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煌主綜合作戰學園-載具應用學院

作者:喵喵│2013-03-22 16:44:35│巴幣:6│人氣:241
煌主綜合作戰學園──載具應用學院

設施:
教學大樓1棟5層樓單層空間300坪。行政大樓1棟4層樓高,單層空間300坪。
操場、體能訓練場選在一塊平地,有跑道、各種障礙設施,面積10公頃。

靶場,與熱兵器學院共用


駕駛訓練場,20公頃大的方形土地,有各種常見的模擬地形障礙,供學員練習駕車。

戰車靶場,長寬約5公里,寬約4公里,設立各種固定、移動靶供戰車學員練習地面載具武器
射擊。

機場,阿斯嘉特的軍用機場也是跟學院共用的設施之一,大部份是提供教練機給學員練習飛行,以及地面維修補給訓練。

培育人員
裝甲(坦克、裝甲車)士官、機步(機械化步兵)士官、偵查(地面載具偵查)士官、兵工(載具維修、保養)士官、飛行軍官、地勤士官、運輸士官。

學科
必修:
戰爭概論、基礎載具通訊學指揮學概論、情報概論、基礎物理、基礎化學、基礎後勤學、軍法概論、軍事行政管理概論、基礎單兵武器、基礎地面載具操作。

必選修:
裝甲專業系列課程、機步專業系列課程、偵查專業系列課程、兵工專業系列課程、運輸專業系列課程、地勤專業系列課程、飛行專業系列課程。

系列課程為多門專業課程組合在一起的必選修選項。如:裝甲專業系列課程,裡面就有多項成為裝甲士官必備的課程。同一系列內的課程必須全部修完,才能夠畢業。

選修:
阿思嘉特軍略現況、軍略地理、通用戰術戰略學、指揮學、載具後勤學、情報學、計算機概論、阿思嘉特軍事通史、偵查觀測、野戰工程、野戰急救、進階軍用格鬥術。

考試
筆試、體能測試、載具器材操作測驗、對抗演習。

入學門檻
無聽覺、視覺殘疾,無犯罪前科,需要中學或同等學歷,四肢健全。飛行學員必須視力1.0以上,並通過飛行員初步篩選。本院每年招生開放名額為150人左右

退學、畢業門檻
二一制(每學期一次),但是遭本院退學之學生不影響在其他學院之退學與否,畢業須修完所有必修學分、必選修1門課、選修5門課。語言門檻:中級阿斯嘉特通用語。畢業後的軍階為二級下士。飛行學員需要4年的課程才能畢業,畢業後的軍階為少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4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條髒抹布
喵喵好用功哪@w@

03-22 17:39

喵喵
還好呀,只是無聊隨便寫寫?內容一點都不專業。03-22 1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煌主綜合作... 後一篇:【RPG公會】約瑟夫‧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