。雖然在肌肉不倒翁這個以基因為主軸的魔術系統中魔術迴路不會有有限定繼承的問題,但在三人皆繼承了魔術迴路的情況下難免彼此就有了比較與競爭的心態。因此三姊妹的關係可以說是相當不融洽。
  或許是長年操控基因的報應吧?在這成員們各個擁有健美肌肉的家族中,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生一個"異類",而這宿命剛好就發生在邪芳姬身上。
  他有著完全無法說是壯碩的身材,甚至比一般人都來的瘦弱。相較於身高差不多一輛聯結車長度的大姊胸肌,以及每天早上去國際機場把飛機當啞鈴運動的二姐三角肌,邪芳姬是個在家族照片中絕對不會引起你注意的小不點。
  肌肉不倒翁家族的長輩們曾一度完全放棄邪芳姬,甚至連理論上可無限複製的魔術迴路都不願意給邪芳姬繼承,畢竟也只會讓家族蒙羞吧?
  但,或許是逆境求生所產生的奇蹟吧?在某個時間點上,邪芳姬的魔術能力有了突飛猛進的成長。
  但奇怪的是,從此邪芳姬消失於各種社交舞台中,只有在執行魔術師協會的工作時偶爾會與其姊一同露面。
  據後來有實際見過邪芳姬的人們透露,邪芳姬變了。縱然外貌依舊,卻多了份狡詐、邪魅的氣息。更有實際目睹過工作執行現場的人表示,邪芳姬所使用的是與其家族完全不同的魔術。
【關於聖杯戰爭】
  關於邪芳姬的參戰動機,我們派遣了與其家族有密切關係的探員去了一趟肌肉不倒翁邸,其家主表示此次邪芳姬的行動完全是個人行為,與家族成員無關也並非由任何人所指使。
  當然,我們對此應保持懷疑的態度。但其家族成員口風就如其肌肉般的緊,故目前也無法取得其他有用的資訊。
【其於資訊】   
  1.關於其能力,武裝皆無任何可靠情資。
  2.目標雖在魔術師協會有登記註冊,但早期由於能力問題並無接受委託的記錄,而在證明了其魔術資質後由於行事風格突然轉為低調,就算接受委託也都有家人隨行之故,我們無法判斷其工作上的執行能力。
  3.目前我們無法掌握目標行蹤,但據可靠線索表示目標或許早已潛伏於冬木市。
*1.截自Chibi Maker 1.1與戀姬無雙

【後續監視】
擁有道具: 
出沒記錄:
召喚串
報到串(#13) (已於該次跟監確認其令咒形狀,如附圖1)
第一天:禮裝修練+魔術開放
第二天 魔術開發(4)
第二天 魔術修練(3)
第二天 魔術修練(3)
第三天 禮裝修練 魔術開發
第四天 禮裝修練 魔術開發
我們將持續跟監

附圖1-令咒形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8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ld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c29710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