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塔羅物語۞ 楔子 THE FOOL

作者:LUCIFINIL│2013-03-18 21:54:17│巴幣:30│人氣:242

牌意=魯莽、愚蠢的行為

在這個廣闊的世界上,仍存在著許多未曾探索的地方,以及令人無法解釋的現象。

雖然有些人們努力地去發堀、去尋找答案,但也是徒勞無功。爲什麼呢?因為對於這顆蔚藍行星而言,人類實在是顯得太渺小了,就算窮盡一生的歲月所獲得的也是小小的一部分解答。

有爲數不少的人是屬於眼見為憑的,只相信科學所能解釋的事實,對於非科學的現象完全嗤之以鼻,這種想法真是要不得。

如果這些所謂『鐵齒』的人們遇上非科學所能解釋的現象時,他們會如何選擇呢!相信!?不相信!?

正如同之前所說的,在這個世界上仍存在著許多未曾探索的地方及無法解釋的現象,而當這二者何而為一時,有人敢去揭開謎底嗎?

                  ☆☆☆


美國 紐約

與白天的人聲鼎沸、喧嘩熱鬧相比,夜半時分的紐約顯得非常安靜。尤其在這條著名的商業街上,只要在下班時間後,就只剩下幾位保全人員巡視著樓層而已,真的是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但,此時卻從某個樓層的一間辦公室中傳出了對話的聲音,因而破壞了這寂靜的空間。

辦公室內,一位臉上有著歷經滄桑歲月刻劃痕跡的中年男子,正兩手相交於背後,在一大片的玻璃窗前,緩慢地踱步著。他充滿煩惱的神情,似乎是為了要不要作下決定而呈現出來的。

「我看還是得這麼做了,不然一切就都完了!」

那中年男子在沉思過後,終於作下決定。

「沒錯,我早就告訴過你,只剩下這個辦法可行,否則你就等著公司破產、所有的員工都去喝西北風。」

回話的是一位坐在沙發上的年青男子。他所散發出來的冷酷氣息以及毫無感情的眼神,使得他與室內的黑暗融合在一起,令人幾乎感受不到他的存在。

「可是,如此一來會犧牲不少人呀!總覺得良心不安啊!」

「想要敲開成功的大門就必須踏過失敗者所築成的階梯。如果你真想實現心願,就一定會有人犧牲,這是無法避免的。」

「但同時失蹤這麼多人,不會被懷疑嗎?」

中年男子質疑著。

「這你就不必擔心了,我選擇的對象全都是些無依無靠的人,就算在世上消失也不會有人注意的!」

年青男子露出了勢在必得的微笑。

「原來你都打算好了……」

「那當然!我是怎樣的人你會不瞭解?我怎會做出還要別人幫忙收拾善後的事情?」

「那一切都拜託你了。來簽契約吧!」

「嗯!」

年青男子心想:這次真是簡單,只要把人帶去那座宅邸裡,然後再派人利用流傳其中的故事,就可完成整件任務。

但他心念一轉:還是自己本身也參與才行,只靠那群菜鳥也許會失敗。如果真是如此,那麼到手的錢不就像煮熟的鴨子飛了?到時可就後悔莫及了。

「你在想什麼?想的如此出神?」

「沒什麼,我只是想到事情成功後,你的公司就可以順利地繼續營運下去而感到高興!那些員工也不必擔心失業的問題了!」

「是呀,雖然對那些犧牲者感到過意不去,但是用他們的生命可以換取更多人的幸福,他們也會原諒我吧!」

中年男子爲自己自私的行為找了一個牽強的合理解釋。

「當然!既然現在已簽約完畢,來喝一杯預祝事情順利完成吧!」

年青男子提議著。

「好啊!」

中年男子從酒櫃中拿出一瓶上好的葡萄酒及兩個玻璃杯。

軟木塞被彈出的瞬間,鮮紅有如血般的酒液便緩緩的注入了酒杯之中,而芬芳的氣味慢慢的也擴散出來。

「乾杯!」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玻璃杯相碰撞鏘的一聲,象徵事情開始發展的鍾聲。

                  ☆☆☆


黑夜降臨的街道上,一位穿著深色大衣的男子,正沿著人行道筆直的往前行。

途中,一個在路燈照耀下而折射出光芒的郵筒,吸引住他的目光。他從身上大衣的口袋中拿出了信件,並把它們投入其中。

確定信件從洞口滑落至郵筒中後,便又若無其事地繼續往前行,直到消失在黑暗的盡頭。

                  ☆☆☆


歐洲 羅馬尼亞

偉然矗立於森林盡頭的一座百年歷史的古堡,充滿纖細而悠久、複雜而諧調、精緻而規律的風格,就像是經典藝術的結晶。

內部裝飾也相當富麗堂皇,每間房間各有不同裝飾,而且都極為華麗,通道更是雕樑畫棟,配上天花板上精緻的圖案,尊貴的程度令人咋舌!

同時,它也是羅馬尼亞十分典型的哥德式城堡建築物。除了外型華麗以外,更使它遠近馳名的是幽靈的傳說。

因此,每年都有許多觀光客不惜千里、慕名而來參觀。

而旅遊淡季時,便是工作人員打掃、維護古寶內設備的時候。

而現在就正有兩位打掃人員在其中一間房內做著清潔工作。

「快把該收的東西都收一收!過幾天就又有人來這兒參觀了!」

一名年紀較大的清掃人員叮嘱著在一旁偷懶的年輕人。

「好啦!我馬上整理!」

話雖這麼說,但年輕人仍是有一陣沒一陣的用雞毛禫子輕撫四周的物品。

突然,他一個不留神把桌上的小木盒打落下來。

「喂!這裡的東西都是國寶級的收藏品吔!你不能小心一點嗎?」

「我又不是故意的!」

年輕人嘟嚷的抱怨著。

「廢話!要是故意的還得了!快檢查有沒有毀損。」

他們急忙把灑落一地的紙片撿拾起來。

「看來沒什麼大礙…」

倆個人同時鬆了一口氣。

「咦?這裡怎麼會有一封信?」

年輕人好奇的把它撿了起來。

「可能是上一批的旅客忘在這裡的吧!」

「噢!那要不要把它寄回去?反正上頭的收件人住址都寫好了而且也貼了郵票。」

他問著同伴。

「隨便你,如果你不嫌麻煩的話!」

「那就隨便我喲!」

年輕人把信對折放入口袋,並心想清掃的工作結束後就抽空把它寄出。

謝謝你……。一陣輕柔的女聲傳至他的耳中。

「欸?你有跟我說話嗎?」

年輕人疑惑的問著同伴。

「沒有啊!」

他斬釘截鐵的回答著。

「……奇怪?那剛剛的說話聲是……」

年輕人搔著腦袋,百思不解的望著四週。

                  ☆☆☆


日本 富士山精進湖

精進湖是富士五湖的第五座湖,面積是五湖中最小的,湖周只有5公里。

雖然平時人煙稀少,但其風格卻最為獨特。一整片青青樹海遙望無盡,因此到這兒瞻仰到的富士山神態是最自然完整的。

當然,除了到這欣賞富士山外,沿著湖邊所搭建的一棟古色古香的莊嚴房舍也是吸引人們目光的焦點之一。

那日式特有的細膩與寂靜感令人心矌神怡。而幽雅寧靜,懷舊氣息濃郁的風格有著簡素與自然和諧的美學特點。

假山、浮石及修整井然有序的綠樹松杉,將宅院烘托的愈發冷靜而雅緻。

一大早,佣人們正勤快打掃著庭園。一片片的落葉在他們的辛勤工作下慢慢的消失在庭院中。

此時,一名管家模樣的男人慢條斯理的走了出來,並檢查著信箱。

當他發現信箱中有一封不知何時寄到的信,於是便連忙把它拿出,送往信上所寫的收件人手中。

「老爺! 老爺!」

他一路上尋找主人的所在。

「什麼事?為何如此慌張?」

一名老者從轉角中走出,斥責著那位男子。

「有……有你的信件!」

「信件?拿過來吧!」

「是!」

他必恭必敬的把信件交至那位老者手中後便退至一旁。

「怎麼會這樣?竟然會有這種事?」

老者看完信件後,臉上頓時露出了既驚訝又傷心的表情。

「去把我孫子叫過來,我在房間內等他。快……」

「是!」

管家聽到指示後便轉身離去。不一會兒,一名模樣俊俏的年輕人就出現在老者的房間門口。

「爺爺!你找我?」

「把門關上!」

「是!」

年輕人把門關上後便端坐在一旁。

「有什麼要緊的事嗎?」

「我有一件任務要交給你去完成。」

「什麼樣的任務?」

年輕人心想不知又是怎樣的燙手山芋等著他去處理。

「詳細的內容都寫在這封信中,但是必須到達目的地時才能拆閱。明白嗎?」

老者拿著一封已黏住封口的信件交給了那位年輕人。

「明白了,那目的地是……」

「羅馬尼亞。此事要在七月前處理完畢。」

老者滿臉憂傷的叮囑著。

「我一定會在期限內完成的!」

年輕人胸有成竹的回答著。

「記住,一定要在七月前完成喔!」

老者再三強調。

「放心交給我吧,我現在就準備出發!」

「小心安全!可能會有危險!」

雖然明知他孫子的能力在族裡也是數一數二的人物,但老者仍有些擔心。

「我會謹慎處理的,那麼我先告退了。」

「嗯!」

等到年輕人離去後,老者又把那封剛收到的信拿出來重看一遍,並喃喃自語著。

「放心吧,我一定會完成妳的心願的!愛蕾希雅……」

                  ☆☆☆


因為人性的貪婪及慾望,而被打開的潘朵拉寶盒,最後盒中殘留的還會是『希望』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0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字伏紅煉
對塔羅牌有興趣了?

03-18 22:00

LUCIFINIL
是貓姐姐的小小專長 ^^03-18 22:52
黑色魔羊
原來貓媽也會塔羅?!

03-18 22:19

LUCIFINIL
那是貓姐姐的特別興趣之一[e12]03-18 22:51
破裂的面具
大長篇連載[e23]

03-19 17:32

LUCIFINIL
貓姐姐5年前寫的 ^///^03-20 07:19
憶往情深
五年前呀~請問這部完成了嗎??

07-14 23:15

LUCIFINIL
完成囉^^07-15 0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的集會... 後一篇:浴衣part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