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RICELESS

作者:milk│2013-03-18 17:03:33│巴幣:2│人氣:259
昨天看完了木村去年的月九《PRICELESS》。
 
~該怎麼說呢?
木村與香里奈、藤木直人、中井貴一等人的組合很新鮮,這算是一開始會吸引我去看的點之一。而劇情方面走的是較為輕鬆的路線,這點跟木村以往演的大格局故事差很多(如《華麗一族》、《南極大陸》等等…),不過坦白說,我反而是比較喜歡這種親民簡單的故事。主題也是勵志說教的走向,看起來輕鬆無壓力,我覺得挺不錯的。
 
當然,如果要批評它的劇情不嚴謹或是結局平淡說教等等,也是都說得過去的。不過我覺得木村過去有點太拘泥在一些過於複雜的劇本上,這部戲用簡單的故事線讓演員輕鬆發揮,這點我認為很有趣。
 
我一直對香里奈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看來她的戲約不斷,很期待她接著還會有什麼不同的演出機會。AKB48的小嵨陽菜在戲中插了一腳,感覺就像是電視台為了提振收視所下的猛(爛?)藥,逼得她的死忠粉絲也得收看一下此劇。相較之下,大島優子在《我不能戀愛的理由》裡表現出色多了!我覺得AKB48的“神7裡其實有不少可開發潛力的演戲咖,老是只被拿來當花瓶是有點可惜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0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us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冰天凍地韓國首爾... 後一篇:2013冰天凍地首爾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