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靈繪]掙脫

作者:指針│2013-03-25 21:37:18│巴幣:32│人氣:978


這是昨天發生的狀況。

以下為真人真事,算是靈異事件。不過我不覺得很可怕,只是有許多感觸罷了。
信不信由你們啦XD



昨晚我處理工作上的案件,發現不知道甚麼時候,背後默默跟了個黑黑暗暗的阿飄,總是(愛現)若有似無地從眼角晃過。祂不算是一般小阿飄,可以說是偏惡的,氣很濁很差,連小阿飄都會迴避。一般人被這樣跟著,身體應該會立刻出狀況吧?(幸好我家守護靈可以檔)

因為很忙很忙又很礙眼,我就沒耐心地問Mulo(本靈):"可以把祂趕走嗎?"

同樣工作中的Mulo回來看一下,憐憫地說:
"別這樣嘛,別人又沒惡意。只是好奇,我們也沒理由趕人家走。"

"喔.....是啦,的確沒有惡意。"我再確認後,無奈地揮揮手。"那祢就繼續待著吧,乖一點,別讓我分心。"

"妳人真好。"Mulo噗哧一笑,還真的放心回頭忙了。



阿飄靠太近多少會讓我不舒服,頭痛。不過祂真的很聽話,乖乖地待在守護靈會把祂踢走的範圍之外,安靜觀察我的生活。(好像神隱少女的無臉男)

習慣祂的存在後,我繼續工作,大概到了晚上11點才結案,大鬆一口氣。就想睡前上網看看(這是一定要的),正好有朋友在分享老歌,便點閱聽著。

前奏開始,我的腦海就出現一些畫面。

有些跑太快,太閃過去沒有看清楚;更多的像是情緒,還有許多紛雜的感慨......我突然好想畫畫,便拿起筆,開始塗塗抹抹。

阿飄不知道甚麼時後又靠過來了。



守護靈繃起神經,我感覺到阿飄的好奇心,就叫守護靈別動手,讓阿飄看我作畫沒關係。中途Mulo同樣注意我這裡的狀況,高靈們也靜靜地看著,大家都沒吭聲。(說也奇怪,頭也不會痛,大概是太專心的緣故)

一小時過後,圖完成了。
我困惑地想著,怎麼會畫這麼傷感的圖呢...或許是老歌的影響?但是又不像呢,因為既痛苦又悲傷,害怕失去......

猛然發覺,原來是在畫這個阿飄啊!

阿飄突然笑了,滿心寬慰地笑著,流淚,感謝我替祂表達心中的哀傷,並帶給祂光明。(作畫時,會有能量灌入畫作的樣子),然後天空乍現光明,阿飄開始往上走........

居然就這樣被普渡了?囧"

好意外啊Orz

因此這畫作看起來,或許會讓人不甚愉快.......我考慮了整天,不知道是否該把此作放上這裡。但高靈說,沒必要為了堅持帶給大家正面觀感,而刻意隱蔽負面情緒的部分。畢竟陰暗也是這世界的一份子,我們都需要正面迎視

何況,這畫作是出自於無條件的善意與關懷,幫助別人並非壞事。(我聽到這裡好想哭......)


----------
解讀畫作:

作品從無到有都出自筆下,感覺特別深刻。

一開始想畫的其實是女性。
後來變成男性,是因為阿飄本來就是陰性的存在。在開始勾勒的線條中,就逐漸被淨化,還原成原先人形的男性

金髮象徵阿飄原來也是個生活在陽光下的人類。
藍眼是祂仍渴望解脫的眼神。

業,殺戮的束縛,即是糾葛拖入地獄的紅線。
金羽毛是上天的慈悲,從黑暗中降臨。

阿飄最後還是抓到金羽毛了,我想替畫命名為"掙脫"。



打這些文字的同時,心中還有萬千情緒翻騰著。
廣播又剛好放出Herein the Dark這首歌(這絕對不是巧合),全身冒出雞皮疙瘩==

在寧靜的夜裡,同時分享給大家XD


"Herein the Dark" by Headstrong feat. ShelleyHarland
http://youtu.be/csauLoXWk3Q





更多的靈異(?)生活記事
FB 另一個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8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矮☑肥☑醜☑窮☑宅
可能是自己沒接觸過所以比較沒辦法相信 ˊˇˋ

03-25 23:47

指針
我懂XD 我以前也是不相信的人,直到大家(?)圍過來逼得你不得不相信為止XD03-26 08:55

雖然我是個天線壞掉的,還是給 GP 冥冥中自有定數

03-26 01:32

指針
有天線就要負更多的責任[e12]
沒天線未嘗不是好事?03-26 08:56
如夜如天
..夜深的晚安~第一次逛到大大的文 那圖片有種..實在不能有什麼感覺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自己的特別經驗PO在網路上分享給大家的...以後應該也會繼續關注吧? 請多指教[e12]

03-26 01:32

指針
請多指教囉XD
我本來也沒打算分享的,只是覺得這回感慨很深,沒想到人發出的一點善念,就能改變對方。這是多強大的力量!卻被我們自己否決淹沒了>"<03-26 08:59
阿滿
雖然我沒看過異世界朋友
但是我相信有祂們的存在,無時無刻在我們身旁

03-26 10:14

指針
一直都在啊,只是層次不同,存在不同的次元內,就像廣播頻道一樣(所以有些人會接收特定的頻率)。同理,我們沒辦法察覺空氣中的電波頻道...但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e12]03-26 11:13
jozxc
你好,看到你的畫作心中浮現滿滿的疑問
請問每個人都會有守護靈嗎?
在人生低潮的時候守護靈又呈現什麼模樣呢?
好人與壞人的守護靈有不一樣嗎?

03-26 11:07

指針
守護靈通常是天上時,就與你結緣的親朋好友。因為是保護你的身分所以知道非常多的事情(厄運災禍等等),因此必須保持沉默。就我所知,有些人的守護靈會有1~3個。祂們都有很大的白翅膀(上天給予的權能證明)

會陪伴你,給你靈感,讓你經常保持正面觀感的是指導靈。少則5-6個,多則30幾個或更多。大部分都是家人好友,比守護靈更輕盈,也經常會跑來跑去,但是話也不能多。因為祂們是指導老師,不能給學生太多提示。

我們低潮時是氣場變差,變負面,會吸引更多阿飄靠近讓你更消極。守護靈能擋得有限,還是得靠自己振作,改變心境。

壞人小時候也是好的,變壞的原因很多,守護靈愛莫能助。祂們會安靜地陪著我們經過出生到死亡,在危急時伸手幫你,即使你不記得祂,甚至不知道祂的存在,守護靈也無怨無悔,不求任何回報。

可以試著靜下心,想想你所擁有的天堂團隊,想像祂們從光之中握住你的手,以羽翼擁抱你,就能感覺到平靜與溫暖,敏感的人甚至會聽到類似錯覺的鼓勵聲音喔XD (接觸是需要練習的)03-26 11:32
阿金
安安 在巴哈首頁看到大大的文章 題目吸引我的目光
我有點好奇大大的信仰是哪個宗教的?? (單純好奇沒別的意思 OoO
我喜歡大大畫的這張 色彩還有光影都棒啊 [e12]
希望我有大大的一半就好了ˊwˋ

03-26 15:16

指針
沒耶,我沒信仰宗教說,我只相信祂們存在,互相尊重,做事問心無愧就好了。

高靈們會在不同宗教裏用不同方式顯現,而宗教整體上都是教導人如何向善的ㄧ種管道方式,和精神上的撫慰寄託,和平共處。

大家各取所好囉。[e12]
03-26 15:26
恩延。幻羽
有度有GP (咦?

03-26 18:13

指針
欸是這樣嗎XDDDDD"03-28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kylikes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夢... 後一篇:[達人專欄] [靈繪]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