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GL】續-那場初戀。夏天、棒球、少女(2)

作者:天空│2013-03-31 11:53:23│巴幣:60│人氣:602
GL創作不喜勿入,謝謝




請先看前篇 【GL公會】那場初戀。標題寫作──夏天、棒球、少女(1)


  睜開眼,看著刷上淡藍色的天花板,揉了下眼睛,轉頭看著旁邊桌上的鬧鐘,下午四點半,那她也差不多要回來了,平常都是睡醒她已經坐在我旁邊很久,今天難得這麼早起來,去門口等她吧?

  夏季的午後,外面下著一如往常的午後雷陣雨,雷很響、雨也滿大的,涼涼的午後,睡個覺真是享受,我躺在床上左右翻著身,拿起手機,按了中間的鍵,螢幕亮起來,桌布擺著兩個人的合照,我笑了笑,上面沒有顯示新簡訊,也沒有未接來電。

  嘛……一周裡面最討厭的就是這一天,因為她有課,我卻沒有課。

  希高中畢業之後,我很意外的,她沒有選擇體育大學就讀,而是選了普通的大學,不過也無妨,只是很驚訝而已,然後她進去的那間大學很自然的就成了我的目標,因為我不想感受到那種孤單的距離,雖然我們還是每天見面、聊天、說笑,但除此之外的時間,我都一直在瘋狂的念書、念書、一直念書,畢竟那不是間簡簡單單就能進入的的大學。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夠幸運的,希望得到的都得到了,得到她的心、得到了和她同校的機會,但卻是不同系so sad,不過至少在學校可以看到她,我就滿足了。

  從床上坐起來,看著窗外,雨仍然滴滴答答的唱著歌,我又改成趴在窗口,往樓下看,一個熟悉的人影撐著傘,雨傘的縫隙露出淡淡的一抹微笑,走過轉角,我知道那是她,不過在她後面,還跟著一位男士,同學嗎?我沒見過他就是了。

  我離開窗邊,在一旁的沙發上躺下來,再一次看著單調的天花板,伸出手,把手背對著自己,看了看,輕握拳頭,又放開,然後放下手,還是……別下樓好了,有點可惜……但……好像沒什麼原因,就是自己告訴自己,待在家裡就好。

  腹部用了力把身體撐起來,搖搖晃晃的行走,帶有一點不明的憂鬱感,躺回床上,蓋上被子,繼續聽著雨的聲音,真希望可以睡著,但沒有,我睡不著了,然而這個時候我聽見門打開的聲音,趕緊瞇上眼,裝睡,雖然我並不清楚我這樣做的原因。

  「等我一下喔。」希的腳步聲走進房間,說話的聲音傳到我的耳邊,但絕對不是在跟我講話就是了,接著旁邊傳了應聲:「嗯,東条一個人住?」,男人。

  「呃,不是,跟另一個朋友住。」希輕笑了,那男人又開口:「我還以為是跟男朋友住呢,因為老是拒絕蜂擁而來的追求者,高的矮的帥的聰明的,不管哪一種,都是一樣拒絕。」

  「嗯,沒什麼感覺……還有那個……可以別這樣了嗎?我並不是你女朋友。」

  「啊……抱歉。」

  你到底對她做了什麼……

  我從棉被的縫隙看著希的身影,打開書桌的抽屜在找些什麼,然後我好像看到有個身影在門邊走動,好像準備進來房間?我沒說話,繼續裝睡,然後希赫然的回頭:「在客廳等。」淡淡的說著,似乎……帶有一點怒氣?但我想,她的表情還是笑著吧,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我瞇起眼,漸漸有一點睡意。

  「喔……抱歉。」男子充滿歉意的聲音,老實說我高興了一下,然後過了多久,我不知道,注意力一轉移,我就睡著了。

  再一次醒來時,希背對著我,在擦頭髮,到底幾點了,她竟然洗好澡。

  慢慢的離開床邊,站在希的正後方,然後伸出手抱住她,臉頰緊貼著她的背:「好香。」希轉過頭來看著我,原來皺著的眉頭也漸鬆下來,微笑:「妳今天睡比較久喔。」

  「可能雨下比較大,涼涼的就睡著了。」我傻笑:「妳怎麼愁眉苦臉的?」

  她搖搖頭:「沒事啊。」才怪,最好是沒事……不過不想說也就別強迫了吧,我靠在她肩窩上,聞著身上淡淡的香氣,滿足的閉上眼睛,希把頭靠在我的頭上:「怎麼啦?還沒睡飽啊?感覺妳今天一直再撒嬌。」我搖搖頭,又趴回她身上。

  其實,我在不開心,雖然我並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但我很下意識的感受到威脅:有個不認識的人想介入我們之間,你休想,門都沒有。

  「有事要說喔。」我輕輕的說著,老實說,我還是想知道那個男的是誰?他來幹嘛的?還有他又對妳做了什麼?

  「嗯。」希淡淡的說著,臉上浮著幾分怪異的神情,到底……她在想些什麼,忽然有種,自己不像以前那樣可以一眼看透她,我們之間什麼東西開始改變似的,但這只是假設,希望一切都沒變,除了年齡。

  我從她身上起來,走向衣櫃,拿了要穿的衣服之後回頭看了她一眼,還是眉頭深瑣,真想觸碰到她心裡所擔憂或是顧忌的東西,如果可以比現在還要更加更加的了解她,會不會她就不會露出這種表情?

  打開平常不會關上,今天去是關著的房門,走進浴室,溫熱的水灑在我身上,雖然是夏天,但卻有種清爽自在的感覺,然後像平常一樣,吹乾頭髮,回到房間。

  希大字形的躺在床上,閉著眼,若有所思的樣子,帶有一點憂愁,讓人看的實在很想逼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這一向不是我的作風,再等等吧,我走向前,坐在床邊,把手掌覆在希的額頭上,感覺到我的觸碰,她睜開眼,直盯著我。

  我側身躺在希旁邊微微笑著,吻了她一下,而她也揚起了嘴角熱烈的回吻著我,把我擁到床中央然後翻身趴在我身上,並把我的兩隻手拉至我身後壓住固定著,眼神由剛才的飄移迷惘成了現在燃燒著慾望,並且帶有點侵略的意味。


中間…妳/你懂的,不過我只給熟人
我已經非常厭惡只來要這段的人,再來耍白目我會生氣!
熟人的定義是什麼很好推斷吧?
打屁聊天過(小屋公會都算)、好友不一定熟,
發現要玩沒給信,就是不給了。
最少最少我要對你有印象。


  不一會兒,我累了,希也住手了,兩個人面對面側躺在床上,盯著對方紅潤的雙頰,細聽對方的喘息聲,我在喘息之後開口:「希,告訴我,那個男的是誰?」

  希的眼忽然睜大了一下,可能有點嚇到吧……思考了一下:「系上的同學。」真是簡便的回答,但那神情看起來不單單只是這樣,我又追問下去:「只有這樣?」

  「嗯……」她的表情看似心虛,也可能是我多心了,於是我很快打消問出答案的念頭:「好吧。」默默的閉上雙眼,試著去想起那男人的長相,真是給人帶來憤怒的長相。

  希翻了身,伸手還住我的腰:「生氣了?」我搖搖頭,但她好像不相信:「騙人……不然就是吃醋了。」

  被……說中了嗎?我在吃醋嗎?可能吧,那男人給我敵意。

  我沒有回答問題,繼續沉默著,或說,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不要這樣嘛。」希把手收得更緊了,我的背穩穩的貼在她的胸前,胸部的起伏感在背上完全感受的清楚。

  我還是沒說話,我真的在賭氣啊?希嘆了氣:「那個男生,他說他想追我,我拒絕他了,可是他還不放棄,他來這裡,只是因為我要把報告拿給他,沒有什麼其他的原因。」最終她還是說了。

  但是我又恢復成了之前的冷淡:「喔,是喔。」雖然其實我的身上還是仍然存著炙熱。

  「嗯……」希遲疑了一下:「他牽起我的手,我立刻就叫他放開了不是嗎?還有他要進來房間的時候,我不是也禁止他了嗎?不要吃醋了好不好……」

  我歪著頭看著希,希只是苦笑了一下:「我的手只給妳牽,好嗎?」

  「唔……」

  「不要的話,就讓給別人囉……」

  「诶诶?沒有不要啦,妳看妳看。」我趕緊握緊她的手,然後她笑了,再一次把我抱得更緊一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5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百合|GL

留言共 18 篇留言

★喵耳女僕夏洛特
唔喵....真沒想到會有續集呢....
中間那段....(掩面
不過真的很棒呢w
真的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走得比較近就會開始吃醋
然後撒嬌什麼的....(ry

GP奉上

03-31 12:07

天空
女王大人的命令在下不敢乖違啊XD
等我一下就寄過去~
嘿嘿,正好想到加個男人進去(艸03-31 12:09
天空
已寄出~^^03-31 12:10
★喵耳女僕夏洛特
已收到 感謝(收藏起來w

03-31 12:22

天空
[e17]03-31 12:23
現榨柳丁汁
ㄜ.......這種小說 我路過就好.......

03-31 12:26

天空
[e6]03-31 12:28
孤浪
時間點一下子就跳到大學,
小倆口互動雖然依然甜蜜,
但小弟果然還是喜歡初戀的氣氛啊。

話說百合小說中的男人就是悲劇,
看的到卻吃不到[e25]

03-31 13:27

天空
某方面的考量下,就跳了幾年囉~
男人悲劇XDDD當路人用,
不對~應該說,
百合小說裡的男人=促進感情的分子=W=b03-31 13:36
晚楓岸
阿哈哈
吃醋好可愛啊[e12]

03-31 14:10

天空
[e16]
小岸要隱藏片段嘛XD?03-31 14:23
謹☆
可以的話...
請給我....(你知道的)[e16]
先說喔
我可不是只為了這段喔
我應該有給你印像吧
(沒那麼沒存在感吧)[e8]

03-31 14:34

天空
等等喔XD
有啦~有印象wwww03-31 14:36
天空
已寄出~^^03-31 14:37
晚楓岸
好啊~
等收信XD

03-31 14:42

天空
已寄出~
我才想說小岸怎麼會不要(大誤03-31 14:44
迅喵喵~
排序中~
然後加油啦,我會應援你的喔~

03-31 14:43

天空
[e12] 共勉之~03-31 14:45
赤蠍
真沒想到會有續集呢XD

03-31 15:31

天空
噗 來個續集也不錯~03-31 15:47
謹☆
[e16]謝謝你~

03-31 15:35

天空
[e12]03-31 15:47
Yan
續集呀~~[e19]

03-31 16:20

天空
續集呢[e5]03-31 16:36
DK-day
外人界入帶來的危機感!!
豎起狐狸耳朵提高警覺

03-31 18:01

天空
[e35]03-31 19:07
回憶
[e19]

03-31 18:24

天空
[e24]03-31 19:07
幽羽狼
[e16]

03-31 20:36

天空
[e12]03-31 21:21

雖然我不討厭百合但是也沒啥好感.....
我丟丟GP正如我淡淡的走

03-31 21:09

天空
飄過wwww03-31 21:21
ㄚ丁
挺人性化的

04-01 20:24

天空
[e34]04-01 23:04
藍莫言
那個....絞著手 我也要隱藏 話說 妳....呃.....對我有印象ㄅ 扭扭 ~望向別處> <" 寫得很好優 可以考慮出本小說 : )

04-04 05:55

天空
等等寄~04-04 11:49
天空
已寄出04-04 11:51
藍莫言
謝謝尼~~^^

04-04 17:01

天空
[e1]04-04 17: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園遊會 + 終於跟去的西... 後一篇:【小說心得】-妳從六月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