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穿越宇宙的少女 — TAMASHII無力的咆嘯

作者:倒影弦月│穿越宇宙的少女│2013-03-27 23:49:33│巴幣:0│人氣:304
   2009年 ,日本動畫公司SUNRISE的原創SF 動畫,一共26話。

地球已不敷居住,人類已大多移居在大型的宇宙殖民地中,女主角,獅子堂秋葉,也不例外。

為了逃離姐姐為自己安排的婚事,而負氣離家出走,在陰錯陽差下進入了杳無人煙且神祕的宇宙殖民居住地…

此宇宙殖民地,搭載著人工智慧,雷歐帕魯特。性格自傲嬌貴的雷歐帕魯特為了達到他「自我實現」的目的,利用了秋葉。某種程度來講,他可是本作品中最歡樂的腳色阿。

在登場人物方面的大部分腳色,都是女的,看來動畫市場鎖定在宅男? 人工智慧,雷歐帕魯特,反而倒是異常任性,與敵對的人工智慧,理性的內爾加爾成強烈的反比。

機器人方面,登場的是QT-arm ,像是半人馬造型的機器人,可以變成穿梭機的型態。腳那麼多,不會絆倒自己嗎(笑)?

在劇情方面,大體來說是另類的機器人大戰,搭載著人工智慧大型的宇宙殖民地,內爾加爾,為了建立類似 駭客任務 (The Matrix , 1999 ) 無紛爭的理想帝國,進而想把全部人類都裝進箱子裡加以管理。但在之前的與人類的大戰後就失蹤了,蟄伏了一段時間,沒想到再度崛起。人類政營的,雷歐帕魯特,與殖民地政營的內爾加爾,一干大型的宇宙殖民地,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

主角,獅子堂秋葉,一開始就拿到黃金鎗,並被稱作穿越宇宙的少女。行動力十足,但是性格卻是隨波逐流,大部分時間沒有自己堅持的主張,依直到最後還在尋找自己能做的事。弔詭的是,雖然擁有穿越宇宙的少女的稱號,但到底擁有什麼能力居然沒人知道(剛開始以為只會作穿越時空的夢..真是沒用的能力阿XD),直到誤打誤撞,解放了神樂,才知道黃金鎗的額外用途orz。

剛開始,空有活動力的主角,最後才把情勢修正到與己方有利的逆轉結局, 劇情最初鋪的梗,到最後都是空包彈,某種程度來講,就算是要抱怨的話也是無力的咆嘯阿…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1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宇宙的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K — 靈魂相互... 後一篇:【心得】驚爆遊戲 — 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