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言情】浪蕩王爺的冷護衛-終章

作者:依瑞/Ray│2013-03-19 11:30:45│巴幣:28│人氣:892
  最近京城發生許多大事,無論是哪一項,都教人津津樂道。

  第一件,是聞名金鳳皇朝的「天下第一樓」醉金閣在某一日忽然無預警歇業,裡頭的姑娘及鴇母人去樓空。

  關於醉金閣歇業一事,有許許多多的傳言,但對老百姓而言,仍舊是個謎。

  第二件,是教人聞風喪膽的夜門在一夕之間,被人給掀了。

  夜門被人莫名奇妙地掀了,原因至今如同醉金閣歇業,是個無解的謎,只能由著百姓們自個兒去瞎猜。

  第三件,是被皇上分封至蠻荒之地的辰王,疑似被人在自己的宮中殺害。

  不過據傳聞,這辰王老早就有反叛之心,到處招兵買馬,甚至連皇帝的龍袍與玉璽都弄了一套。至於那玉璽與龍袍,也據說被人上呈到皇帝面前,做為辰王反叛的證物。

  然後至此之後,辰王一派的勢力就此瓦解,朝廷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第四件,是之前被押入天牢的禁軍副統羅皓,竟然被恢復官職了。

  有傳言是說,羅皓給了皇帝關於辰王反叛的情報,使得禁軍們順利找出辰王反叛的證據,因此戴罪立功,皇上龍心大悅,於是讓他恢復官職。不過在這之後,羅皓確實安份守己,沒敢再亂來。

  第五件,是皇上突然收了一名義妹,不僅賜國姓「鳳」,還賜號為「紫璃公主」。

  據皇宮中傳出的消息,這位紫璃公主長相清秀,天生有著一雙如同紫琉璃的瞳眸。但皇上與這位紫璃公主是何時認識的,卻不得而知。

  第六件,是金鳳皇朝的浪蕩王爺鳳于嘯,向當今聖上請辭朝廷御史一職。

  哎呀,這浪蕩王爺素來平品性不良、行為不檢,雖說是繼承父親的職務,一名浪蕩王爺卻任職朝廷御史,實在說不過去,辭了也好。

  第七件,也是最教眾人張大嘴、瞪大眼,難以置信的一件就是──

  浪蕩王爺鳳于嘯要娶親了!而且對象就是紫璃公主!

  這消息讓不少暗暗愛慕鳳于嘯的姑娘們,個個芳心大碎,只能咬手絹洩憤,為何嫁給鳳于嘯的不是自己?

  但這浪蕩王爺當真會收起玩心,乖乖當個好丈夫?這……恐怕有待商榷。

  於是,京城開起了賭局,賭鳳于嘯是否會收歛自個兒的言行舉止,當個稱職的好王爺跟好丈夫,也有人賭這位下嫁的紫璃公主,不出三日就會鳳于嘯打入冷宮。

  然,這些紛紛擾擾的傳言,一點也不影響此時此刻正在辦喜事的齊王府。

  齊王府內外皆可瞧見大紅囍字,一干僕役也面露喜色,一片喜氣洋洋。

  他們的王爺總算娶妻了!而且娶的還是當今聖上的義妹,也是跟隨、保護王爺出生入死的貼身護衛──紫夜。

  雖然他們曾對紫夜的眸子感到有些忌憚,但那些忌憚在紫夜一再保護鳳于嘯之後,早已蕩然無存。再加上鳳于嘯還向他們大肆宣揚紫夜曾經被他用言語傷害,卻仍舊死心塌地保護他的事蹟。因為這件事,鳳于嘯被冬總管及崔嬤嬤唸了好久,但也讓紫夜一致獲得齊王府一干僕役的讚賞。

  畢竟,一般的尋常女子,倘若遇上刺客臨門,再加上被主子那般毒舌傷害,早就哭得梨花帶雨跑走了。由此可見,紫夜是真心真意愛著主子呀……

  「都說妳真心真意愛著我,就沒人說我愛妳也是真心真意。」新房內,甫被送入洞房的一對新人,在掀開新娘紅蓋頭後,身著大紅喜袍的鳳于嘯立即發出哀怨心聲。

  就只是因為他是傳聞的浪蕩王爺,就不會對女人真心真意嗎?他可是愛慕人家三年多的痴情種呀!但這話要是傳出去……有誰會信哪?

  唉,早知如此,就不要裝作風流倜儻,為了搜集情報去拈花惹草。

  「你是真心真意啊。」紫藤眸子含著笑,睞著眼前好看得過份的俊顏此時露出有些孩子氣的惱怒,出聲說道。

  跟了鳳于嘯三年多,他的性子她怎會不清楚?他們從未對彼此說謊,她怎會懷疑他對她的心意呢?至於別人要怎麼說,就由他們去吧,畢竟嘴巴長在人身上。

  望著紫夜淡淡的笑靨,鳳于嘯心中的不平才平復。

  是呀,他對紫夜的確就是真心真意,管誰說什麼?他們兩人能夠結為連理,才是最重要的。

  只是……先前紫夜被當今聖上帶入宮中,一來學習基本的禮儀應對,二來準備兩人的婚事,使得他足足有三個多月沒見到她。

  如今的紫夜,比之前多了許多暖度,也慢慢開始展開笑容……最該死的是,她變得比之前更有女人味,讓他強壓下來的慾望蠢蠢欲動……

  「光是為了不讓我再擔心你的安危,你決定請辭御史一職,就夠讓我知道你是真心真意的了。」畢竟御史這位置容易得罪人,動輒就惹來殺機。

  只是御史這位置,也是受皇上器用的榮耀與證明。因為這位置,任何皇親國戚都動得了。再加上鳳于嘯身為王爺,雙份的榮華富貴他卻不要,只為了不再讓她替他的安危操心……

  陷入思緒的紫夜,沒注意到那雙注視著自己的鳳眸逐漸深黝,眸間躍動著一簇文火,只是一勁地開口數著鳳于嘯曾經對她的好。

  「還有……」話說到一半,這才注意到鳳于嘯莫名熾熱的視線,雙頰不自覺泛起潮紅。「你、你做什麼這般看我?」

  那樣的視線,彷彿想將她燃燒殆盡……在熾熱的注視下,紫夜開始感到全身發燙。

  頎長身影緩緩欺近,薄唇貼在紫夜白晰小巧的耳殼,似誘似哄地開口:

  「今晚是咱們的洞房花燭夜,只顧著說話,豈不浪費了?」溫熱氣息伴隨沉醇嗓音噴吐在頰邊及耳畔,教紫夜燒紅了臉。

  「還、還沒喝合巹酒啊!」明白接下來會發生的事,紫夜不禁感到心慌意亂。

  在宮中學習禮儀時,教導她的宮女不時會塞一些教人臉紅心跳的春宮圖給她,說給她一個心理準備,洞房時是離不開這些的……

  沉浸於思緒的紫夜,沒有注意到鳳于嘯動作一頓。
 
  都知道紫夜的酒品比她的酒量更差,他還會傻傻地任她喝酒嗎?管那合巹酒是淡是烈,一概不能讓她喝!否則,這春宵一刻值千金的洞房花燭夜,就得硬生生被糟蹋了。

  「那個不重要,沒喝合巹酒,我們也不會分開。」話甫落,不給紫夜拒絕與思考的時間,薄唇迅速地吻上他期盼已久的紅嫩唇瓣。

  紫夜反應不及,被吻得七葷八素的,卻隱約覺得……鳳于嘯好似不想讓她喝酒?唔,不過算了,她也不是很喜歡喝酒……

  但鳳于嘯說的沒錯,即使沒喝合巹酒,他們也不會分開。

  這讓她不禁想起自己在右掌受創時,因傷口紅腫發燒而做的夢境……那夢境的最後,鳳于嘯極其溫柔地牽著她的手,對她說了一句話。

  雙手撫上鳳于嘯的玉般俊顏,紫藤眸子深深望進他的眸間,如果可以,她好想親口聽他說出來……

  「嘯,我愛你。」明明是希望求鳳于嘯開口說出她夢中的話,一開口,卻反倒變成她的表白。

  察覺到自己說了什麼,紫夜霎時間紅了臉龐。

  僅是簡短的三個字,但蘊含的情意不是用三言兩語便能形容,更何況……天曉得他等了這三個字等多久了!

  「我等妳這一句,等了三年多。」如今,總算讓他等到了。

  溫柔深情的吻紛紛落在紫夜逐漸露出的雪白肌膚上,在上頭綻放出點點紅花,逼出她絲絲輕吟與嬌喘。

  忽然間,鳳于嘯握住紫夜略為粗糙的掌,與她十指交扣。

  「紫夜,我們要一直在一起。」鳳眸染上情慾,變得熾熱燙人,又柔情似水。如醇酒般的嗓音,吐出最動人的情意。

  紫夜微微一怔,隨即展笑。雖然……跟夢境比起來多了幾個字,但也無妨。至少,他說出了她想聽的話……

  「好。」掛在唇邊的笑極美,就連盛開的牡丹都略遜一籌。

  見到那抹美麗的笑,鳳于嘯再也克制不住自己,低吼一聲,俯首攫住紫夜嬌笑的唇,一路往下,直到將她整個吃乾抹淨。

  這夜,芙蓉帳內雲雨正濃,怎麼也化不開兩人的濃情蜜意。

  十指交扣的手,握得好緊好緊,直至累得精疲力盡,陷入沉睡的時候,交握的手始終不曾分開。

  因為無論過了多久,他們都要一直在一起──          
    
                           ──全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1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古代|架空|言情|文章|愛情|自創|小說

留言共 19 篇留言

愛吃布丁的布丁
開花結果了!可喜可賀!

03-19 12:12

依瑞/Ray
謝謝^^03-19 12:15
Ashi×Puchi
恭喜恭喜xddd
話說我認為
應該要寫一篇年輕掌櫃的情慾日記了(被巴)

03-19 12:22

依瑞/Ray
怎麼又是掌櫃啊XDDD
妳到底被掌櫃病毒入侵多深呀?XDDD
而且掌櫃明明就是個老頭子,哪來的年輕掌櫃XDDDD03-19 13:22
依瑞/Ray
順帶一提,與其跟掌櫃的,
我倒寧可將鳳于嘯跟大師兄送作堆啊~
至少兩個都是美男子,看起來也賞心悅目點
(鳳于嘯&大師兄:千萬不要![e28])03-19 13:35
離塵君
呵呵~我從後面倒著看XD
有情人終成眷屬阿!!恭喜~

03-19 12:37

依瑞/Ray
謝謝^^
前面有空再慢慢補完也沒關係的XDDD03-19 13:22
清夜
..掌櫃番外詳細希望 XD (被打

恭喜完結了~ [e16]

03-19 12:49

依瑞/Ray
沒有掌櫃的番外,
從頭到尾都沒有啦XDDDD!03-19 13:23
白金公主-馨梨
[e17]掌櫃是多受歡迎,竟然讓兩位大大念念不忘(遭拖)

真是恭喜兩人了,洞房花燭夜的場景好少,應該多描繪一些然後火熱一些再多...阿~((再度遭拖

接下來就換公主的故事了,話說...小依寫完了嗎?([e18])

03-19 13:15

依瑞/Ray
不過只是個跑龍套的掌櫃竟然也能讓人念念不忘,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汗)

哎呀呀……人家不擅長寫R-18嘛~
所以絕--對沒有所謂的隱藏版啦!XDD
公主的故事啊……我還在跟她纏鬥中……(虛脫)03-19 13:25
白金公主-馨梨
還在纏鬥...辛苦了,小馨也是差不多= =+,最近是怎樣,靈感大人都出國旅行了嗎?

03-19 13:30

依瑞/Ray
昨天好不容易寫了百來字左右,
不過距離完結還有好一段路要走啊……
明明接下來的劇情都已經想好要怎麼寫了,可是就偏偏怎麼也寫不下去= ="
其實我很想將公主這部整個打掉重寫,
不過……貌似來不及了(掩面)03-19 13:33
白金公主-馨梨
通常都是這樣呢! 明明知道劇情要怎麼安排,就是不想打稿,還有硬要打稿卻越打越偏離自己原本預定的,挽救不回來,就很無奈...
重新寫還要花更多時間呢...><

03-19 13:41

依瑞/Ray
我是還好,還不至於失控到完全偏離想寫的劇情
只是總會卡在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的點上,導致劇情沒辦法順利往下發展
然後整個人就……妳懂的(喂)

唉,要不是公主這部拖了太久,這時候的我應該已經都在寫第三部了吧囧
不過一直很苦惱第三部的女主角到底該設定怎麼樣的身份才符合「假皇后」的形象呢……03-19 13:45
Ashi×Puchi
設定出一個年輕帥氣的掌櫃就好了呀xdd
掌櫃這職位頗有工口發展性(捻鬚)

03-19 13:56

依瑞/Ray
(拔鬚)
意思是要我番外就寫一篇「帥氣掌櫃與俊小二」是吧(超大誤)
這玩意我寫不來啦XDDD03-19 13:59
Ashi×Puchi
用某部恥度很高小說的角色對話來說明如下

艾x卡:
經本人推斷...掌櫃靠著自己的外表與職務優勢,利用機會迷昏不少美男,並將他們栓養在旅館地下室...案情絕不單純!!

普x爾:
妳這傢伙....!!!節操掉了一地呀-----!!!

03-19 14:16

依瑞/Ray
欸,不是養美女喔XD?
嘛,畢竟是艾許卡的發言,所以會變成養美男一點也不意外(啥)03-19 14:19
Ashi×Puchi
就這樣拍板定案吧
伊瑞的第二部系列小說
《變態掌櫃的鈍駙馬》
我想可以列為今年最期待的大作之一了喔~~(被揍)

03-19 14:28

依瑞/Ray
並沒有啊啊[e28]
我對掌櫃沒有愛啊囧
而且BL我寫不來(大汗)03-19 14:30
Ashi×Puchi
疑?伊瑞醬好殘忍
明明是妳把掌櫃這角色寫得這麼傳神
讓這麼多讀者(?)帶入情緒的說(大誤)

不然這樣好了
第三部不是不知道怎樣才符合假皇后形象嗎?

這樣就採用"假皇后真掌櫃"這人設如何?(你是掌櫃中毒多深呀---!!!?)

03-19 14:42

依瑞/Ray
你是掌櫃中毒多深呀---!!!?XDDDDD
而且我明明就只讓掌櫃當個跑龍套的,哪來傳神可言XDDDD
為什麼一定要掌櫃呢?有大師兄就好了呀!(超大誤)03-19 14:45
Ashi×Puchi
雖然說戲份很少
但光"老掌櫃瞧了他一眼,雖身著華服,渾身卻散發出不可侵犯的威嚴。"
這貫穿全文...不!是貫穿整系列作(並沒有)的一句話就讓人感動落淚了
就算年邁了
但還是努力找著小受...
在男主角的名為不可侵犯的at立場中尋找貫穿的空隙
真讓人想知道年輕帥氣時的掌櫃故事呀!!
我...我...嗚嗚...
對不起...先讓我哭一下...(落淚)

03-19 15:03

依瑞/Ray
(噴茶)
我真的嚴重懷疑妳被艾許卡附身了XDDDD03-19 15:48
亞蘇
洞房花燭夜詳細希望= =b

接下來就輪到我實現諾言,寫篇「多情刺客冷護衛」(與慘烈的修羅場)了!(還是想接「與一去不復返的純潔」= =?)

03-19 17:20

依瑞/Ray
沒有詳細啦XDDDD
期待亞蘇大筆下的大師兄啊>////<
不過為什麼要接「一去不復返的純潔」?XDDDD03-19 17:33
銀蓮花
其實R-18的文不難寫,難的是怎麼讓文在遊走邊緣的時候又不顯得粗鄙
我自己的話基本上不在劇情內加肉,要也是直接開純肉文比較痛快
言情的本體還是應該著重感情,R-18的部分還是帶過為佳
話說換了新輸入法還真的很難適應

03-19 17:56

依瑞/Ray
好久不見!
其實不寫R-18算是個人的一點小堅持吧
就算真的寫到也會帶過這樣。
而且說真的我個人也不太喜歡寫肉文XD"
畢竟我寫的言情不是以床戲為主的主軸,所以R-18的部份自然都被我卡掉了XDD03-19 19:37
黑崎一護
恭喜完結[e12]

03-19 18:31

依瑞/Ray
謝謝^^03-19 19:37
亞蘇
看過這麼多言情小說,也跟一些我所認識的言情小說作家討論過(或是該說是廳她們討論過XD),真正能夠把「床戲」這個要素給使用得淋漓盡致的作者真的很少;我自己在看過這麼多本言情小說後,還記得的「床戲」的橋段的作品也不超過五本,可以說真的很少。

我不認同言情小說裡面只要強調情感就妥當……至少不完全認同,畢竟肉體上的接觸也是表達情感的一個方式,而且是最直接的方式。當一對情侶身處兩地,情人節的時候,最希望的是一通電話、透過視訊見對方一面、還是什麼都不說直接面對面擁抱?

床戲描寫在言情小說裡頭,我認為除了商業炒作以外,也包含了「藝術成份」= =b(我是認真的……)只是在這邊……似乎不好寫得太明白啊?

03-19 19:52

依瑞/Ray
確實,身體上的接觸也是表達的一種
只是我個人實在不擅長寫床戲啊XDD"
而且說真的,我不想讓自己有「啊,我想不出來怎麼寫,乾脆讓床戲佔篇幅好了!」這種狀況發生,
嗯……說坦白一點,不想為了寫床戲而寫
(大概是以前踩到地雷的關係吧囧)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到男女主角兩情相悅下的「擦槍走火」
不過真的要我自己寫……我大概會先噴一半的鼻血吧(汗)03-19 20:06
依瑞/Ray
另外,在這邊沒辦法寫得太明白沒關係啦XDD
詳細請私信(喂)03-19 20:07
亞蘇
原本獵.魔者3-9有一小段啊,寫得很含蓄啦,不過後來更新現在這個版本之後就刪掉了……如果想看稍微超過一點的,我的無名網誌裡面的儷人歌有寫得很露骨的啊= =?

03-19 20:10

依瑞/Ray
說到獵.魔者的床戲……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大概就是辛普森那邊吧XD"
儷人歌……對不起,我將亞蘇大的無名加到我的最愛之後,竟然遺忘它了(掩面)
所以儷人歌我只看了第一篇而已(光速奔)03-19 20:15
亞蘇
那也有兩個版本,第一個版本比較不成功,同樣刪掉了= =a

沒關係,因為我自從開始經營巴哈這邊的小屋之後,我的網誌也比較疏於更新了……(光速逃)

03-19 20:19

依瑞/Ray
因為我家的電腦有點年紀了
所以看無名的時候網頁會開得有點慢,
久了就不太常去看了囧
畢竟我還是習慣用巴哈XDDD"03-19 20:27
艾維亞●琉依芸
真是太太好看了![e36]

05-11 00:00

依瑞/Ray
謝謝^^05-11 0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hsiangyu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言情】浪蕩王爺的冷護滿... 後一篇:浪蕩王爺的冷護衛-後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