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口袋裏的阿空 -- ACT 2

✦AmaZinG✦ | 2013-04-02 19:50:40 | 巴幣 14 | 人氣 536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太空殖民地⑥赫恩家中~·


「阿空好可愛啊!!」貓耳少女一邊說著,一邊緊緊抱著阿空扭啊扭的。

昨天下午在阿空的帶領以及介紹下,阿燐順利地暫住在赫恩的家中。當然,阿燐沒有告訴他們她是地靈公國的軍人,而壞掉的裝甲也給她以“已經爆掉”給唬弄過去了。而當下得知赫恩是幻想聯邦軍的人的時候還擔心自己會不會被識破,不過就結果來看她的擔心是多餘的。

在短短的一個晚上以及一個早上,不知道爲什麽,阿燐就已經和赫恩以及阿空打好了關係,雖然和赫恩之間因為搶奪阿空而偶爾怒目而視之外,並無大礙。

「嗚扭~不...不能呼吸了....」

「喂!放開阿空啊!!」

赫恩趕緊跑過來從阿燐手中搶走阿空,並且憤憤地瞪著她,阿燐當然也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雖然嚴格來說才認識不到一天的時間,不過關係卻已經融洽成這樣,說起來也真古怪。

「我先去基地裡邊做事了,你們就在家裡呆著吧~」說著便開門出去了,留下阿空和阿燐。

「阿燐姐姐,明天就是聖誕節了,阿空好期待禮物啊~」

「哦?嗯.....說起來也是呢~我都忘記日子了,阿空想不想要禮物啊?」

「耶——!!」

「不過不告訴你,明天之後才會知道哦~」

「嗚扭~」

看著阿空相當喜形於色的表情,阿燐也露出了笑容,在她心裡是真的覺得和平真好。

只是可惜地靈公國和幻想聯邦之間的戰鬥已經進入了最後的階段,在地靈公國最後的要塞——琪·斯美·桶 上也許正在上演激烈的大戰。雖然來到這個邊緣和平的地帶,不過在得知這兒正在準備最新型的白色惡魔裝甲之後,她決定要毀掉這個。

因為如果讓這東西成功送達幻想聯邦的王牌,人稱白色惡魔的那傢伙的手上的話,她們地靈公國就絕對再也沒有任何勝算了。

「阿空你在家乖乖哦~姐姐出門一下,回來買個麵包給你喲~」

「耶——!!」

說完,阿燐趕緊地出門去了。


·~· ·~· ·~·


「你說的是否是真的?」

「嗯,我現在潛藏的地方的主人便是負責整備那東西的士官。」

「......很好,你的裝甲呢?」

「損壞,不過可以修好,我藏在安全的地方。」

「嗯...阿燐你先待命,今晚我們有行動。以你的裝甲是不可能和它作戰的,我們這裡會有人過去,你就待命等下一步指示,通話完畢。」

「是!通話完畢,祝你們好運...勇儀大姐。」

關上了通訊器,阿燐表情不安地望著在遠處山坡上的幻想聯邦基地。


·~· ·~· ·~·


「準備好了嗎,山女?」

在太空殖民地內的一個貨倉裡頭,一個少女正一邊把藍色有著大部份曲面造型的裝甲穿戴而上,耳中的耳機傳來了這聲音。

「不錯嘛~就是挺輕的,感覺被打一下就掛了。」山女開玩笑地說著,還用手敲了敲裝甲。

「那是設計來一擊脫離戰術了,用最快的速度衝進去強襲,然後快速脫離,適合我們這次的行動。」那頭的聲音雖然認真地說著,不過可以聽出對方稍微放鬆了的呼氣。

「嘿~勇儀大姐你不用擔心,雖然對手是那種的東西,不過我一定會完美達成任務回來的。」

「哼~那麼就交給你了,山女。」

「今天等我回來再去喝一下酒好了。黑谷山女,出發。」全副武裝的山女開啟推進器,一把衝破了屋頂飛了出去。

嗶——嗶——嗶——嗶——

「敵襲!是敵襲!」

基地內響起了警報,人員開始忙碌起來。雖然這裡一向沒有被戰火波及,不過昨天發生了和地靈公國軍交戰然後巡邏守軍被擊破的事情,所以他們有準備。

「對方是一架突襲型的,速度很快朝著這兒來了,快!出擊!」在主控室的長官高聲喊道。

一聲令下,放置在上空防護壁的發進口中待命的裝甲妖精即刻開始出動。

「狙擊二型,出動!」兩隻帶著大型狙擊槍的裝甲妖精出發。

「其餘的也趕快出發!」而後陸陸續續,另外三隻妖精也出發了。

正在向著基地全力衝刺的山女,注意到頭上降下的妖精部隊,不但沒有面露難色,反而勾起了笑容。

「有點人來才有挑戰性嘛~」

拿出來掛在後腰的散彈槍,山女突然一個跳躍,朝著最靠近的一個妖精瞄準,然後便是散彈狂射。

那倒楣的傢伙都還沒有降到地面就被散彈槍設成了蜂窩,冒著火光墜落下去。

「再來再來!」這次看准了那兩個狙擊型的,山女將散彈槍掛會後腰,從雙腳的小腿邊上個拿出兩個掛在那兒的火箭彈。

伴隨著咻然後磅的爆炸聲,那兩個剛來到地面正要行動的傢伙就這樣爆了。

將背上掛著的火箭筒拿下,山女瘋狂地加速躲開剩下兩個成功降落開始攻擊她的妖精,然後雙手舉起發射。

轟——!!

巨大的響聲宣告著守軍的落敗,山女沒有停下,繼續向著基地前進。


·~· ·~· ·~·


遭到襲擊而開始破損的幻想聯邦基地,在屋頂被開了個大洞的整備室之中,整副盔甲似的背擺放直立在整備架上的裝甲。在白色以及藍色相間的裝甲上,還覆蓋了灰黑色的裝甲包覆著,相當有氣勢的頭盔上一雙黃色尖角以及十足像人般的臉孔設計。

它便是幻想聯邦最新型的盔甲,即將送到白色惡魔手上的那套。

「嘿嘿嘿~找到了哦!」

來到面前的山女拿出了散彈槍,而在對准了裝甲正要扣動扳機的時候,她面前的裝甲突然被啟動了。

雙眼爆射出光芒後,腳底和小腿的推進器打開,裝甲直接撞破了天花板飛了出去。

「啥鬼啊!?有人在操控?」跟著來到屋頂的山女,看著那裝甲在外頭的地面上降落,但是因為不平衡而跌坐在地。「哈!看來是新手啊~看散彈!」

從屋頂跳下來的同時,山女扣動扳機,散彈槍在越來越近的距離下不留情地用子彈洗禮著那裝甲。

可是就好像是在用玩具塑膠彈射擊石頭一樣,儘管遭到散彈槍在近距離下的連續攻擊,但是有灰色額外裝甲報復的身體根本絲毫無損。就算是沒有包覆的頭部以及脚板部份也只有刮傷而已,加上幾乎看不到使用者任何一部份的身體部份露出,可見其防禦性。

「切!散彈槍都傷不了,是有多硬啊?」

在落地的那一刻,山女便開始繞著裝甲開始迴移,閃過其從頭部發射的細針連發槍。

「嗚!沒有武器嗎?」裝甲內傳來一個男性的聲音,隨後便見裝甲拔出了插在後背噴射背包上的光束劍。

「沒有武器嗎?那挺好的哦~小弟不要把自己的狀況報告給敵人聽啊!」山女來到一個放在一邊的不起眼箱子旁,然後說道:「讓我來教教你,怎麼樣才叫戰鬥!」

手打破箱子伸進去,然後從裏面拿出了一串長長的東西,居然是由許多地雷鏈接起來的可怕武器。

「很硬是吧?我看你全身被地雷爆開還會沒事!?」

看著拿著光束劍衝過來的裝甲,山女譏笑了一下便甩起手中的地雷鞭朝其甩去。而跑到一半的裝甲,就這樣被地雷鞭環繞身子給全身纏上了。

「再見~」

「不好!」

全數地雷爆炸,巨大的火光和煙霧,還有爆風向外擴散。山女看著爆炸,滿意地說道:「解決了~」

嘡啷——

東西落地的聲音響起,在煙霧慢慢散開之後,只見山女睜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驚訝地看著眼前的景象。

那副裝甲雖然有些焦黑,頭上的雙角也被炸斷了一隻,不過居然是毫髮無傷。只見額外包覆的灰色裝甲像是完成了使命一樣,從它身上一塊塊地掉落到地面。

「太..太瘋狂了。這太硬了吧!?」

然後哐的一聲,所有額外裝甲全數脫落,露出該裝甲本來的面目,只見它再度緩緩站起。山女臉頰邊留下了冷汗,現在她能用的武器都用完了,殺手鐧的地雷鞭也只是將其覆蓋裝甲給打落而已。

「我...我才不會在這裡認輸呢...」拔出光束劍,山女直直衝向了裝甲做最直接的攻擊。

「誒!武..武器啊!還有..還有這個啊!!」對方顯然很慌張,然後看見那裝甲舉起了左手。

手腕上凸起的藍色部份向上打開後向後移,裡頭伸出了三連的格林機槍。

「吃這個啊——!!」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手腕的機槍瘋狂地將子彈狂瀉在衝來的山女身上,本來為求機動而薄弱的裝甲像紙一樣被轟爛。那副瘋狂發射的樣子帶給山女莫大的鎮壓感,而重傷的她不得在繼續戀戰下去,急忙拖著受傷的身子棄戰而逃

「呼~」看著逃離的對手,他也沒有辦法在繼續追擊了。

剛剛急忙啟動裝甲來應戰,總算是保住了這副裝甲,但是沒有任何戰鬥訓練過的他也是心慌慌,體力虛脫地跪在地上。

將頭盔拿下,露出了其樣貌,是赫恩。





口袋裏的阿空ACT 2
關卡地圖:殖民地內 / 幻想聯邦軍基地
我軍單位:【前半】黑谷山女,【後半】赫恩
敵軍單位:【前半】裝甲妖精狙擊二型x2,裝甲妖精x3 【後半】黑谷山女
勝利條件:敵人全滅(前半後半一樣)
挑戰目標:赫恩防禦地雷鞭沒有使HP歸0


嘿嘿嘿~好久沒有來了~XD

今天赫恩威能!!XD
那麼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關了~

你問我為甚麼這麼短?
啊這本來就是很短的啊!(被打XD)

敬請期待下集~呀吼——!!!



創作回應

凰月
有間諜!!還跟這地方的主人混得很熟!!!XDDDD
2013-04-02 21:11:04
✦AmaZinG✦
阿燐:混的熟才有情報拿~你懂不懂的啊?喵~
2013-04-02 22:46:46
橘子色的一匹羊
果然我只是個整備兵(騷臉),連個一面都打不趴阿(喂!)XD

號稱0080最強的妖精狙擊II非常衷於原作的,變雜魚XD

恩,看來這副裝甲還有調節的必要,首先先把光束軍刀的出力再調強(決定)
2013-04-02 22:20:51
✦AmaZinG✦
不算整備兵~是整備士官哦~看看能夠給你自己來“玩”那台機體就知道了XD
2013-04-02 22:47:34
愛莉華‧緋紅
好的裝備也要有好的駕駛員才能發揮 這是定律(?)

不過這篇戰鬥步調真的好快XD~~~
2013-04-02 23:53:01
暫時‧無名
還好裝甲夠硬= =羊大逃過一截
2013-04-03 02:39: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