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只能說目標客群不是我

作者:likwueron│2013-03-23 23:36:56│巴幣:4│人氣:181
之前看到動漫版,很多人都說有肉有萌不代表是爛動畫,你要看過、去體會它的內容才能知道是不是好動畫。
某方面我同意,所以當我發現某個他們說的動畫可以...你知道的,我就拿來看了一下。
結果嘛,我看了第一集就很難提起慾望看第二集:肉實在太多了,造成我的視覺疲勞。
或著該說,我現在只想把那影片轉成圖片,把每一次賣肉的場景留下來。
預估這樣做可以減少40%的容量。(數字唬出來的,別在意)

針對這件事情我稍微思考了一下,得出了一個我認為的看法:
對於一個漫畫家或是動畫製作團隊來說,活下去的優先性是蠻高的。
畢竟,每季動畫出很多,加上整體來說仍難上大雅之堂。(宋詞元曲之類大致也經歷過這個過程,我只能說時間還沒到)
你要錢活下去,而根據經驗,萌和肉容易賺,所以你就去製做肉角和萌角。

作為一個賣肉、賣萌的作品,能寫的劇情大概也被限制了。
難到你認為喜歡肉和萌的人會想看令人反思人性、努力向上的劇情?
你當然可以加入這些,但這非常可能讓你原定的客戶流失,而且是大量流失。
對,我不認為愛看萌和肉的人喜歡較沉重的劇情,如果你反對,現在就可以關掉這頁。

但身為一個有理想抱負,只是得為五斗米折腰的創作者該怎麼辦呢?
簡單啊,把那些人生道理寫淺一點就行了。
只是,只是,這樣的話,對於自認為了解不少人生道理的本人我來說呢...
因為這些道理太淺了,我看或不看都是沒差的,畢竟,那些東西我早就知道了嘛。
更何況,那些不怎麼萌和肉的作品,在這部份比較會寫得深入一些,我看那些作品可以得到更多。
時間有限,我當然是選潛在C/P值比較高的來看了。

沒錯,本文絕對對主觀,我沒有任何參考數據。
歡迎提供很有深度的萌番肉番,但請順便跟我講是第幾集,不然我很有可能第一集就睡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625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賣肉|動畫|賣萌|絕對主觀

留言共 5 篇留言

光山アキラやま
\彩虹小馬/

03-23 23:39

likwueron
對於馬來說很萌,對我來說不是。
至少我不認為是那是萌番。(被拖走)03-23 23:41
銀月之弧
你敢說彩虹小馬不萌
BRONY們快點進攻!T皿T

03-23 23:48

likwueron
我記得BRONY也是一種馬,所以我的講法仍然正確(被巴)03-24 00:03
銀月之弧
你在狡辯什麼啦!

03-24 00:06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那我推薦這部
有賣萌 ,但萌角反而只是潤滑劑 ,重點在坦克大戰 ,同好討論也多集中在有深度的軍武議題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CndyQ8LH4

03-24 19:26

likwueron
之前有打算看,不過還沒看。雖然如此,還是謝了。03-24 19:44
瑪莉龜
同意哈哈
很多可愛俏皮無人敵的巴友都會說
「賣萌作裡面也是有很多人生道理,所以值得看」

結果找來看往往都是廢萌作
拜託,那種程度就能夠當成言之有物
巴友們的評斷標準可想而知

03-24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Qt 動態翻譯... 後一篇:或許是語表問題,兼論教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