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背景設定(人物篇)

作者:席路亞‧薩涅瑟│2013-03-22 19:14:43│巴幣:4│人氣:340
                奧古斯塔‧貝利薩留士:
        原名瑪西雅,高等精靈,尤克特拉希爾首屈一指的名門貴族貝利薩流士家當主,從共和國時代便以將軍輩出而聞名,本人則有「緋紅之槍」、「黃昏戰姬」之名,人望極高。特徵為火紅長髮及蔚藍眼睛,以及精靈族特有的尖長耳朵和高挑身材,個性豪邁、直來直往,於平定奴隸大叛變後成為帝國的開國之君。
                奧羅拉‧艾爾卡:
       尤克特拉希爾名門貴族艾爾卡家當主,高等精靈,從共和國時代便以豪富聞名,至奧羅拉時已成首富,尤其對經營莊園和遠洋貿易特有心得,也因經商之故於貴族間評價偏低,視為財大氣粗的暴發戶之流,這或許跟她商業往來對象有關。特徵為及腰金髮和翡翠眼睛,還有無論何時何地、對象是誰同等報以親切的笑容。
               約拿斯‧薩涅瑟:
       尤克特拉希爾名門貴族薩涅瑟家當主,高等精靈,席路亞和依葉塔的父親。雖為尤克特拉希爾歷史悠久的名門,卻始終攀登不上執政官寶座,代代屈就於法務官之職,家貲亦不豐厚,聞名國內的唯有教養與學識,由於家中擺滿從各地蒐集而來的標本和藝術品而在貴族間留傳「用倉庫招待來賓的薩涅瑟家」惡名。有別於精靈族的普遍特徵,蓄著黑色半長頭髮,以及黑色眼睛,溫文儒雅卻略帶冷漠。值得一提的是,他受到貝利薩流士和艾爾卡兩家當主倒追,最後卻選擇出身阿蒂納的人類女子為妻。
               臺伯留‧克勞狄斯‧貝利薩留士:
       出身尤克特拉希爾名門貴族克勞狄斯家,人類,和瑪西雅、奧羅拉、約拿斯為忘年之交,個頭結實矮小,蓄著褐色短髮,擅長體育競技,尤其是雙輪戰車馳競,過度熱愛阿蒂納文化使得他和家裡關係惡劣,遭半強迫送去約拿斯門下學習,反而受到後者鼓勵,而奪得阿蒂納雙輪戰車馳競優勝。認同約拿斯、瑪西雅將共和轉向帝制的理念,成為奧古斯塔的養子、第二代皇帝。
                圖密善‧弗拉維斯‧貝利薩留士:
      尤克特拉希爾新興貴族弗拉維斯家的次子,父親維斯帕先和哥哥提圖斯都是軍人,他卻熱愛藝術而不諳軍事,曾引起邀請父親參加奧古斯塔女皇主辦、依葉塔主奏的音樂會,結果維斯帕先在會中打瞌睡的騷動,後投入約拿斯門下學習,並成為臺伯留的養子,繼承皇帝之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4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七曜年代記|薩涅瓦莊園的回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741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降之火... 後一篇:在渴望之野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