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魔軍紀元史】軍團導覽與虐殘眷侶閃光

作者:餘劫│2013-03-23 22:15:54│巴幣:38│人氣:410

 
-- 魔紀元2XXX年-魔軍入門導覽手冊
 - 狀態:裸王被水潑猜兩個字
  -精神狀態:淡淡的憂傷,沮喪趴桌上


  魔王軍,只是個概稱,這群勇於和勇者們對抗的戰士,之所以強盛,除了魔王的帶領和成員對自己的約束和理念之外,還有一項非常嚴謹的制度,那就是軍團。
 
  魔軍有著嚴謹卻不失自由的軍團制度,這制度經過多次改革,逐漸確立至今,不僅有效剔除所謂活屍、傀儡、空身、兩眼無神的街友……婀,不是,我的意思是指那些貢獻度不足的路人。

  總之,軍團體制乃魔軍強盛關鍵之一。

  其中的軍團有,土木建築群科中心,這軍團的成員負責魔軍建物的建築、維修,不過,可能長期面對木頭水泥之類的無機物,所以,此軍團的某些魔物可能具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
  較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有,鐵扇狂兔『若夢』、鄙視邪眼『兔嘈』、放生釣手『薰妹』,皂痴刀狂『柳橙汁』。
  當然,還有許多低調的精英,例如被提款機搭訕的無名、被娃魚掐抱的大叔老該,兩光試作機等等,此團可以說是人才輩出,可惜,多半思考過於跳躍,常被誤認為瘋子。
  
  還有MAD動畫團,這軍團以追求食慾、色慾、耀育等等為終極目標,此軍團成員『耀育』身份尤其神秘,團長『很想要吧』可以說是對於動畫無所不知,其他團員們更在魔軍裡頭擔任娛樂提供的要職,比如說漫畫出租、DVD租借,等等都經由此團一手包辦。
  另外,魔王軍裡的獨門兵器或術法也多由MAD動畫團開發量產,比如騎靈手中的噬魂滅痕叉、薰妹的姜太公-M-3790都經由此團工匠之手。
  
  而負責魔王軍伙食打理烘調的魔王軍飯店,團長『紅茶』那比擬小當家的神之手法,比美阿基師的國宴烹調,更多次讓外頭的勇者群多次進行挖角,但都被紅茶一一婉拒,畢竟食材的新鮮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魔王軍飯店的首席看板娘『饅頭』,那青春無敵,婀娜多姿的姣好身材,附帶點天然呆,甜到化不開的史詩級笑容,只要她上工的那一天,紅茶和主廚『明明』總得為供不應求的食材大傷腦筋,同時,還得請聖光黑十字的精英們前來維護秩序。
 
  然而,有修繕建築的軍團,又有提供娛樂、伙食的軍團,那當然少不了所謂的城市美化師,這群人非常神聖,當初還沒加入魔軍時,三不五時跑給警察追乃是家常便飯,畢竟以神聖的城市美化師為榮耀,當然得被捍衛傳統白牆、水泥牆的正義之士追殺,此乃原罪,他們都知道。
  只是,逃了那麼久,刺激雖刺激,但這群美化師仍舊冀望有個地方能夠落腳喘氣,同時又能揮灑自己的彩繪長才。
  於是漸漸的,在魔王自由、仁慈,同時又具有威信的號召下,這群美化師,紛紛將魔軍當做落腳處,當他們累的時候,回到魔軍,總有人會露出深V,遞上一杯茶和一塊牛奶糖,微笑的對他們說:「歡迎回家。」
  但,此軍團意外的由直屬護衛軍隊長『霧森』所領導,這或許是為了彌補他長久以後沒穿褲子,卻無人敢幫他彩繪一條褲子上去的平衡機制吧,不過意外的,霧森只有沒穿褲子此點令人感到......婀,有礙觀瞻?

  算了,這不重要,總之,由這群美化師組成的軍團,名為『怒伯繪樂團』,負責的當然是魔王軍建物居所的外觀美化和維護。
  其中像似口罩繪師『木由子』、滷蛋學長『黒崎 ゆう』、草莓掠奪者『魚仔唉雅雅』、亡命信使『死水』、勇造機娘『摩可饅』、畫姬『詠蝶』、魑魅繪師『蟲仔』、白紗天翼『乙纓』、白喵萌繪『MoncatSf』、常繪師『殘月』、嬌媚羞繪『骸光』等等眾精英們,他們或許來自不同的地方,但對於美化城市有著共同的志向,有著共同的遠景。
 
  最後,由另一群身經萬場筆戰的人組成了『聖光黑十字』,這些滿身筆痕、砲孔的人們,在戰時負責第一線傳遞書信、輔助、支援。
  而在平時,自願卸甲被閃,回到軍團裡,被兩位軍團領導者虐閃一番。

  其中成員包括了,光影巡騎『大道寺羽風』、軍史記錄官『披薩貓』、魔軍鐵壁『窄門』、蘿莉夜光『旎旎』、東苑貴公子『恆』、異端送葬『羽江』、開藏俠盜『夜冰爧』、迷途使役『小犬』、天然傻貓『空喵』。
  略知魔軍史的人,都知道軍團長『伊祁青歲』,與光影巡騎大道寺羽風為巴哈大陸上家戶喻曉的虐閃情侶檔,也就是謠傳中的-如膠似漆甜蜜蜜閃瞎人併發青光眼眷侶。
 
  其實,這軍團名由來跟這對情侶有關,而這歷史且聽我慢慢道來。
 
  青歲和大道寺,最初,對於愛情阻礙間的抗爭和掙扎自然不在話下,但是,當這對情侶來到魔軍之後,在一次與糟糕勇者團對抗的『你是風兒我是雷』戰役中,大道寺不幸與青歲遭受圍剿,或許因為勇者們積怨過深,無處宣洩的勇者們,在這對情侶現身之際,便個個像似服用類固醇、三十殺嫌少、虐你三天不嫌累、哥哥蛋疼妹妹雄壯,等等禁藥一般,紛紛失去理智,像似鬼神或砂石車一般狂襲而來。
  
  就算是這對身經百戰的情侶,也難敵這一波波帶有黑色瘴氣怨念的瘋狂攻勢,兩人被包圍在怨念網之中,隨時間過去,不免漸漸失去逃脫的希望。
  
  大道寺最後打算讓一生摯愛先走,想以身代槍,浴血殺出一條生路,哪怕青歲能多活一秒,他也甘願,而青歲想的也跟摯愛相同,她寧願自己被勇者們所擒,也不願讓大道寺傳說在此畫下句點。
  在兩人一言一語甜蜜打鬧,都不願退讓之時,怨念網迅速向內縮,最後,勇者們離兩人只有一劍之遙時,勇者們不約而同的停下腳步,手中兵器對著兩人,其中一名勇者吼道:「情侶……都得死!!!!」

  這一聲狂吼,比地雷嘉文的德瑪西亞大絕還具有威欇力,這一吼,全軍共鳴,勇者糟糕團全軍齊喝,剎那間,風雲變、天地嚎,眾神墜、萬魔嘯,勇者們長久以來的怨念凝聚成一條黑龍,龍嘯一聲,黑龍裂嘴襲向在包圍網中心的兩人。
 
  只見,兩人牽起彼此的手,相覷而笑,青歲原想先開口道別,但她的摯愛將食指放在她粉色唇瓣上,大道寺搖搖頭笑著說:
 
  「摯愛,我願意來生再愛妳千次不厭倦,你知道的,我總說,如果我是風,」
  「我便是沙。」青歲接著說。
  「我是那潭湖水,」
  「我便是潭中明月。」
  「我是詩人,」
  「那我便是詩詞樂曲。」
  「我是雞蛋,」
  「我便是其中的小蛋黃。」
  「我是金莎巧克力,」
  「我便是裡頭的花生核。」
  「我是牛糞,」
  「我願淪為蒼蠅。」
  「我是無奈主人,」
  「我願為傲嬌貓咪。」
  「我是劉德華,」
  「我不是郭富城。」
  「我是黎明,」
  「我不要當舒淇啦-老娘不接了啦!」青歲羞紅著臉,輕敲大道寺胸膛,兩人不捨的同時落淚,他們怨啊,不是怨命不夠長,而是怨,不知來生是否能重逢。
 
  啊,上蒼啊,你可有聽見這閃殘雙耳的對話嗎,啊,如你天祐紅塵人,就請救救他們吧!
  青歲默默在內心吼道。

  頓時,昏暗的天空,很快的烏雲退去,白雲聚集,形成一圈又一圈的漩渦,一道亮光照在這對眷侶身上,青歲見上蒼庇祐,趕忙擺出鐵達尼的招牌十字,大道寺深知青歲所意,他緩緩的從背後環抱青歲。
  片刻,兩人緩昇至半空中,光亮更為耀眼,大地將兩人的身影拉長,化為巨大的黑十字,怨念化為的黑龍,瞬間煙灰消散。
 
  數秒後,兩人重回地面,天際的白雲漩渦退去,兩人不可思議得望著怨氣消散,全數眼殘倒下的勇者們,慶幸的相擁而泣。

  最後魔軍即時到來,營救兩人回軍,不久後,聖光黑十字變成立了。
 
  這便是,聖光黑十字的團名由來。


  有人會問,這段歷史是真的嗎?
  那我得說,吹牛不用繳稅,是真是假,當真或當假,看倌們開心就好。


=======================================
=====(。∀゚)恭喜平安見到這句話的人,你們對於閃光的致盲抗性提升到100%~待續

魔軍紀元史相關篇幅

樓上死小孩又再蹬蹬蹬......就別給我踩破屋頂......(="A=)~棍

以上......

====================================


想認識文中出現的角色本尊嗎,創作無處宣傳,同好難找,知音難尋嗎?
歡迎加入巴哈魔王軍,來此尋覓知音>D< ~ 等你們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6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歲|大道寺|軍團|魔王軍|魔軍紀元史|大道寺羽風|伊祁青歲|虐閃眷侶|閃光|啊,聖光啊!!

留言共 28 篇留言

Amadeus
我看到我了XDD
真的很天然啊?(思
@口@

03-23 22:19

餘劫
......婀,你希望我說啥wwwwwwwwwwww((笑翻03-23 22:21
夜冰爧
出現我了欸!!!!!!!!!!((灑花

看到魔王軍那道閃光........比殘血看到拉克斯的終極閃光還要恐懼

03-23 22:32

餘劫
(✺A✺)對阿,生理、心理雙重打擊 超可怕 [e18]03-23 22:36
伊祁青歲
這到底是什麼啦XDDDDDD(笑死

03-23 22:33

餘劫
啊啊啊啊啊啊啊---青歲出現啦~兄弟們快戴上墨鏡撤退啊!!!!03-23 22:37
兔嘈
大王不需要褲子!!! 他有葉子!!!

03-23 22:36

餘劫
好歹幫他彩繪一下咩,空空的畫一畫也好 [e38]03-23 22:38
薩堪德拉
ㄚ阿阿阿 我瞎了啦 WWWWWWWWWWWWW

03-23 22:36

餘劫
不是吧!連你的高科技防光害護目鏡也壞惹!!這閃光太可怕啦!!啊啊啊!! 03-23 22:39
伊萬里
結果我還是沒出場的份- -

03-23 22:38

餘劫
乖乖(摸頭),你的戲分比兩光還多喔>D<03-23 22:40
Tobell
對於閃光的致盲抗性提升到100%~~~~~[e5][e5][e5][e5][e5][e5][e5][e5][e5][e5][e5][e5][e5][e5][e5]

03-23 22:38

餘劫
UP!!!!!!!!!!!!!!!!!浪子也突破天際啦!!03-23 22:41
灰之半鬼(湯姆桑)
已瞎(墨鏡炸)

03-23 22:40

餘劫
已殘 (風化+融化)03-23 22:41
blaze 炎
(瞎

03-23 22:42

餘劫
(雙眼濺血03-23 22:47
葉月薰(肯換回乃惹
歐歐歐!!!!! 而在平時,自願卸甲被閃,回到軍團裡,被兩位軍團領導者虐閃一番。
辛苦團員了(WWWWW
低調精英怎麼沒有阿飛跟嘎逼呢!??

03-23 22:43

餘劫
嘎逼喔,他正在當霧楓床墊咩w想說讓其他人亮相一下w
阿飛.......後面還有戲>D<03-23 22:46
Tobell
要求下次當個閃光的致盲抗性提升到100%的路人[e6]

03-23 22:44

餘劫
(✺ω✺)哥滿足你!03-23 22:46
大道寺羽風
已愉悅[e29]

03-23 22:47

餘劫
快逃啊!!!!雙劍合併了!!奴家小屋不保啦!!!來人護駕啊!!!!03-23 22:49
葉月薰(肯換回乃惹
歐歐歐!!!!嘎批原來已經淪落到WWWWWWWWWW(已笑
看來阿飛會突破天際WWWWW

03-23 22:48

餘劫
嘿嘿嘿嘿嘿嘿嘿 (舔嘴唇03-23 22:50
(?)
(愣
我居然出現了
我早就對閃光免疫了(茶

03-23 22:54

餘劫
(✺口✺)啊啊啊啊,犬犬~你在哪啊~~~~~((瞎眼亂摸03-23 22:57
赫蘿大姊
姊姊呢OAO+?
(咬人預備

03-23 22:55

餘劫
ODO姐姐前面有稍微提到唷~~不過因為劇情上安排,會在後面才現身>D< (快咬死我[e16]03-23 22:56
克克巫諾
你這個M
給那段對話GP

03-23 23:05

餘劫
你這坨鼻涕
還不速回罐子裡復原-D-03-23 23:24
騎靈
需要墨鏡支援!! 重複一次 需要墨鏡支援!!!

03-24 00:34

餘劫
墨鏡缺貨!!重複一次墨鏡缺貨!!---啊......太太大意惹03-24 00:47
騎靈
可魯也行,請求盡快支援!! 小心!閃光彈!!!!!

03-24 01:08

餘劫
>_________>可魯前天全被徵招去拍電影惹03-24 03:19
克克巫諾
我就說那隻不是我了!!

03-24 13:16

餘劫
=D=唉,哥懂,這需要點勇氣去面對啊,弟弟堅強啊! QAQ03-24 18:26
空野紘(✧≖‿ゝ≖)
本來抗閃技能就是滿的我在聖光黑十字待久了根本已經練就"日視"技能了/w\

03-25 08:58

餘劫
ODO!?日視?跟阿飛的男性向透視眼有啥關聯嗎?03-26 23:08
CALPIS
我的雙眼感到強烈的灼燒!!! (摀住)

03-27 00:41

餘劫
管家你沒事吧! (拉開管家雙手)
尼一定得親眼見證這坑爹的一刻啊!<(((✺A✺))))>03-27 01:05
露可
裸王被水潑猜兩個字,是什麼!!!



是說,勇者們是被閃瞎了無誤吧(默)

04-02 21:04

餘劫
閃瞎+嘔血+白化症+心靈創傷(這最恐怖)
只有大小姐注意到那行QAQ~
ANS:哈啾 (爛梗04-02 21:24
露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中)

04-02 21:36

餘劫
>________>大小姐抗性也點很高喔 厲害!04-02 21:52
赤漣旎
蘿莉夜光 ?!! 是誰啊!! (恐看

04-13 11:44

餘劫
⊙D⊙嘿嘿,誰呢?04-13 14:43
赤漣旎
對啊 誰呢?!!!!(恐看

04-13 14:57

餘劫
對阿~誰呢(有坑快推04-13 15:55
赤漣旎
(奔跑ˋ

04-13 15:57

餘劫
>D<!04-17 01:10
死水
我只出現在這篇啊XDDDD
我入鏡了0w0+

05-26 23:33

餘劫
咦w被發現惹w有想要讓死水出場拉~但是找不到地方塞,因為勇造太柔美了~如果是寫情愛可能就..............................wwww05-26 23:47
死水
那只是因為找不到類似紙娃娃的造型啊XDD
而且同時有男女分身喔0w0++ (有雪城!)

05-27 00:04

餘劫
原來(筆記05-27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hongi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軍紀元史】鼻涕誤闖禁... 後一篇:【魔軍紀元史】吃餅小爵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