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品】在游泳池邊的大冒險

作者:別再鬧了,戰人先生│2013-03-24 15:38:23│巴幣:12│人氣:462
  最近學校的游泳池,傳出了鬼故事。

  「在週末時,會有詭異的人影在水裡游泳,那究竟是什麼存在,是水鬼亦或是人魚,沒人清楚......」 

  校方和師長對此鬼故事是嗤之以鼻,完全不相信也沒有任何動作,這鬼故事只在同學間傳開而已。

--------------------------------------------------------------------------------------

  今天跟一群基友玩撲克牌時,某位同學突然提出一個提議。

  「最近游泳池不是傳出什麼鬼故事嗎?那這樣好了,今天比分最差的人,就得一人獨自去游泳池待一小時喔!」

  老實說不是很想玩,去無人的游泳池待一小時做什麼?何況我根本不會游泳。


  「蛤?戰人你拒絕玩嗎?其他人都同意了喔!可別這麼膽小啊!」

  可惡,你們是什麼意思?講難聽一點的,那個鬼故事不但不恐怖,我甚至覺得那完全就是作者閒來沒事想出來的三流恐怖文,我怎麼會怕啊!

  「好啊!玩就玩啊!」


  可惜我輸了,於是我帶著攝影機(證明有履行約定)與PSP(消磨時間用),到游泳池附近,準備照約定過上一個小時。

  游泳池現在沒有任何人,也早就過了開放時間。不過這裡游泳池既不深也沒什麼危險性,所以游泳池門禁很鬆散,我可以直接大搖大擺的進入。

  如同先前所說的,我根本不相信那種三流的鬼故事,所以我決定好好玩PSP渡過這無聊的一小時。


  過一會兒,我聽到了奇怪的聲音,貌似是水流聲的聲音。咦?無雙大蛇會有這種音效嗎?我又不是在玩手取川之戰的說?

  我注意了一下聲源,發現前方的游泳池有奇怪的黑影,咦?難不成出現了嗎?等等,怎麼朝我這邊游過來了?該不會是想抓交替吧?

  當時我被嚇死了,沒想到那鬼故事是真的,我隨手撿起攝影機和PSP後,就趕快往門外逃走了,連攝影什麼的都忘了做了.......














「一個人獨自來游泳池玩PSP,還大吵大鬧地跑走了,他腦袋沒問題嗎?」 BY游泳少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6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沒問題
只是宅了一點

03-24 16:46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我只是膽小了一點[e13]03-24 19:24
涼絆
小鳥!!!!!

03-24 16:55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可惜我跑走了03-24 1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1235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短篇】夾在姐姐與妹... 後一篇:【隨興談】跟老師的一些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