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天之罰

作者:止染│2013-03-16 22:01:57│巴幣:2│人氣:186
*本篇與圖片沒關係
----------------------------------------------------------------------------------------------------------------------------
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有一個傳說.
犯了錯的神祇,會被天帝懲罰降到地面,變成與天相之抗衡的妖怪.
至於是真是假,都沒有人知道.
----------------------------------------------------------------------------------------------------------------------------
我睜開了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小房間.
"這裡是......?"
"你醒了啊?"
我轉頭一看,與我說話的人是一個少年.他有雙讓人安心的橘色眼眸,栗色的頭髮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著,他笑笑的看著我.我不僅發問道:
"你是誰?"
"啊,初次見面你好.我叫京也,是一名陰陽師."
陰陽師?真是個新癮的名詞.
"陰陽師?"
"嗯,就是指用陰陽術與妖怪抗衡的東西."
妖怪?那啥?
"你也是妖怪喔!"
少年......哦不是京也突然告訴了我一個令人驚訝的事實,我的大腦先是空白了三秒,才問出了下一個問題.
"我......也是妖怪?"
真的假的!?
"不信的話,摸摸你的後背."
"......"
我摸到了一雙翅膀,回頭一看,它隨著我的意志伸展開來,漆黑的如同石頭.陽光照射進來,將它照的發亮.我愣愣的看著我的翅膀,京也的聲音再度響起:
"你自己....並不知道?"
我點了點頭.
"那......你有名字嗎?"
名字?我想了想,可一想,腦袋就痛的要爆掉了.我抱著頭,拼命的想,但就是不知道.我似乎沒有以前的記憶了......
"我沒有名字."
我很老實的告訴京也,後者想了想,然後提出了一個很恐怖的提議:
"那我幫你取一個,你覺得呢?"
......你腦袋壞掉了嗎,先生?哪有人這樣的啦!我有點難以置信的看向京也,想從那雙溫暖的眼眸中找出一點開完笑的意思.但,他的眼眸中儘是認真,絲毫沒有一點開玩笑的意思.我嘆了口氣,說:
"要取就取吧,別取的......."
"那就叫墨月."
"什麼?"
我看著京也,他用很認真眼神看著我,那雙率直的眼眸澄淨的不容許我反駁.
"那好吧,就叫墨月."
我帶著可有可無的態度說著,京也開心的一笑,說:
"那就這麼說定了喔!墨月!"
"嗯."
看著很高興的京也,我的心中突然有一陣暖流流過,看著他,連我都高興起來.
京也回過頭,正要繼續說話時,突然神色一僵,對我留下一句:"別出來!"人就消失了.
"......"
我有點無言的站起身,走出小房間,卻發現頭又開始痛了.
"......唔......"
我抱著頭,跌坐在地上,身後的翅膀一開一闔著,頭痛的快要炸掉了.
外面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7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這是原創嗎 :)) ?

03-17 18:29

止染
是啊!
雖然寫的不好[e36]04-01 17: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je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籃同人)你是我最重要... 後一篇:殺手(序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