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瀨川泉

作者:素月樓│旋風管家│2013-03-18 09:54:22│巴幣:8│人氣:790
大約中斷了一年沒有看旋風管家的漫畫,最近又開始補上。
除了西澤步與三千院凪,又多了一個喜歡的角色。
 
瀨川泉,是主角綾崎颯的同班同學,與花菱美希、朝風理沙同樣為學生成員,也是小颯班上的幹部。
(泉是班長、美希是副班長、理沙是風紀股長,三個好朋友佔去三個幹部名額,還真是巧合!)

以前我並非沒有注意到泉,而是一度把她與西澤步混淆,因為兩個人的髮型都是到肩膀的中等長度、並且綁兩根小小的馬尾,時常分不清誰是誰…

後來發現很重要的一點,就那是表情:泉幾乎每次出場都是笑容滿面,有時被美希與理沙捉弄過頭了,感覺有點想哭出來臉上卻還是掛著微笑!

在讀者人氣投票裡,泉的名次比兩個好朋友更前面,除了笑口常開特別有親切感外,還在於她跟小颯的互動間流露出少女情懷。

其實最初泉與小颯只是單純的同班同學,她有時也會稍微捉弄一下小颯。
可是從16集後,她對小颯的感覺就很微妙,這點又成為美希、理沙捉弄她的新梗。

我認為泉喜歡小颯是確定的,但她會考慮到一些事而不敢表白。

一、已經有很多女生對小颯有好感,如果自己再加入,只會憑添困擾。
二、那些女生都是泉的朋友,如:雛菊、步、小凪…,泉也不希望因此影響到彼此的友誼。
三、如果正視自己喜歡颯太(這是學生會三人娘對小颯的稱呼)的心意,以後就很難以平常心與他相處。

美希與理沙雖然喜歡欺負泉,但畢竟是好朋友,有時也會努力替泉製造與小颯獨處的機會。

像第31集,桂雪路老師指定小颯替三人娘進行課後輔導,美希與理沙跑掉了,只留泉一人,這怎麼想都是故意的!
(不過第7集裡,她們兩人把放學後整理教室的工作丟給泉與小颯,這時應該還沒有察覺泉對小颯的心思,所以只是單純想偷懶。)

以劇情走向來看,想看泉跟小颯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她本人都還不能確定自己的感覺,遑論展開告白行動),對我而言能看到泉每天開心、笑容滿面的樣子就足夠了!

PS:其實我反而覺得泉的形象,比西澤步更像黃金鼠。
大概是因為她的招牌笑容讓我有一種吉祥物的感覺,進而聯想到養黃金鼠為寵物治癒心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9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旋風管家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哥吉拉3號
聯想到黃金鼠嗎?
我個人倒是聯想到笑園漫畫大王中的木村老師的太太~~
同樣也是笑容會治癒人心的說~~

03-18 10:48

gameguy
要是不是s牌的社長女兒就好了[e18] 漫畫中有集補習時發揮天然呆真的好萌好可愛 西擇也不錯只不過人窮的有志氣,為了hayade永不放棄居然可以不擇手段(漫畫某集大崩壞中) [e17]

03-23 00:06

瀲冰
雖然西澤步有著"普通人"的標籤,不過我覺得倉鼠比普通人還更堅強一些。

反觀小泉,她除了家世以外,就真的是一位比倉鼠更加普通的女孩

臉上隨時都掛著笑容,即使被欺負也XD

有一段是小泉在她家裡輕輕抱著哭泣的小颯安慰他,可見泉是非常重視颯的

而且!! 第三回人氣投票小泉可是排名第六哦..僅次於瑪莉亞,勝於倉鼠呢[e24]

08-08 0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暗黑謎城... 後一篇:粉紅色的寶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