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問題兒童都來自楓之谷】花嫁其實很入戲*[o3/18]

作者:アリヤ│2013-03-19 01:22:59│巴幣:4│人氣:244
  在歷經一整個上午的折磨,終於熬到下課時間,回到家的第一件事當然義不容辭、首當其衝、專心致志的投入我偉大的楓谷冒險事業中啦!
  可是......殘忍無道、風聲鶴唳的好友卻跑來我房間跟我搶遊戲玩。雖然他是在玩我的角色,不過人家也想要玩啦!自己去創帳號跟下載遊戲啦討厭。總之,沒用如我,也只是敢怒不敢言,趴在床上看她玩看到去找周公下棋去了。

  終於——過了約莫兩、三個小時,她終於走了,可憐的花嫁終於能夠開心的玩自家可愛的角色們。因為她走之前是玩花嫁的小夜光,想說職業任務也快解完了,就把他解一解再換角。
  「是我害了盧希雅,害他代替我死去......」
        看到小夜光說出這句話之後,花嫁忍不住偷偷擦了擦眼淚,花嫁也覺得好難過,自從迷上楓谷的劇情時,花嫁一整個很投入劇情,簡單來說就是很入戲。
  想想當初也只是因為朋友揪團來玩楓谷,所以就跟著來玩,一開始練的是精靈,只不過都渾渾噩噩過日子,跟著朋友們一直組隊組隊組隊,就把精靈練到120等,雖然劇情有稍微瞄一下瞄一下,卻其實沒有很上心。直到佩特出了之後,開始發現楓谷劇情其實很龐大,才慢慢的研究楓谷的劇情。楓谷的劇情,不只龐大而且很迷人。
  而且花嫁還不小心開始萌上惡魔跟精靈的配對。

  沒想到太入戲的結果是:花嫁差點忘記要開精靈上線,等花嫁想到要開精靈上線打招呼時,差點就錯過了好友們封頂的良辰吉時。
  晚上一開精靈上線,就聽好友們催促著花嫁到村長家集合,說是準備要一同升等了。很多朋友都出現了,當然封頂的不是花嫁,花嫁只是個來祝賀的小配角而已,可是看到大家來祝賀還攜家帶眷的來祝賀兼放閃光,不甘落於人後的花嫁就纏著自家閃閃一起來。
  「妳家男人比你正耶!」
  朋友們居然異口同聲這樣說,著時激怒了花嫁,花嫁覺得自己也很漂亮很可愛啊!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他比較正,害花嫁憤怒的想盜他帳號砍他角色。
  附上自製的破破200等小賀圖,花嫁才不承認因為私心的關係,偷偷用特效擋住某兩個人的臉,幼稚的對討厭的人的小小的報復。ID不知道要不要遮?總之恭喜愛心中的三位同時封頂。

  
  所幸今天也有一點開心的事情。
  好啦,朋友封頂也算一見開心的事情。但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卻是,花嫁無聊買一張美髮捲給機器人抽髮型,居然抽到了洛可可!不過這也讓花嫁扼腕了,早知道讓花嫁的精靈抽髮型了。花嫁超喜歡洛可可配上死魚眼,看起來超級有落魄公主的感覺,只是覺得很有氣質,請不要把花嫁當成變態唷!不過還在想要不要幫她換髮色?

  
  說著說著,夜也深了,日記就到這邊告個小段落,大家早點睡唷!晚安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0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KUALI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巴哈勇者】蠢爆的第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