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牛郎筆記

作者:傑尼龜│2013-03-23 22:14:39│巴幣:14│人氣:231
*盜墓筆記同人
*BL慎入
*公會點文
 
唔啊,現在滿腦子裡都是報告
打出來的文大概會充滿了怨恨 (不

 
  「聽好了小哥,你只要負責招待客人就行了。」
  我抓住小哥的肩膀,帶著責備的語氣訓斥。胖子則在一旁認命的清理著小哥砸碎的杯子。
  「可是吳邪...」
  「我知道你想幫忙,所以你就去把那些人打發掉吧,我知道你行。」我耐心的哄著一臉不願的小哥。
  這句話是完全真心的,畢竟他長得很帥,連身為男人的自己也不得不承認這點,即使他老擺著一張臭臉,仍有股無法抗拒被吸引的魅力。走到哪裡妹子就跟到哪裡,想倒貼都還來不及。
  「好不好?乖,一邊等去。」
  我順手整理了一下小哥的領帶,滿意的拍了拍他結實的胸膛。
  小哥默默的點頭。
  
  牆上掛了一個古老的時鐘,胖子原先說想把它扒下來鑑賞,但被我阻止了也便作罷。
  七點整一到,外頭就聽到一些吵雜聲。
  「怎麼回事?」我停下正在洗抹布的雙手,水龍頭還大開著,嘩啦嘩啦水聲伴隨著咚咚腳步聲。胖子收起掃把,順了順頭髮。
  「他們來了。小哥準備好。天真你也是。」
  我擦了擦身上的圍裙,快速的把它脫掉,並扔進櫃台下方的隔間裡。
  高跟鞋摩擦著滑亮地面的聲響越來越大聲,腳步凌亂、好像有很多人--門喀拉一聲的被推開。
  「晚安,現在由我們來為各位美麗的女士們服務吧!」
  我立刻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一邊吐槽著為毛旁邊兩位能夠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種話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帥哥♥」一陣陣高分貝的尖叫聲差點沒聾了我的耳朵。

  「哪哪,這位小同志你真帥♥和姊姊們聊聊嘛~」
  「唉喲!討厭,你長得很可愛嘛~」
  「帥哥一起來喝一杯好不好~」

  靠,現在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我被推倒在沙發上,而那些畫著大濃妝的美女們不停的往我身上亂摸。
  說真的老爺我也不是不喜歡被女人圍繞,但是他娘的我有點喘不過氣來了。
  老子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被36D巨乳壓垮的一天啊!!
  一旁的胖子正笑的合不攏嘴,嘻嘻哈哈的,已經和女人們玩鬧成一片。
  「帥哥看我這裡嘛!!我要忌妒了哦!!」
  「不對他是我的,我先看到他的!!」
  一隻隻手撫摸著我的臉。我操,癢死了。快給老子住手啊。
  她們開始倒酒,然後遞到我面前。

  「那個,我酒量不好...」
  「你不願意喝我們倒的酒嗎?」水汪汪的大眼睛瞪著我,眼淚在眼眶裡轉呀轉,好像快要掉出來似的。看的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只好深呼吸一口氣喝掉。
  「呀好猛♥真不愧是男人好帥氣哦~~~~」
  我糊里糊塗的抓了抓頭,心想要是不做點服務什麼的等會兒一定被胖子轟。
  「不要只有我在喝嘛,小姐們也來一點吧。」  
  我裝出親切的笑容,略僵硬摟著她們的細腰,左邊一個,右邊一個,膝蓋上還有一個。
  從半開半瞇的雙眼中看到站在角落被圍攻,滿臉黑線的小哥。
  「哈哈,連他也不行了嗎。」
  「討厭,你在說些什麼啊。明明有我們了~」抱怨聲又連連響起,只是我怎麼聽都覺得那比較像是在撒嬌。不知怎麼地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果然,不能小看這些女人啊。
  我悲壯的喝下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杯的酒,今晚有得熬了,也許我該去找找宿醉的藥。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6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黑崎一護
讚 讚[e12]

03-24 16:20

傑尼龜
謝謝一護哥XDD03-24 22:08

解酒藥 讚 ( 欸

03-24 18:34

傑尼龜
在那之前一定是發生了某些事,地點:床上(欸03-24 22:08
的路人甲
好high~~~!!(小天真被攻陷w

03-26 01:16

傑尼龜
耶,攻了他!!(咦03-26 20:39
♪伈伈﹑
...小哥沒飛奔去救吳邪!?奇蹟! 想不到胖子...胖子也真爽啊(茶

03-27 22:21

傑尼龜
噓!!妳說出我下一篇的內容了...XDD03-28 22:16
黑鶇(敕勒川)
嗨~我來觀賞的!真棒!((亮晶晶得眼神期待下1集中

05-20 16:49

傑尼龜
謝謝!!!XD
我也想趕快把這篇寫完...(遠目 欠了好久XD05-21 1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enny88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脖子好痠... 後一篇:沒有結果的初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