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Nico Nico唱見『柿チョコ』之2013-03-23 感謝還元祭

作者:媯覽怕火│2013-03-26 23:31:13│巴幣:18│人氣:2740
時間:2013-03-23
           11:45分開場/12:30開演/15:30終演予定

會場:Universal  city  新宿

出演: タイ焼き屋
            ココル
            花たん
            松下
            レミュー   
            ブロンズアームドライブ
            疲れた男
            kunkun
            でにろう
            びびあん
            柿チョコ
            みてぃ



現場動態(以柿姊為主):

在入場完畢之後,一開始是由みてぃ說明注意事項,接下來タイ焼き屋(此次主辦)豋場,開始介紹起這次的感謝祭,並說明此次唱見們是按照組合的方式燈場。在說明完畢之後,先由みてぃタイ焼き屋合唱ロストワンの号哭,全場氣氛迅速熱烈起來。
接下來豋場的是一頭金髮,身穿短褲、花樣襯衫、黑色背心的びびあん(是巨乳!),高人氣唱見登場氣勢就是不同,台下開始按耐不住的大叫「金髮びびあん!!」、「びびあん好帥!」與混合的各種尖叫聲。待びびあん演唱完人生リセットボタン之後,開始介紹與她組合的搭檔,也就是此次暴動的元兇(笑)。
びびあん還沒有說到名字時,台下已經開始齊聲大喊「kakki~!!、kakki~!!」,びびあん順勢的對著後台大喊了一聲「老婆!!」,然後登場的,是穿著微蓬的白色上衣、牛仔褲、高跟鞋,栗色微捲,綁著馬尾,身材高挑偏瘦,臉部略小(就是俗稱的美人顏),皮膚白皙,帶著緊張與害羞的表情,在NICO唱見有著超高人氣的柿チョコ。(以下稱柿姊)
柿姊出場後,びびあん再將麥克風交給她之前,還大喊了三聲「柿是我的老婆~!」(笑)
這次是柿姊第一次顏出(露臉),雖然之前在生放送的時候柿姊一直否認自己是美女並拒絕放出頸部以上的照片,但從台下幾乎所有人都大喊著「柿好可愛!」、「可愛就是正義!」「柿是美人!」就可想而知了。
柿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唱歌,顯得有點拘束,只是說了一下歌名(独りんぼエンヴィー),然後就開始唱歌。演唱的時候也都只是站在原地,沒有什麼動作,然後歌詞還唱錯,唱錯的時候表情十分的可愛。(笑)
柿姊唱完之後,台下瘋狂的大喊「kakki~!!」、「kakki~!!」,此時柿姊緊張的只能一直回謝謝,直到タイ焼き屋出現。
重點來了,當到了該びびあん上台的時候,人卻還沒出現,タイ焼き屋便回頭往後台休息區叫,而柿姊只是小聲喊了一聲旦那(老公),就見びびあん馬上跑出來。(笑)
接下來三人開始聊著,途中タイ焼き屋說他也非常喜歡柿姊,然後開始跟柿姊聊起來,びびあん在一旁微笑看著兩人,偶爾穿插幾句,タイ焼き屋才反應過來,說他也非常喜歡びびあん
話題繞到柿姊跟びびあん怎麼認識的,びびあん就說兩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びびあん就直接當面跟柿姊求婚了。(大笑)

------------------------------------------------------------------------------------------------------------------------------------------------------------



↑ びびあん的問答站
(圖源:百度貼吧-柿姊吧)

翻譯:

請問和柿是怎麼認識的?

第一次見面應該是...差不多1年半前吧...

記得是在ボーマス的會場...

びび「ka、ka、ka、ka、kakichoco(柿チョコ)小姐,好喜歡妳!請跟我結婚!!!!!」

柿  「我...我可以嗎?」

這就是第一次的對話,是真的。

-----------------------------------------------------------------------------------------------------------------------------


此次活動參加的唱見都有準備一私物要送給台下的觀眾,びびあん跟柿姊同樣送的是戴在身上的項鍊以及附有兩人簽名的CD的卡片,也同樣的是由兩名男性觀眾抽中。(之後在推特有人留言,柿姊在從脖子取下項鍊的時候,動作非常的性感)
再來就是由兩人合唱的恋爱フィロソフィア(兩人只拿著一隻麥克風,對望著唱),引起台下觀眾的瘋狂尖叫。




後記:

1.柿姊是此次感謝祭的人氣王,不但觀眾呼聲最高,連ココル松下都黏著柿姊,要求拍照,還讓位給柿姊之類的。

2.花たん(花姊)演唱的時候,底下很多人都感動的哭了。

3.留言柿姊的長相「很可愛」、「美人」之類的一大堆。(連「天使」都出現了~)







4.這次花姊的妝,是びびあん幫忙上的。

5.當天晚上的生放送,一開始是柿姊先進行,到了一半びびあん也開始了生放送,結果柿姊這邊只進行了30分鐘就結束,然後趕去びびあん那邊進行兩人一起的生放送,途中びびあん似乎一直在吃柿姊的醋。(大笑)

6.歌單:

1.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みてぃ・タイ焼き屋
2.人生リセットボタン *びびあん
3.独りんぼエンヴィー *柿チョコ
4.恋爱フィロソフィア *柿チョコ・びびあん
5.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Ver.DennyBlue *でにろう・トップハムハット凶
6.Hello, Worker *kunkun
7.バビロン *でにろう・kunkun
8.タワー *疲れた男
9.饴か梦 *花たん
10.千本桜 *花たん・疲れた男
11.恋爱勇者 *松下
12.岛呗 *ブロンズアームドライブ
13インビジブル *ブロンズアームドライブ・松下
14.BLOODY STREAM・ジョジョ ~その血の运命(さだめ)~ *タイ焼き屋
15.トカレフと少女 *ココル
16.东京テディベア *レミュー
17.WINDING ROAD *ココル・レミュー・タイ焼き屋
アンコール
18.ペプシマン *ペプシマン・でにろう・レミュー
19.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全员


7.(補上)這是結束之後某位粉絲完整呈現當時兩人的樣子的作品:
左邊柿チョコ(柿姉),右邊びびあん(薇薇安)



柿チョコ(柿姊)

------------------------------------------------------------------------------------------------------------------------------------------------------------

以上來源,感謝百度貼吧-柿姊吧的同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9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抹茶柿
啊啊~~~好想現場看唷
柿姊最高www

08-23 00:34

媯覽怕火
這次C84活動,有粉絲跑到日本活動場地,去柿姊跟薇薇安的攤買了十幾片CD,不但跟柿姊還有薇薇安說話了,還摸到手啊,超羨慕的~(笑)08-26 18:06
狐狸姊姊
想必現場一定是很熱鬧,充滿活力阿!

09-08 19:12

媯覽怕火
要是柿姐能夠來台演唱就好了...不過大概是不可能,因為柿姐太被動了,許多活動幾乎都是薇薇安拖著她才肯出席啊。09-10 00:31
抹茶柿
糟糕...因為柿姐
讓我有總快變癡漢的感覺[e28][e28][e28]

09-30 17:21

媯覽怕火
www柿姊真的有一種媚惑力啊WWW

之前的生放送柿姊有唱「幸福安心委員會」,口白部分聽的我臉紅心跳,聲線太有魅力了www

10-06 1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otonoha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