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四季の櫻 08

作者:ジェン。珍│2013-03-30 01:05:24│巴幣:6│人氣:251
*閱讀前聲明。
     

*《四季の桜》為《庫洛魔法使》衍生二創,基本上為知世中心,CP為知世X櫻,內含GL,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預計於4/14@魔法少女ONLY販售。
            

*本篇將以四季為分界點,時間從漫畫的國小開始,直到成年後的架空設定。
 慎:知世黑化可能,OOC可能

*本篇為清水文。      
      

*此純為個人喜好創作,若轉文請告知作者,附上作者名稱、聯絡資訊且維持原文不修改轉載。      
      

*用字遣詞皆為個人特殊習慣,文辭不當或是不合胃口也請上一頁離開,感謝。



      






















夏,之四


  出發當日,與約定時間一分不差,載著知世的黑色轎車在李家門口停下,早已將櫻的隨身物品提至門口的小狼在女司機的帶領下,將行李一一擺放至後車廂。櫻則穿著輕便的衣服自後方走出,由車內的後照鏡,即便戴上墨鏡,知世仍能清楚看見途經小狼身側的櫻首先給了小狼一個擁抱,在他的耳畔低語幾句,即使笑得若甜出水來的蜜桃,對於小狼無法一同前往的遺憾仍隱約藏在櫻臉上的每一條細紋中。


  『或許這就是所謂幸福夫妻的寫照吧?』知世心想,在小狼側過頭,將手環上櫻的腰後垂下眼眸──非禮勿視;抑或,她並不想看見之後發生的事情?


  緋紅染上櫻的頰梢,她可能語帶慌張推開小狼,唇邊勾起的弧線卻洩漏屬於她與小狼之間的親暱。小狼牽起櫻的手,直到女司機為櫻開門,櫻坐至知世的身側才放開。知世請司機搖下車窗,好讓櫻與小狼好好道別,小狼也趁機向知世打招呼。


  「那就拜託妳了,知世。祝妳們這一趟工作順利,也玩得愉快。」小狼對著知世深深一鞠躬,誠摯的神情讓知世笑了出來──如果他是個不討喜的傢伙,那就好了。知世也對小狼有禮點點頭,「嗯,放心吧。有我在櫻的身邊,沒有問題的。對吧?櫻。」


  櫻對回過頭的知世瞇起雙眼,用力點點頭「嗯!」她甚至握起知世的手,俏皮眨眨眼睛,故意換上工作時的語氣,十二萬分正式的一鞠躬,「那就請大道寺社長多多指教了。」櫻一說完,連自己也忍俊不住哈哈大笑,車內的笑聲傳至車外,又似乎搭乘夏日的熱氣不斷盤旋上升,最終在豔陽之下蒸發為水蒸氣。


     ※     ※     ※     ※     ※


  跨越國際換日線,歷經兩三次的轉機,再轉乘交通工具,終於抵達目的地的下榻旅館時已近深夜,櫻的生理時鐘已經亂到她無法分辨究竟是奔波令她勞累,或是此時早該浸泡在深沉夢鄉中。即便已經下飛機好些時候,從機上的搖晃乃至於車子的輕微震動都讓她有種還踩在晃動甲板上的飄浮感。與知世出門她幾乎不需要擔心任何事情,貼心細膩的知世總是事前做好一切安排,無論是她親手安排,或是交由手下安排,根本毋須櫻費心。有那麼些時候櫻會突然被一陣心虛攫住,好像待在知世身邊會太過安逸,或是自己豪不費吹灰之力便享盡一切好處,一旦她提出心中的疑慮,只要知世多說個幾句,就又煙消雲散。


  『這樣真的好嗎?』櫻傻傻站在旅館大廳出神望著跟飯店人員接洽的知世,再輕握住什麼也沒拿的雙手,行李早轉交給工作人員直接送達房間,她有的只是一疊行程表跟工作內容,這次甚至連服裝跟化妝品都不需要多帶。按照知世的說法,是M公司已經將要求詳列給知世,與對方緊密聯繫接洽後,她早擬訂好在哪邊取景拍攝,又該穿哪些衣服,遑論與之搭配的妝容。



  「櫻就當成是來度假的,好好享受這一次的旅程吧!」在頭等艙享用機餐時,知世笑著回答櫻的疑問,她端起不停浮上小氣泡的清黃香檳,與櫻乾杯,玻璃杯互碰時的清脆聲響竟如敲響剛硬的三角鐵,空氣中的餘震由杯子傳導到櫻的指尖,再擴散到她的全身,引起一陣不明所以然的顫慄。櫻的手停在半空中,她愣了些許時候才微笑點點頭,將杯沿湊到嘴邊,飲下冰涼的香檳。


  香檳的氣泡「咕啵咕啵」滾落喉間,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在櫻的體內破裂,流洩出埋藏其中的空氣。櫻總有種錯覺,好像那些氣泡裡面包覆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又好像藏有喃喃絮語,每每在她快要捕捉到一些蛛絲馬跡時,又自她的指縫間溜走。「知世好像很開心呢!」櫻忍不住在空姐送上咖啡讓她搭配甜點時有感而發。


  「嗯,是啊!畢竟除了工作上出差之外,已經很少機會能夠心無旁鶩的外出旅遊……更何況能跟櫻再一起出遊,真的是很難得呢!」知世以叉子戳下盤中的蛋糕,不加思索便滔滔不絕說起這件事情究竟令人多期待又多興奮,這樣的情景突然與小時候每每要封印庫洛牌時,知世就由平日優雅的大小姐搖身一變,瞬間成為帶有超乎想像的熱情、雙眼發亮說著又要幫她量身打造什麼衣服、自哪邊取鏡拍下她最帥氣的模樣的奇異少女重疊。櫻突然有種非常懷念的感覺,分明也不過是十幾年前的事情,卻好像上個世紀那般遙遠。詭譎的是,她與知世仍然是最好的朋友,幾乎所有秘密都毫不保留告訴彼此,兩人之間的感情不曾隨時間改變,『那麼究竟是哪裡不一樣了?』櫻納悶想著。


  若有所思的櫻一個分神就把空了的點心盤撞落在地,手與塑膠盤碰撞瞬間發出「喀」的一聲,左手手指推擠之下,無名指傳來莫名的壓力。專業的空姐沒有給櫻任何機會彎身撿起盤子,便率先蹲下收走餐盤,櫻不好意思對空姐道謝,心思全掛在左手的無名指上--婚戒。她與小狼的婚戒。



  「櫻,我們走吧!」知世再自然不過勾起櫻的手,與她相偕進入電梯後,直往兩人將居住近一週的房間。房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景象與櫻想像中的相去不遠,果然是大到誇張的總統套房,若要在這待上一整個星期都不出門,也完全沒有問題。


  房間內的擺設與設施媲美私人專屬的小型別墅,從按摩浴池與乾濕分離的獨立澡間、私人吧檯廚房、無論客房、主臥室、會客室及客廳都有的大型液晶螢幕、超大換衣間及近一百八十度毫無死角的落地面海關景窗,再再令櫻驚訝得合不攏嘴。即便身為小有名氣的平面模特兒,偶爾有機會於奢華的旅館房間抑或私人別墅拍攝,至今她仍未有機會真的親身長住在這種房間,就算與小狼的蜜月旅行,兩人也不過挑選至經濟實惠中略帶奢侈的東南亞小島享受三四天而已。


  「知世,這都是M社招待的嗎?」櫻不可置信在總坪數約一百七十坪,充滿各式用途的房間中穿梭,探險似的不時為了各種先進的設備及高級的建材發出驚呼,最後走至房間外,站在私人陽台吹著南風觀望下方海景的知世身旁,語氣淨是不可思議。


  知世的長髮順微風而起,重而多的髮絲無法全數飄起,反而與深沉的海洋一般,僅上方些許髮絲在風中起舞,剩餘的則似海面底下緩緩波動的洋流,如墨的黑髮在向晚夕陽的照射之下閃爍淡淡色澤。她偏首看櫻,墨黑的眼瞇起,神秘一笑並未直接回答櫻的問題。


  櫻有點失措轉身掃視身後近乎皇室禮遇的總統套房,再回首面前漂亮到令人忘了呼吸的純淨白色沙灘,與染上黃紅色餘暉的淺藍色海水,這般前攻後夾的美景與舒適的居住環境簡直是過於虛幻的人間仙境。櫻張口,聲音卻傳不出來,她突然失去言語的能力,甚至不清楚究竟為什麼內心激動不已,而那些情緒又何以欲推擠出喉間。


  反而此時知世打破寧靜,「櫻還記得以前的事情嗎?像是戶外教學、畢業旅行的時候,我們一群女孩子擠在小小的房間裡,說著櫻最害怕的鬼故事,櫻嚇得睡不著,拼命往我身邊擠,還有很多次到對方家裡面過夜,其實都沒什麼,還是強忍聊整夜……」櫻愣愣點點頭,隨知世的敘述,過往的畫面歷歷在目,回憶鮮活了起來。


  知世垂下眼眸,像是說給自己聽,又如過去還是孩子的時候,躲在被窩裡握住櫻的手,互相交換心底祕密時的喃喃低語,「櫻還記得上次是什麼時候嗎?只有妳跟我的時候。」櫻正欲辯駁「一個月前知世不是才到我家過夜嗎?」,又在視線與知世對上時啞口無言。知世的眼神靜謐卻又有種深沉的穿透力,令櫻不由自主認真思考起所謂「只有妳跟我的時候」。一旦去除談論她與小狼之間相處的事情、生活瑣事、工作上的大小事情,一時間櫻竟想不起上一次與知世談起純粹關於兩人之間的事情是什麼時候。時間的流動如此自然,她與小狼的情感揉入她的生命中,已經不可細分,她心底陡地響起一個聲音,『可是我們都已經不再是孩子了。』然而知世如以往般溫柔、彷彿看透一切的微笑讓她失去將這句話說出口的勇氣--不知道為什麼,夕陽底下的知世,襯著身後令人感到平靜、閃爍金光的海洋及白色沙灘,看起來竟然有點哀傷。



  那日的對談自此畫下句點,櫻內心隱約的不解無從得到解答,知世也若無其事不再提起那件事情,好像刻意留下一團謎團,讓櫻細細咀嚼其中的滋味。事實上往後幾日兩人都忙碌到難以跟對方好好談話。還沒天亮櫻就得起床讓化妝師為她打理妝容,換上知世為她設計的衣服,搶在初陽前做好拍攝準備,一整天的時間若不是補妝、確認照片、補拍便是大陣仗轉換到下一個拍攝場景,再重複前面的程序。在這期間知世幾乎電腦不離手,接續著處理公司的重要事務,偶爾也會與拍攝工作人員共同討論挑選照片。


  工作之外的時間,就算兩人共處一室、夜晚同床共枕,無論誰先開口,很奇怪地,話題總會繞回工作上頭,眨眼間拍攝工作於離開美國前一天傍晚終於宣告結束,M社派出的隨行助理奉社長之命發出邀請,請所有工作人員晚上至包下的派對會場舉行慶功宴。席間櫻與知世都玩得非常愉快,派對結束後,兩人快速梳洗完,近乎虛脫躺在柔軟舒適的超大帝王雙人床上。


  櫻首先轉側身,知世察覺到她的視線後也與櫻做相同姿勢,兩個人呈現對立的ㄑ字型互望。


  「知世,謝謝妳。這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櫻回想過去幾天處在如夢似幻的白色細沙攤及優美海域拍攝的日子,有幾組照片甚至將登上時尚雜誌,居住的環境又遠超乎她想像中的好。若不是因為知世,她可能一輩子都很難有這種體驗。


  知世笑了出來,銀鈴般的呵呵笑讓櫻想起掛在窗外叮鈴響的玻璃風鈴。知世凝視櫻的神情再溫柔不過,她幾乎沒有移動的搖搖頭,右手伸出食指與中指,如調皮的小人向前走幾步,跨越她與櫻之間的不近也不遠的距離,將掌覆在櫻的手上,「櫻,是我該謝謝妳,妳願意接下這工作真的幫了M社一個大忙。」


  櫻在感覺到知世柔軟的掌心時,心跳漏了一拍。她能感覺到知世還有些話沒有說出口,一如知世一定也發現她多日來嘗試吐露卻找不到合適方法訴說的心事。但知世快了一步,她搶在櫻之前再度開口,「我曾經說過喜歡櫻,對吧?」不等櫻回答,知世又接著說下去「我也說過等櫻再長大一點,再告訴妳,對吧?」


  知世的手緊緊扣住櫻的,好像下一秒就要自懸崖邊墜落,非得好好抓住,甚至微微顫抖,一如她反常、有點失去冷靜的細柔嗓音:「現在我就告訴櫻,妳願意聽我說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3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庫洛魔法使|二創|百合|GL|大道寺知世|木之本櫻|清水|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千晴
我要說這個地方斷得很不人道(終於追到這邊了)

04-24 16:29

ジェン。珍
噗哈哈哈XDD
寫到這邊時發現想說的太多,竟然沒辦法控制字數,
後來毅然決然把最大場面往後搬,
也幸好還有區分季節跟後續好幾節可以慢慢寫完,
不然這邊爆字數的話也滿不好的XDDD04-25 0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ako9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季の櫻 07... 後一篇:四季の櫻 0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