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靈繪]深情

作者:指針│2013-03-28 00:01:13│巴幣:30│人氣:1145
下筆時開始頭痛,就知道又來了。
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就記錄繪畫過程吧。



打稿                         描邊






上色,完成~(喂)




這張畫了30分鐘左右,步驟也確實如此啊........




那照往常,既然標題是靈繪,又是ㄧ篇(靈異)故事了= =

我家發生的不是打打殺殺那種,都是很和平無聊(?)的,所以想看星際大戰找刺激的去租鬼片比較快。不過我要提醒,越可怕的阿飄越喜歡,睡前看通常會引來"整群"伴你一整夜,讓你不寂寞喔~



---------------正文開始-------------------

[03/27]
這幾天工作很多,耗腦到必須在晚餐前睡一覺,醒來繼續奮鬥......告一段落後,又到了快樂的畫畫時間0w0+

只是當我拿起筆時,開始頭痛了囧"

"是誰?是誰?不會又要讓我普渡誰了吧?"
我神經質地張望,大家(高靈朋友們)全露出『不跟妳講』的表情往別處看。


肯定有鬼啦 ="=(<一語雙關XD)


然而我也累得懶得打開天線,那就裝作不知情繼續畫下去吧...反正畫完債主(?)肯定會出現的。到時候看我怎麼捏祢.....

不計較的另一個原因,是靈感出現時感覺非常平靜,很淡很淡的....一種思念,或期許?蠻奇妙的,我直覺不是阿飄給靈感,但剛開始的頭痛是怎回事?

不管了,圖圖抹抹得很順利,柔和的淺紫色配法越畫越喜歡,非常愉悅的狀況下,30分鐘左右從打稿上色一次完成。



描邊的中途,債主出現了!!!我眼角描到一道輕盈的身影--

欸?

是女生?還是個可愛的女天使呢。
可是我畫的是男的啊


祂向我露出既羞怯,又不好意思的笑容,更讓我一頭霧水。


"Mulo,Mulo,這是怎麼回事啦?"我莫名其妙地叫住工作中的本靈。"如果我畫的是天使,怎麼又會頭痛咧?"

"喔~~這是祂要送給朋友的禮物啦。"Mulo說著,將原因丟入我的腦袋。
(靈界的資訊都是打包下載的,一瞬間啥都懂了)

原來--

這居然是個愛情故事XD



女天使曾經也是個人類,在世間時有位非常深愛的丈夫。

這位妻子人世間的修行很好,因此離世後足以脫離輪迴,但祂無法放下丈夫,便自願留在世間進行靈界的工作,繼續幫助別人。(例如:隨機給路人難得的好運,讓你心情愉快。)

祂的丈夫也去世了,然而,這位男子的修行不夠,變成路邊的孤魂野鬼......

天使好難過,很心急,希望能與結有良緣的男子溝通,協助祂。然而祂的層次對阿飄的層次而言,太高了。

這就像是高樓上的人可以往下俯視街景,地上的人能看到的景觀有限。

男子無法見到妻子,自然不知道有人在守護著祂,消沉,毫無目的地飄盪。



後來,這位女天使不知道從哪裡聽到我這邊的消息,再透過一些管道引誘祂世間的伴侶過來(所以我開始頭痛),藉由我作畫的過程傳遞天使的思念。

嗯因為小湛我在上次畫過那阿飄時,就忍不住說:"如果這篇圖發出去還寫出原因,一堆阿飄衝過來給我畫,我不就爆了?"

"不會啦,那對妳壓力太大了,我們會篩檢的。"Mulo當時還拍胸脯向我保證。


..........這次就來個不是阿飄的,而是天使委託的案件是吧 Orz

祢們真有夠會挑語病的。


好啦總之,
這張圖是天使與男子溝通的橋梁,

男子從圖中感受到熟悉的情感(妻子的愛與不捨),意會到自己是重要的,被需要,而且是被珍愛的。祂從自暴自棄中抬起頭(被光與愛感化,自己開始發亮,層次往上提升),終於看到天使,感動地放聲痛哭。

剛才這對在我旁邊擁抱了好久,兩方都哭到說不出話來。


祢們也別挑動我淚線啊=="

看樣子是普渡成功了,不過......
這位丈夫說,祂也要留在靈界(已達天使的層次),跟隨妻子幫助世人。

祢們兩個XDD"
可惡,害我感動到哭了!T_T"

最後祂們倆位就手牽手,開心地一起去執行上天交予這對搭檔的第一份任務。


那這張圖在說甚麼呢?
其實很簡單。

女天使用細緻、溫柔的思念說:

親愛的,祢曾經多麼光亮美麗,讓我深深眷留難以割捨......我願意付出一切只為了擁抱祢,碰觸祢,讓祢看見。我如此愛祢,希望祢能感覺到.......


所以圖中的男子五官貌美,只是茫然地跪坐在地,背對天使的光亮。不自覺早已被溫暖的紫光守護著。



好了,今天的故事到此結束。(合掌)
既然是這麼完美的結局,我也不跟祢們計較了啊~
(瞄向給我挖坑的高靈們<全偷笑成一團)

只是,打完文章的此刻,廣播又跳出
Lustral  的  I Wonder Where You Are 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7BJTUbbyU0


尤其歌詞中最末那句:
Will I see your face again


.....喂 Orz
用這種方式給我推薦好歌,心情很複雜啊。
(狂冒雞皮疙瘩)





更多的靈異(?)生活記事
FB 另一個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1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放閃光是不道德的啦...

是說這身材也太好 Q口Q)

03-28 01:31

指針
靈魂在高等靈界的型態中,外表都可以自己選擇,呈現最完美的模樣喔~
不過孤魂野鬼的話,因為相由心生,就不是那麼好看了......03-28 09:35
jozxc
原來孤魂野鬼也是有人關心的啊

一直都以為所謂孤魂野鬼就是沒有人祭拜的才會出現

原來神靈與鬼魂不是對立的......

予人玫瑰,手留餘香

幫助人的感覺,很好!

03-28 08:26

指針
予人玫瑰,手留餘香
這話好棒!

神靈都有慈悲心,想幫助迷失的魂魄,
是因為太多往生者仍執著於生前的物質(錢/人/愛恨情仇),不肯離開,所以越加墮落黑暗,更畏懼光明。03-28 09:39
啾咪兔
沒穿衣服[e17]

03-28 12:38

指針
看不到重點就好XD03-28 19:16
阿金
故事跟圖裡的人物看起來都有種淡淡的淒美
如果說是靈來給畫者感覺的話 也算是種"靈感"嗎 XD

若靈的世界是如此和平 是人也想看看那個世界的廬山真面目啊

03-28 15:10

指針
是很和平的啊,仙佛菩薩,天神天使都是如此。
只是我們這世界的很愛刺激,愛找負面的(鬼片)來消損自己,結果害得ㄧ般人都對這類資訊敬而遠之了。03-28 19:18
如夜如天
感覺色調很憂鬱很唯美

03-28 16: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kylikes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靈繪]掙... 後一篇:地震與鄉民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