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箱庭の世界】 灰狼 金城 昂

作者:凰澤 黑│2013-03-17 14:40:25│巴幣:4│人氣:319
姓名:金城 昂

性別:男

種族:幻獸(狼族)-狼人

年齡:??

身高:177

體重:63

個性:對外人冷漠,對熟識的人則不一定。

外貌:有著略高但看起來卻瞞纖細的體型,一頭以短髮來說偏長的銀灰髮,總是在學生制服上披件黑色的外套,狼耳和狼尾則是看心情隱藏。
(左後方男性)

來自哪裡:現在

能力值:體B敏A耐C智D

身世:在路邊流浪被人類父母所收養,目前就讀縣立高中三年級,但其血統中有著狼族的血脈,常因為習性問題跟不良份子等等惹出不少問題,對於地盤、所有物、同伴有著異常執著。其血統據說屬於山神一族。

持有恩賜:魔術師《Wizard》

恩賜卡顏色:黑

恩賜名:魔術師─Wizard

能力:吸收,藉由戴在手上的黑色皮手套能夠吸收打擊、斬擊、衝擊以及能量等,但僅限於手套所接觸到的部份。

能力:轉化,將自身或著是吸收的能量30%轉換成體力補充。

能力:增幅,比起一般人,在運用能量時能夠充分發揮,力量增大,速度加快,防禦強化,一次僅限一個方面的強化。



初始地域:西門

目前身上金錢:10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8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世界|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20062250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O】相關技能目錄... 後一篇:【SAO】已知劍技統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