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特命戰隊Go-Busters》特別篇官網更新!

作者:迫水未來│特命戰隊豪破擊士│2013-03-21 21:23:00│巴幣:6│人氣:4024
《特命戰隊Go-Busters》(特命戦隊ゴーバスターズ)是東映特攝超級戰隊系列第三十六部作品,並於今年本篇二月播映完畢。
雖然本傳的故事已經結束,但是東映將在今年六月以OV的方式推出特別篇《歸來的特命戰隊Go-Busters vs. 動物戰隊Go-Busters》。
近日《歸來的特命戰隊Go-Busters vs. 動物戰隊Go-Busters》的官網進行大幅度更新,釋出了故事大綱、預告片等重要情報。


以下內容改寫自官網提供之文字情報。

介紹
以高質量的特攝及戲劇性的故事在超級戰隊系列中確立了嶄新世界觀的《特命戰隊Go-Busters》特別篇。本次Go-Busters以完全原創新作之姿回歸了!
只有在本作中才能見到的「動物戰隊Go-busters」誕生!
和新西元所不同的弘等人還有陸續登場的新(稀奇?)角色等等,充滿了各種令人錯愕的場面!
完成令愛好者們驚愕的Special Mission吧!

故事
新西元2012年除夕日,謎之大魔王阿撒瀉勒(Azazel,猶太教及基督宗教中的惡魔)在街上出現!
前來的Go-busters在阿撒瀉勒驚人的強大力量面前全滅了!
同伴們陸續歸天,成為「第一千萬名死者」的豹田Nick得到了不論什麼願望都能達成的資格。
因為Nick的願望,十三年前的事件並沒有發生,誕生了弘他們任職及就讀於農業高中的世界。
但是,和平稍縱即逝,在這個嶄新世界中邪惡帝國出現並隨之展開攻擊。
弘他們在黑木教務主任的指揮之下,成為了王道英雄「動物戰隊Go-busters」!
任何人都未曾看過的動物大戰就此開始!

在十三年前的事件未發生的世界中,能源管理局特命部的成員們成為了能源管理大學附屬農業高中的學生及教職員。
而在這個世界中的Go-Busters-動物戰隊-也有兩名新成員加入。

《特命戰隊Go-Busters》中替夥伴機器人Buddyroid們配音的聲優們也會參加演出!


CAST
鈴木勝大 馬場良馬 小宮有紗 松本寛也 
陳内将 水崎綾女 藤原啓治 玄田哲章 鈴木達央 西平風香 髙橋直人 吉木りさ 榊英雄
聲音演出: 中村悠一 桐本琢也


於官方網站中可以欣賞預告短片。





《歸來的特命戰隊Go-Busters vs. 動物戰隊Go-Busters》將於2013年6月21日發售,初回限定版將附有書籍「特命戰隊Go-Busters超全集」。

超全集封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3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特命戰隊豪破擊士|特命戦隊|ゴーバスターズ|ヨーコ|Go-Busters|動物戰隊|能源管理大學附屬農業高中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光の御子零式 鈴音

微妙~………

03-23 0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mpsedu5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正的學生會小說第二卷「... 後一篇:《王立宇宙軍》續集《蒼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