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動畫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絕海的偵探預告第二彈

作者:櫻舞楓│2013-03-29 20:12:21│巴幣:18│人氣:5512
預定4月20日上映的劇場版第17彈《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官網公開了預告動畫第二彈和特報第二彈。在預告動畫中可以看到柯南一行來到京都舞鶴港衝參觀日本海上自衛隊的最尖銳戰艦宙斯盾艦,卻發現了一具沒有左手的遺體,以此為中心展開了驚心動魄的調查。
這次劇場版動畫由日本防衛省、海上自衛隊協助制作。故事圍繞著攜帶著最高等級軍事機密的宙斯盾艦,以及艦內某國間諜X而展開,是一次隱藏著能夠動搖日本全土巨大陰謀的航海。


這次劇場版動畫由日本防衛省、海上自衛隊協助制作。故事圍繞著攜帶著最高等級軍事機密的宙斯盾艦,以及艦內某國間諜X而展開,是一次隱藏著能夠動搖日本全土巨大陰謀的航海。

這里還有一個小插曲,據3月6日《每日新聞》電子版的新聞稿,《名偵探柯南 絕海的偵探》官網公開了全長8分27秒的預告篇第二彈,讓很多FANS非常興奮,不過實際來到官網后大家卻發現,傳說中的超長預告篇第二彈只有1分30秒,同時更新的特報第二彈也只有30秒,不知道是《每日新聞》出現了筆誤還是官方臨時改變了要發布的預告片……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絕海的偵探》預告篇第2彈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絕海的偵探》特報第2彈


【官網】
http://www.conan-movie.jp/index.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3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達奇少校
殺人事件 搬到戰艦上來了....真不愧是 死神

03-30 23:38

戰區指揮官
我真為柯南裡的路人感到可憐.......

03-30 23:54

闍城之痕
柯南 : 我老爸曾經在夏威夷教我開過宙斯盾艦

03-31 00:07

紳士の金三方
這集又要準備幾份便當啊??

03-31 00:21

碓海君
死神再現,科南在此,都有便當

03-31 00:28

閒者
柯南準備開戰艦了WWWWWWWWW

03-31 02:26

DOLOS(多羅)
是說為什麼他們總是有辦法跑去那麼奇怪的地方阿wwww

03-31 09:24

麻生海咲
史上最年輕的死神

03-31 10:26

藍星
超級期待柯南的!!今年看起來也很精彩!!

03-31 1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n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非停止流動的女朋友半夜C... 後一篇:TV動畫惡魔高校D×D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