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KH劇情懶人包 【Birth by Sleep】

作者:No.81 亞當.龍│王國之心:夢中降生│2013-03-18 16:27:18│巴幣:16│人氣:1704
【Birth by Sleep】

DDD中Memoir獲得之處:「索拉篇:擊敗吊鐘之城世界BOSS後劇情中取得。」
 


傑亞諾特大師最後決定將他的弟子菲恩圖斯遺棄在命運之島上。這個少年的心已經有所缺陷,對傑亞諾特大師來說已經是毫無利用價值了。但是有一顆「新生的心」遇見了菲恩圖斯的心,並且幫他填滿了他所欠缺的部分,保住了他的心。
 
過了好幾年,菲恩圖斯早已忘了發生過這件事。而他現在正住在他的新家-啟程之地,由歷代鑰匙之劍大師所守護的神聖之地。在那裡他認識了兩位青年-泰拉和亞克雅,而他也一起在艾拉庫斯大師底下進行成為鑰匙之劍大師的修練。
 
原本泰拉和亞克雅都可以成為鑰匙之劍大師,但是傑亞諾特大師卻介入其中,說服了艾拉庫斯讓他的弟子進行「大師承知試煉」。亞克雅通過了試煉,但是泰拉卻沒有通過,這個事件使得泰拉和他的朋友之間產生了裂痕。
 
不久之後,關於「無知者」的消息傳了過來,那是一種由負面情緒所繁衍的奇怪生物,而此時傑亞諾特大師也失去了聯繫。泰拉為了解開這些謎團率先離去,菲恩圖斯則不顧禁止外出的命令追了上去。至於亞克雅,艾拉庫斯則交代他要好好監視泰拉的行動並且盡早將菲恩圖斯給帶回來。
 
接著他們三人的旅程便開始了。而在泰拉的旅途中,傑亞諾特大師慢慢地洗腦泰拉,灌輸他闇和光缺一不可的理念,而且必須保持兩者間的平衡。而在其他地方,菲恩圖斯遇見了米奇,也就是另一位鑰匙之劍大師的弟子,同時菲恩圖斯也跟帶著面具的謎樣男孩瓦尼塔司正面交鋒。
 
三位好友在閃耀花園再次重聚,但有太多東西都已經有所改變了。泰拉覺得他被艾拉庫斯和亞克雅給背叛了,並且越來越往傑亞諾特大師的魔爪中深入;菲恩圖斯選擇跟泰拉站在同一陣線,所以他又再次逃離了;亞克雅則被留了下來面對內疚、重要的事物以及愛所構成的複雜問題。
 
或許是在命運的安排下,泰拉來到了命運之島並且遇見了利克。他決定讓這個使他回憶起過往種種的小男孩繼承鑰匙之劍的力量。
 
過了一段時間,亞克雅也跟泰拉一樣來到同一座島嶼。同樣地,他也在利克的好友索拉身上感受到跟她自己一樣的氣息,並且告訴索拉希望他可以在黑暗向利克侵襲的時候可以保護她並且代替他擊退黑暗。
 
菲恩圖斯則對他自己有了個重大的發現。在他前去營救米奇的時候,他碰上了傑亞諾特大師,並且從傑亞諾特口中得知他與「χ刃」之間的關係。
 
菲恩圖斯回到艾拉庫斯大師身邊尋求關於他的過去種種的答案。但是答案的事實卻會引發一場災難,艾拉庫斯大師為了不讓這場災難成真,他別無選擇地只好封鎖住他弟子的心。
 
泰拉在關鍵時刻到來,為了保護他的朋友而與他的師父對戰。但這一切都是傑亞諾特大師所冀望的;擊敗虛弱的艾拉庫斯在他的新「師父」眼中是個莫大的榮譽。泰拉被徹底地愚弄了。
 
泰拉把菲恩圖斯移往一個安全的地方-命運之島。但是帶著面具的少年-瓦尼塔司已經在這裡久候多時了。瓦尼塔司對菲恩圖斯說:「跟我融合;成為χ刃吧。」隨後菲恩圖斯想起了一切的事實:瓦尼塔斯曾經是他的一部分-是從他心中抽出的闇的部分。
 
如同受命運引導一般,泰拉、菲恩圖斯和亞克雅在鑰匙之劍墳場中重聚。
 
傑亞諾特大師和瓦尼塔司出現在遠處。一場激烈的大戰就此展開。大戰之後,泰拉的身體遭到傑亞諾特的接管。同一時間,菲恩圖斯被迫與他的另一半瓦尼塔司進行融合,菲恩圖斯最後選擇將雙方一起毀滅阻止了χ刃的產生。
 
事件過後,米奇將亞克雅和菲恩圖斯帶回了安全的地方,但是菲恩圖斯已經再也不會醒過來了,而泰拉則失去了蹤影。亞克雅的旅程尚未結束。
 
亞克雅想起了她的師父的教誨。在幫菲恩圖斯找到一個安穩的棲身之處後,她將啟程之地上了鎖,變成了後來所稱呼的「忘卻之城」。
 
菲恩圖斯的心已經是風中殘燭了,因此他順著光回到了索拉的心中-也就是過去曾經幫助過菲恩圖斯的「新生的心」。
 
亞克雅找到並且與接管泰拉身體的傑亞諾特對戰。在一陣激戰過後,亞克雅奮不顧身地跳進黑暗之中,隨後她犧牲了自己讓泰拉回到了光之世界。
 
亞克雅在闇之世界中徘徊了近十年的光陰,而後她預見一位陌生人。那個陌生人告訴了她關於一位拯救了世界的少年的事。當亞克雅聽到那位少年的名子之後,她留下了眼淚,但臉上則充滿了希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0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國之心|Kingdom Hearts|夢中降生|Birth by Sleep|王國之心:夢中降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lio0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H劇情懶人包 【358... 後一篇:KH劇情懶人包 【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