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真實之影 - ch2.背叛者口中的叛徒們 14.另場旅程

作者:Ashi×Puchi│2013-03-16 19:18:23│巴幣:1,042│人氣:516
  希望大家慷慨地留下感想或意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賜與小的GP唄(敲碗)
  討論什麼的都很歡迎
  你鼓勵是我挖坑下去的動力

------------------------------------
 


  晨光由成排窗戶灑落,普契爾拿著薄毯行走於正廳廣場,年輕魂依者們抱著厚重書籍走入各扇不同房門。
 
  上課時間到了? 普契爾內心如此猜測,隨後不多聯想,走入正廳中央滿是樹木鮮花的庭院,一眼見艾許卡在椅子上熟睡身影。
 
  將毯子蓋上她身子,並在她身旁坐下,雖已過八點,但他不責怪艾許卡精神散漫,畢竟昨夜實在發生了太多事情,連自己也是強忍疲倦。
 
  「唉…」 嘆了口氣,從未想過這輩子會遇到這種大事,鮮血與背叛…甚至是死別…
 
  摀著額頭,埃落彼的慘狀歷歷在目,深紅之槍並沒因安妮絲倒下消失,他維持著跪坐姿勢垂著頭,蒼白臉色與停止的心跳,知道管理者離世時艾許卡傷心不已,這也難怪…畢竟她難得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之後的調查更是讓人抓狂,擊倒安妮絲不久,伴隨著醫療人員,大群高層趕來此處,他們把兩人抓去審問老半天,好不容易證明清白後都已經凌晨四五點,這才被那個急性子的米絲娜帶回房,交代他們在這裡等候消息,但看約定的時間以過卻仍不見人影。
 
  睡眠不足加體力過度消耗,普契爾眼皮逐漸沉重,終於再也逞強不下去,雙眼慢慢地闔上:
  該不會被忘記了?自己是急驚風卻還好意思遲到。
 
  「老公…好癢喔…」 
  普契爾眼睛剛閉起,耳邊馬上傳出某人嬌喘聲。
 
  連作夢都要猥褻我?拜託,現在我只想休息一下,安靜一下行不行? 普契爾閉著眼憤恨地罵。
 
  「呀!就是那裡!」
 
  如同作對般,少女嬌嗔不絕於耳,正當普契爾考慮要繼續忍耐還是乾脆找個布袋把她套起來時,耳邊傳來不可能聽見的噁心嗓音:
  「嗚呀…不愧是艾許卡妹妹,皮膚吹彈可破!」
 
  心中一驚,普契爾懷疑自己是否幻聽:
  呃…這聲音是?不…一定是自己聽錯了!怎麼可能! 
 
  不理會某人自我催眠,噁心的聲音繼續傳出:
  「這纖細的腰部…快!讓哥哥抱一下!」
 
  再也忍受不了這淫靡的聲音,撩起眼皮斜瞇過去,應該往生的埃洛彼露出十足的大叔臉,摟著睡死的艾許卡腰身。
 
  察覺普契爾眼睛瞪大大盯著自己看,還不停狂揉眼睛,他一臉嫌惡: 「看什麼?死小鬼,小心我告你性騷擾!」
 
  失血過度、心跳呼吸都停止的人怎麼可能出現在這,他揉揉眼睛,仔細再瞧一次,但色鬼就是好端端的在那,既不像幻影又不像死魂:
  一定是眼花看錯了!呀…睡眠不足!沒錯! 
 
  看男人一臉傻樣,埃洛彼撇嘴嘖聲後將視線放回毫無防備的艾許卡,露出猥瑣至高點的表情伸手向艾許卡的胸前摸:
  「唉!安妮絲真狠,都把這打腫了,叔叔我這就來幫你揉…嗚咪!」
 
  毫無思索,普契爾拳頭狠狠地揍向埃洛彼臉頰,可憐的他沒碰到酥胸就發出那招牌式地慘叫被揍飛。
 
  奇怪?這充實的手感?
  普契爾困惑地看著自己用來揍人的染血凶器,訝異道「好逼真的幻覺…」
 
  「死小鬼!」 埃洛彼摀著臉頰怒吼 「誰是幻覺呀?小白癡!」
 
  被這一吵,艾許卡睡眼惺忪地醒來,愛睏的眼皮打開後立刻受到驚嚇,她指著埃洛彼:   「死魂…?」
 
  「要是鬼早壓妳了…先不談這個…」 埃洛彼裝一臉可憐樣打小報告 「那個死小鬼真是個暴力份子,剛剛又狠狠的揍了我一下!」
 
  艾許卡低頭不語,從椅子迅速站起。
 
  「恩?」 見艾許卡起身,以為是煽動有了效果,他興奮道 「對!別管那死小鬼,來哥哥的懷抱吧!」
 
  將雙臂大大打開,做出要將艾許卡擁入懷的姿勢,艾許卡配合地朝自己跑來,整個畫面有如慢動作播放般。
 
  「艾許卡妹妹!」 多美的畫面呀…埃洛彼幻想著把艾許卡抱起來轉圈,氣死那臭小鬼… 
 
  「嗚咪──!?」
 
  艾許卡是快步奔向埃洛彼沒錯,但她用手臂狠狠往他喉結一扣,沉浸於甜蜜幻想的埃洛彼吃了這擊後悽慘地在地上打滾,這擊怎麼感覺比小鬼帶給他的傷害還大?
 
  「呃?」 艾許卡轉了轉手臂道 「好有手感的死魂。」
 
  「嘎──就說不是了!咳咳咳!會死也是被你們打死的!」
 
  「還活著?」 普契爾不可置信道 「我當時有完整地確認生命跡象呀…」
 
  「拜託…」 喉結受傷的他聲音變得怪彆扭的,不過他依然自豪說 「我可是排名第二的協調者!這種小傷怎麼可能死得了?」
 
  「剛開打就退場的人還好意思說?」 普契爾嘴一撇,輕聲道 「沒死呀…真像蟑螂…」
 
  「什麼?」 雖然是很小聲的一句話,埃洛彼的順風耳還是聽得清清楚楚 「死小鬼,想要教訓是吧?」
 
  大概過度倦累之故,普契爾明顯地情緒不太好,不語地直視著對方眼睛,眼看兩個人之間氣氛劍拔弩張,艾許卡緊抱住埃洛彼 「太好了…你沒死…」
  不然逃避聖約和老公那個方法的線索就斷了! 這真心的想法艾許卡沒說出口。
 
  被這麼一抱,原本還想著要怎樣好好調教下屬的老頭心頭暖暖,輕拍少女肩膀,露出難得不淫邪的溫柔微笑 「對不起,讓你們捲入這種骯髒事…」
 
  「沒保護好您是我的過錯…」 普契爾恢復正經神色但狐疑問 「您真的沒事了?」
 
  「不能完全說沒事啦…」 雖然不太想理會普契爾,但想起昨天受人之恩,他將衣服撩起,露出包滿了繃帶的胸膛和腹部 「雖然深紅之槍不會馬上致命,但若藥癒者沒趕來我早就不行了。」
 
  想到讓她吃盡苦頭還打亂美好人生規劃的人,艾許卡整個火氣起來 「那位叛徒安妮絲怎麼了?」 她刻意在叛徒兩個字加重音量。
 
  「你們放心,她身上的聖約已經起動,她已經是沒有思考能力受人擺佈的聖偶了…」
 
  「自作自受,冒昧問一下,關於這次的事件教會打算如何處理?」
 
  「嘖…」 死小鬼,還冒昧哩!認識不到一天就揍了我兩拳的人現在還裝什麼禮貌。
 
  埃洛彼忍著頭上的青筋跳呀跳回 「高層正全力搜查與這次行動的相關人士,而因為這事件,我想真理派立場恐怕好一陣子都站不住腳了,你們放心考試吧!」
 
  「還要考試喔?人家昨天受的傷有點重…恐怕…」 艾許卡抱著肚子苦情演出,演技逼真只差沒當場咳血。
 
  「艾許卡妹妹真愛開玩笑!不過話說回來…」 埃洛彼搔了搔臉頰,四處張望 「蘿露樂妹妹哩?」
 
  「熊子?她還活著喔?」 某艾就是喜歡亂講話。
 
  「怪了…明明派人通知她過來這集合…我都因迷路遲到一小時了…」
 
  路癡正困惑,廣場人群中有道微弱又沒自信的聲音傳出: 
  「對…對不起…借過一下…呀…!」
 
  三人被聲音吸引注意,一眼望去見蘿露樂從擁擠的人群摔出的瞬間,臉著地的她不停向身旁行人陪不是:
  「對不起,請問有人知道管理者在哪嗎?」 雖然根本沒人理會,但她依然著急地詢問行人。
 
  明明三人就在蘿露樂正前方,她卻有辦法完全沒發現,這一幕讓艾許卡一臉汗顏 「看來昨天的事情完全沒影響某人沒神經的特性…」
 
  「媽呀──」 老頭全速衝向蘿露樂將她抱起,用臉頰磨她磨個不停 「蘿露樂妹妹真是太迷糊!太可愛了!」
 
  蘿露樂一驚 「埃洛彼聖者?呀…艾許卡聖女和普契爾護者也在!?」
 
  「要叫大姐和姊夫!都說幾次啦?」 艾許卡不爽地指正她。
 
  「喂!少胡扯!」 普契爾不快抱怨,這種難聽的稱謂請別亂冠。
 
  蘿露樂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後彎腰道 「謝謝大姐和姐夫昨天的幫助!」
 
  「喂喂…」 普契爾汗顏,為什麼有種這女孩很容易受人擺佈的感覺?
 
  「哪裡?」 艾許卡笑得老奸巨猾,磨擦雙手說 「想要報答本小姐的恩情只要妳考試…」
 
  不待艾許卡說完,蘿露樂便激動地回答 「知道!」
 
  艾許卡滿意地點點頭,心中的如意算盤早已打好,如果熊子自己放棄特格考,色老頭應該也沒有理由找她麻煩吧?
 
  蘿露樂摸著頭上的頭飾,咬緊牙下定決心,眼眶泛紅地說 「雖然拿回重要的東西,但為了大家,我一定會盡全力通過考試報答恩情的!」
 
  「欸!?妳說啥!」 這呆子!是報恩還報仇?人家她才不想考試! 趁著誤會尚有解開餘地,艾許卡趕緊開口指正:
  「我說妳!我…嗚…!?」

  話還在嘴裡還沒吐出來,厚實的手掌從她身後穿出將她嘴摀得緊緊,普契爾笑著對蘿露樂道 「請多多指教了,蘿露樂。」
 
  有生第一次感受被需要的感覺,蘿露樂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我會加油的!」
 
  默默注視女孩成長史的埃洛彼拿出手帕,誇張地拭著淚,還不時洗鼻涕加咬手帕 「蘿露樂妹妹…太好了…嗚嗚嗚…」
 
  這氣氛…說不想考試也不行了!討厭…。 艾許卡絕望地低下頭。
  「什麼嘛…」 艾許卡不爽地小聲抱怨 「最不想和人家考試的不正是老公你?」
 
  「恩…」
  普契爾腦海中憶起了昨夜忍著巨痛緊握著權杖的艾許卡,他賊賊一笑: 「現在想想,或許挺有趣的吧?」
 
  「欸?」 這回答讓艾許卡開始猜測是自己耳朵還是對方腦子出毛病。
 
  「這時間…」 普契爾提高音量轉開話題 「我們不能一直在這待下去吧?」
 
  「差點忘記集合的目的了…」 埃洛彼停下擦拭淚珠的手,下指示道 「蘿露樂妹妹,開啟境之門!」
 
  「咦?」 蘿露樂一驚,指著自己慌亂回答 「我不行拉…」
 
  埃洛彼拍了拍她肩膀,豎起一個大拇指道 「放心吧!經過昨晚的試煉我相信妳的實力一定有飛躍式的進步了!」
 
  鬼啦…。 艾許卡忍不住偷笑,昨天開打就被秒殺的雙人組試煉個頭。
 
  蘿露樂唇一抿,將脖子上的鍊子扯下化為法典,將魔法抽出並小聲沒自信道:
  「境之門…」
 
  白光在面前與地面垂直地將空間割開,光線不斷向外擴大,形成如進塔時所看到的傳送門般。
 
  「好啦!」 埃洛彼指著白光,激勵三人 「你們一定會通過考試的!」
 
  「叔叔,那我出發了。」 蘿露樂揮揮手道別。
 
  「嗚…我的小寶貝長大了…展翅飛翔吧!」 豆大般的淚水不斷從老男人臉上滴落,他咬著手帕激動揮手。
 
  「看來是逃不掉了…」 艾許卡猶如踏上死刑台的死囚般進入光中。
 
  「艾許卡妹妹失落的樣子也好可愛!叔叔會去幫你們加油的!」
 
  最後,普契爾向埃洛彼行了個禮,準備踏入白光。
  「喂!」 埃洛彼低喝一聲,一掌拍在他肩上,止住了男人步伐。
 
  「恩?」 普契爾滿臉疑問地轉頭,對上埃洛比扭曲的嘴臉。
 
  埃洛彼用著小混混的站姿與說話調調嗆聲 「死小鬼,敢對妹妹們出手就死定了知不知道!」
 
  普契爾無言,連句話都不回就走入白光,最後看了一臉痞子樣的人揮個手後,入口便闔了起來。
 
  「唉…」 普契爾現在還是無法相信那貨是第二協調者,這玩笑會不會開太大了?
 
  艾許卡觀察這魔法產生的空間,如入夜般深黑的背景不斷有著白光高速穿梭,她突然想到重要的事情,問蘿露樂:
  「熊子,妳能操控的魔法級數是幾等?」
 
  「大概…四等吧…」
 
  「四等…?」 普契爾訝異地張開嘴巴: 「那不就只能使用基本的色調魔法?」
 
  「非…非常抱歉…」 知道自己功夫不到家,蘿露樂不好意思地羞紅了臉。
 
  「等等…這不是重點!要是記得沒錯…」 艾許卡身子顫抖,臉色有點青: 
  「境之門是第五級純色調魔法吧!」
 
  「咦?恩…」
  蘿露樂緩緩地點了一下頭,就在這瞬間,「吭啷」巨響傳出,空間化為碎片像四周噴射。
 
  「呃…」 艾許卡面色發青,一瞬間心理掠過無數想法:
  這很糟糕的預感是怎樣?腳底有點涼、帶著水氣的狂風將裙擺吹打到臉上?
 
  「呀──!」
  不給人思考空閒,三人以極快的速度向下墬落,「嘩啷」的落水聲大得離奇。
 
  「咳…噗…咳咳咳…!」
  激起的水花灌入艾許卡口鼻,讓她難過地咳不停,眼睛閉著張不開,毫無形象地大叫:   「熊子!笨蛋!什麼破招?」
 
  普契爾一臉沉著游到某人身邊,雙手插入她腋下,將她從湖中托起,淡定說:
  「找蘿露樂的話,她已經沉下去了…」
 
  艾許卡憤怒地拍打湖面,濺起更多的水花 「現在怎麼辦拉?我們在湖中央耶!等等…?」
 
  癡女腦子高速運轉,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情色大師諾倫出道處女作湖畔,男女主角就是在湖邊裸泳擦出火花,最後在湖中…
 
  「就是這樣!」 變態發著異樣光芒,理所當然地扒開男人衣物。
  「搞什麼!?」 緊抓自己衣物的喊 「還玩?不救蘿露樂她就要滅頂了!」
 
  無視小妹生死,瞧普契爾死守自己的衣物,艾許卡只好無奈地將手轉往自己身上 「真是的,不然先脫自己的好了…」
 
  「不准脫!」 普契爾面紅耳赤地將艾許卡衣物拉回原處怒吼著 「別鬧了好不好?現在全身都濕了!」 
  紅著臉,男人不經心裡抱怨著為什麼聖女的制服會這麼暴露又好脫!?
 
  「等等…!」 老公濕了!?對呀…
  普契爾的一句話徹底點醒艾許卡,她這輩子恐怕再也做不出那麼天才的決定了!
 
  老公現在泡在湖水裡,那就代表湖水浸透他那淫蕩的身體,別說結實的胸肌或是刀刻般的腹肌了,甚至連最重要的…
  「呀…太感謝了!我開動了!」
 
  癡女將頭塞入湖中,忘情地大口喝下湖水 「咕嚕嚕!老公的味道好好喝!」
 
  「……」 
  普契爾無言看著眼前女人的瘋狂行徑,陷入名為後悔的魔障中:
  什麼爛命?仔細想想這兩個夥伴,一個功力差的迷糊鬼,另一個則是更糟糕的淫魔懶鬼,還能有比這更淒涼的組合嗎?什麼這次考試應該會挺有趣的?真是白癡!現在整個悲劇呀…
 
  「唉──」

  最後,普契爾又嘆了口氣,仰頭看那無憂無慮的浮雲,等著面對接下來的苦難。
 
 
 
 
Chapter 2  finish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7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實之影|奇幻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小伊
還好埃洛彼活著呢~還能偷抱艾許卡應該是沒事了XD
可憐的蘿露樂完全被某人遺忘
喝水是怎麼回事XDDD 小艾妳真的很愛老公啊XDDD
普契爾加油吧~感覺還有很多磨難在等著他(拍肩

03-16 19:35

Ashi×Puchi
小依真的很中意這色老頭呢xddd
這種那麼好發揮的角色我當然不會讓他這麼快死瞜
不過他在ch3.4的戲分真的很少xddd
(絕對不是他太難畫了惹火我,怒刪戲分)

至於喝水嗎....
你也知道的
洗過普契爾身體每寸肌膚的水
我們家的變態怎麼可能浪費呢xddd03-16 23:53
悠閒
天阿!好像又回到剛開始的糟糕了,

復活的埃洛彼也來一起糟糕 XDD

感覺有點天然呆的蘿露樂也太可愛了吧 XDDD

03-17 10:50

Ashi×Puchi
埃洛彼一直糟糕呀xdd
本故事也依樣糟糕呀(無誤)
蘿露樂那算是癡呆了吧xddd03-18 08:14
貓貓風 ฅ●ω●ฅ
寫的很棒喔 ^ ^

03-17 21:15

Ashi×Puchi
謝謝~~^^03-18 08:14
黑崎一護
很棒喔[e12]

03-18 06:40

Ashi×Puchi
謝謝一護喔~~^^
03-18 08:15
悠閒
恩..會有這種感覺可能是我一直沉溺在這幾篇的戰鬥中吧,

番茄醬 番茄醬 番茄醬 XDDD

突然又回到主題"癡"?熊熊不太習慣 哈哈哈哈 (這種感覺就像你上一秒在看正經八百的書,下一秒變成看黃色小說吧?)

03-18 09:53

Ashi×Puchi
前面正經的戰鬥全是浮雲
完全是假象xddd
收尾時當然要回歸我們艾許卡的癡力
恥度全開瞜xddd03-18 22:13
依瑞/Ray
艾許卡妳……真是越來越糟糕,恥度無限啊!!
普契爾真是辛苦了(拍拍
埃洛彼沒領便當真是太好了,
以為他真的領便當的時候我還可惜了一下XDDD

03-22 11:40

Ashi×Puchi
伊瑞真的很愛那吃漢耶xdd
我明顯感受你喜歡埃洛比勝過於其他人...
(可憐的好男人普契爾)
看來以後可以寫一部癡漢題材的小說xdd

謝謝伊瑞幫我看完這部不成材的小說喔xd
人稱問題ch1和ch2哪部嚴重呀?
還是說都和艾許卡的癡一樣嚴重~~xdd03-22 11:51
楚門
任何的成分都是幫助創作的靈感來源,糟糕的也不例外XD
謝謝Ashica大大的招待~(茶

04-01 00:32

Ashi×Puchi
我只會寫糟糕文而以~~xdd
歡迎常來我家玩喔~~
目前有活動~能考慮玩玩看~~~[e16]04-05 22:11
縱情天下
睡眠不足加體力過度消耗,普契爾眼皮逐漸沉重,終於再也逞強不下去,雙眼慢慢地闔上:
  該不會被忘記了?自己是急驚風卻還好意思遲到。

  「老公…好養喔…」 
  普契爾眼睛剛閉起,耳邊馬上傳出某人嬌喘聲。
----------------------------------------

老公...好癢喔...>>錯字一枚GP奉上,以茲鼓勵。繼續加油喔[e22]

04-02 23:49

Ashi×Puchi
抱歉沒抓出錯字~~xd
老實說我都會潤好幾次稿
但每次都還是會發生這種意外
真羞愧~~xd
話說縱情大有想要參加活動嗎?
目前感想部分參加人數不多~~[e20]04-05 22:13
神隱
真是變態的腐女

04-05 21:47

Ashi×Puchi
感謝神隱大的光顧喔~~xdd
最近卡筆的有點嚴重
加上真三七的誘惑
一整個呵呵~~~xdd04-05 22:14
縱情天下
[e21]活動可能沒法參加了,最近比較忙碌

04-06 02:02

Ashi×Puchi
恩恩~~ok~~~[e12]04-06 12:01
克里斯クリス
癡女將頭塞入湖中,忘情地大口喝下湖水 「咕嚕嚕!老公的味道好好喝!」


我喜歡這句。

04-18 20:11

Ashi×Puchi
欸?
你看完瞜?
我看你都沒在留言以為你早沒在看了04-18 20:34
玉藻夫君列恩
為普契爾悲凄慘淡的運氣默哀
他早晚會被玩死……
要怪就怪安妮絲把他們排在同一組
即使變成聖偶還是害人匪淺啊

02-23 10:27

Ashi×Puchi
艾許卡應該要跪下來謝安妮斯才對
不然他和普契爾的評比天差地遠
就算投個100次胎也不會被排在同一組xdd02-23 15: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wjk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hica繪繪 - 屈... 後一篇:Ashica繪繪 - 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