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邂逅日記 序章-這是我們的日記

作者:淳│2013-03-30 18:06:07│巴幣:0│人氣:180
「一起......走到最後吧。」
你曾是這樣笑著對我說的。
那就起來阿!那個木頭棺材不是你的床呢!
要睡去床上睡阿!睡飽了就要醒來阿!吶!
為什麼要合上眼睛呢?不是......走到最後嗎?
為什麼要在我們的日記上寫終點呢?
我們的終點才沒那麼短呢!吶!繼續走吧________________
是嗎?不能走了嗎?那就一起停下來吧。
我放棄了,我對這個世界上的一切已經絕望了。
從你離開了之後,感覺一切都不一樣了,雖然太陽依然升起,但是對我而言太陽就跟沒出現一樣,曾與你一起上的國中,也變的跟壓在我身上的石頭一樣,讓我感到無比的壓力。
你離開後,我的世界就慢慢的崩壞了,只要一想起你和我曾經在一起玩的日子,胸口就會像被拳頭打到一樣的作痛,也會開始頭暈。
不!我不能再想你了,我必須要回歸正常的生活,我必須忘了你,我必須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挖掉,一定要忘了你才行。
就在國三那年,就在好不容易要遺忘你的那個時候,你和我的日記就這樣殘酷的出現在我的眼前了。
夠了!我明明就已經快要忘了你阿!為什麼要在我眼前出現?我的胸口開始隱隱作痛,頭也是越來越暈,我受夠了!我要把這本禍源給丟掉。
胸口越來越痛了,明明就只是走向垃圾筒而已阿,視線因為頭暈變的越來越糢糊,撐著走到垃圾桶前的瞬間我跪了下來,眼淚不經慢慢流下來,沒用了,我又想起了和你一起的日子。
為什麼……丟不出去呢?明明就想把你給忘掉了阿?
挾帶著莫名的心情和些許的罪惡感走上了屋頂。
太陽依然升起,世界依舊轉動,但對我來說已經沒有關係了
我第一次覺得這種危險的欄杆外有種莫名的依靠,從這裡往下看,下面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我的故事,即將跟著你結局一起來到。
你的故事是淒涼的悲劇,一齣美麗的悲劇、令我著迷的悲劇。
就像「那齣」悲劇的主角一樣,離開人間,你也離開了人間。
想起了你的故事,壓力瞬間壓上心頭。
我受夠了!我不能繼續活在這種壓力下,我要結束掉這一切,只要跳下去……一切就結束了吧!我就能贖罪了,我就可以不用活的這麼苦了。
 
上了高中,我還活著,繼續背著龐大的壓力,繼續的走下去。
我決定!自我放棄。
高中了,那本日記還在我的手上。
上高中後,我努力的隱藏那個想死的我。
在別人面前,我是一個成績好、開朗、善良又有趣的人。
"品學兼優"應該就是在說我。
在別人的面前,我是個偽善者。
我讓每個人感到快樂,我讓每個人笑。
但是我很清楚,能逗我笑的人只有你。
只有你能讓我快樂。
我真的好想死,好想去找你。
我還想回到那個快樂的時候。
回到那個只有你我的那個時候。
我只能把一切藏在心裡的想法寫在日記裡。
寫在你和我的日記裡。
直到
""看了你我的日記
""介入了我的另一個世界
作者閒談:
這篇原本預計參加浮文字的作品,所以每一章篇幅可能都有個幾萬多字。
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的看到最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4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km33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懶散作家和糊塗編輯–特別... 後一篇:邂逅日記 第一章1 -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