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節制貪欲

作者:吐司加幹不加蛋│2013-03-24 00:36:51│巴幣:0│人氣:177
  
  所謂人類只是愚昧的代名詞。
  赤腳踏過的骷髏倘著腥味卻渾然不知。
  所有的人亦為如此。總在不知覺得傷了誰,得罪了誰。
  誰又在某天某日某時某秒討厭了誰,脖子上架著刀,說著虛偽的笑話。

  惡魔帶著面具在暗處盯著這龐大的美食群體。
  強制性的鑽入,雙手緊緊扣住脆弱的脖子,甜美的謊言在耳邊浮現。


  喉間的勒痕,手臂上的傷疤,是為了活而死,還是為了死而活?
  傷害自己、殺死自己,疼痛感的出現又制止了自己。死掉的前一刻卻又開始後悔。

  是該死,還是不該死?


  車上強迫性Sex,接著丟在路邊的輪暴。
  拒絕的眼淚過於柔軟,刺激的興奮劑,越演越烈的戰局,冷眼的觀看者。
  社會上的病態,殺人放火強姦搶錢,貪心的無底洞,沒有約束的快感,得到瞬間的優越感。

  下一秒的失落,貪欲的惡魔在吶喊,驅使雙腳向前行動。


  為了安逸小心翼翼的活著,對於暴力不去拯救,對於任何事情保持著表面上的冷漠。
  而眼前不到一公分的距離,尖端的無情,濺出去的血。
  顫抖著雙手伸前,吶喊求救。

  「沒用的,他們可都是你『自己』啊。」鼻間的腥味,甜膩的笑聲。


  重複的情節,世間百態不厭。
  沒有結束,只有繼續。

  鬧劇不會中止,空白的劇本被惡魔接續寫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6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odo030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要上戰了,兄弟。... 後一篇:【初投稿】極悪人 / 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