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超展開不斷!--玉子市場

作者:梨貓(人偶)│玉子市場│2013-03-30 23:23:07│巴幣:13│人氣:1353

玉子市場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Tamako Market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戀愛
  • 播映方式:電視
  • 對象族群:少年
  • 當地首播:2013-01-09
  • 台灣首播:未定
  • 當地發售:2013-03-20
  • 台灣發售:未定
  • 播出集數:12
  • 作品分級:不明
 

故事大綱:

  兔子山商店街所在的某餅舖小姐·北白川玉子是個最喜歡麻糬與所生長商店街的高中1年生。
就在商店街變得特別忙的年末裡、突然、從中殺出了隻趾高氣昂的鳥兒。
蔓說人話兒的那鳥兒、會由出人意料的細微造就寄食玉子家的故事……?
玉子與不可思議鳥兒將循線伸展、騷然一年即將開始!
 

角色介紹:

  北白川 玉子:主角,熱愛兔子山商店街的高一女生,家中開米糕店(應該就是指果子電)。
 
  得拉・莫茨馬之:神秘的鳥,愛吃米糕。
 
  常盤 綠:玉子的同學,同屬舞棒部(這東西用比較有名的例子舉例的話就是小櫻在動畫中參加的那個社團),很照顧玉子。
 
  牧野 神菜:玉子的同學,同屬舞棒部。家中從事木匠工作。
 
  大路 餅藏:玉子的鄰居,家中也是開米糕店。對玉子有好感卻不擅長表達。
 
  朝霧 史織:高一時和玉子同班而熟識的同學。是個外冷內熱的人。
 
  八木 老師:玉子高一的導師,很年輕、最近跟妻子打得火熱。
 
  木更木 夕子:舞棒部的社長(前社長)。
 
  北白川 豆大:玉子的爸爸,傳說中的傲嬌角色。

  北白川 福:玉子的外公。
 
  北白川 餡子:小學四年級生,跟玉子不同是個喜歡打扮的女生。
 
  北白川 雛子:玉子的母親,在玉子五年即過世。
 
  大路 吾平:餅藏的爸爸,對面米糕店的老闆。
 
  大路 道子:餅藏的母親(這媽媽超美的)。
 
  花瀨 薰:花店老闆,性別不名。
 
  八百比 邦夫:玉子和朋友們常光顧的咖啡店老闆,店中會放黑膠唱片。
 
  湯本 長治:澡堂老闆,兔子山商店街自治會的會長。
 
  湯本 小百合:澡堂老闆的女兒。
 
  滿村 文子:肉店老闆。
 
  魚谷 隆:魚店老闆。
 
  魚谷 真理:魚店老闆娘。
 
  清水 富雄:豆腐店老闆,暗戀小百合。
 
  白木 忠直:烏龍麵店老闆(說真的我在最後一集才注意到)
 
  梅查・莫茨馬之:南國王子。個性溫柔。
 
  喬伊・莫茨馬之:南國的皇族,負責鳥占。
 

心得&碎碎念:

  話說我現在累斃了!主要原因並不是因為我今天去參加大學面試的這個原因,而是因為我面試完之後就搭了我舅舅的車回花蓮...我先聲明,我個人對於蘇花高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反正就是跟舅舅一家人一起回花蓮了(我的表妹也到台北面試),中間停下來吃東西已經快要磨光的耐性了(我是說真的)然後在我吃完蒜味肉羹麵之後就接著要上蘇花公路...接著就發現到我舅跟我小舅的個性真的是超像的啊!這不是重點。反正是上蘇花之後我就開始被那些彎路弄得暈頭轉向,感覺蒜味肉羹就快要從我的喉嚨裡出來了...,然後那個舅舅還會回頭問我「00你現在有沒有不舒服」...但我想說停下來休息我寧可你趕快把我送回家...
 
  反正我現在到家了...然後我決定我以後回花蓮都只搭火車。
 
  今天要打的心得文是京阿尼的新作-玉子市場。我門就先不提另大家詬病的京都複製人這點直接看故事內容吧!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是看到了京阿尼的名子而決定追這部的,我也是其物中一人。我在完全不知道內容是什麼的情況下(問題是看了簡介之後也不知道在講什麼)開始看了這部。老實說一開始以為只是『奇怪的鳥+日常』的這種感覺的故事。沒想到京阿尼在每集動畫後面都會放一點的伏筆,讓我覺得...說真的這樣做讓我覺得感覺每集後面都要超展開一下的感覺,個人覺得蠻違和的。
 
  綜觀來說呢!這部作品還是不錯的啦!從整體設定、角色、聲優、動畫品質等都表現的很出色。但個人覺得特別喜歡的大概是音樂,OP跟ED都很好聽。尤其是我昨天去安麗美特的時候店裡再撥OP完整版(興奮貌)。
  既然提到了音樂部份,就來提一下這部的聲優好了!我自己這麼覺得啦!京阿尼在這部跟上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中都用了很多新聲優(說真的聲優這塊我實在不是很熟),感覺上除了有些大人的原因外也讓我聽到了一些新聲音,還蠻新奇的。
 
  最後(我感覺我快虛脫了而且左手手臂部之為何有點酸痛阿),我想我明天應該會再打《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的心得吧!(雖然我今天打的時間,也接近明天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4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玉子市場

留言共 4 篇留言

咖啡中毒
在下覺得這個劇情實在不能叫作超展開!

03-31 08:18

梨貓(人偶)
意思是...04-03 17:17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部我是沒看就是...

04-03 04:17

梨貓(人偶)
德拉很可愛(正色04-03 17:17
咖啡中毒
超展開應該是令人出乎意外
這部是溫馨日常

04-03 17:39

梨貓(人偶)
算是溫馨日常沒錯(但分類貌似是在戀愛類的)

不過看到德拉眼睛射出投影片的時候還真的讓我質疑了一下後續發展...[e21]04-03 17:49
チ”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大路 道子:餅藏的母親(這媽媽超美的)。 你的重點在這吧(笑www[e5]

05-29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coy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寄生彼女砂奈... 後一篇:向偵探致敬(暫名) 序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2005712d各位
還有玩頁遊摩爾莊園的來++,23637441,可以幫養毛毛樹那些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