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寄生彼女砂奈

作者:梨貓(人偶)│寄生彼女砂奈│2013-03-16 14:27:21│巴幣:10│人氣:1272

寄生彼女砂奈

寄生彼女サナ


  • 作品平台:輕小說
  • 作品類型:戀愛
  • 發行集數:3
  • 對象族群:少年
  • 作品分級:不明














故事簡介:

  那天,一個全身赤裸的神祕美少女砂奈,突然出現在我這個平凡的高中生面前。她是寄生蟲進化而來的新生命體「實存寄生」。她說願意保護我,條件是要從我體內吸取養分,還說要假裝是我女朋友!雖然砂奈長得很可愛,可是要我把寄生蟲當女朋友,這未免太離譜了吧!我原本平靜的生活,難道就要這樣被她搞得亂七八糟?


角色介紹:

  增川 唐人:主角,有個生物學家父親。為了不造成別人的困擾而想要一個人住。

  砂奈:日本海裂頭條蟲的『實存寄生』。住在唐人的腸子裡。

  增川 櫻:唐人的堂妹。受到衝擊的時候會說出色情的發言。

  宮入 丈兒:唐人的朋友。隸屬籃球社。

  绮羅老師:唐人父親以前研究室的研究員。現在是學校的保健老師。

  耀實 亞須香:唐人的同學,個性沉默。

  櫛名田 觀琴:穿著女巫服的學生會長。家世顯赫。

心得&碎碎念:

  要來說些什麼呢?老實說我現在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梗。不過一說到這件事時馬上就想到一件事情了...

  昨天晚上我跟我媽在對話

  母:「你家政課是不是要考煎蛋嗎?那麼可以從家裡帶鍋子去嗎?」
  我:「應該可以吧!」
  母:「這樣啊!那我之後再去買的不沾鍋給你帶去學校。」
  我:「等一下等一下,你只是想要在買一個不沾鍋吧!不要說的好像是為了我考試才去買個鍋子。」
  母:「欸欸(這時候可以配上吐舌的動作),我只是想找個買鍋子的藉口而已。」

  以上大概就是我昨天晚上跟我媽的對話。接下來是今天要寫的心得《寄生彼女砂奈》。

  這本書是一群氏的坑,不過當初購入的人事我就對了(笑),因為當時看到巴哈上的書訊時這本書被擺在第一本,於是就稍微看了一下簡介。據一群氏的說法,他覺得這本的故事設定感覺還不錯,而且插畫也畫的很漂亮,於是就把它放進了代購書單裡。不過等到了實際上市時再問一群氏的時候,一群氏就說他還在考慮倒底要不要買。然後就在某次和同學外出時我就買了那本書。

  在一群室看完這本書之後得到的地依據評價是:「看了插話想買的人是白痴、看了故事簡介想買的人是白痴、當然,付錢買這本書的我也是白痴。」當然,與其說是覺得不好看。大概也指稱的上市電波不和吧!畢竟只光看故事簡介還是沒辦法太了解故事內容到底是什麼。

  首先先提到故事的設定--『實存寄生』。也就是超越人類、寄生蟲的高等生物。他們會寄生在人類或是其他生物身上,然後分化出『分體』出現在宿主面前。然後做出先保護宿主啦、跟宿主一起活動阿之類的事情。基本上這種『實存寄生』也就是主角唐人的父親在研究的東西,唐人也是在不小心的狀態下把砂奈吃下肚的。基本上故事中也有其他的『實存寄生』豋場,而且依據情的發展來看,應該也還會有其他的實存寄生豋場。

  然後來提一下我最討厭的女二角色好了。目前看到第一集,女性角色出場的數量依如既往的多(畢竟這也是後宮作)。而每個女二也都非常的有特色、個性都很鮮明。其中最特別議題的是主角的堂妹櫻。因為從小被父親隔絕在一個完全沒有異性的環境,所以亦受到衝擊便會說出色情的發言。感覺就像是作者想要一個會開黃腔的角色於是幫櫻找了一個稱的上是隨便的背景設定然後讓應成為那個開黃腔的角色。至於亞須香則是分類上的無口角色(前段),相較之下就沒什麼好太抱怨的。相較之下,感覺深為男主角朋友的丈兒設定上就有點薄弱、名子也有點隨便的感覺。

  最後,就用簡短的幾句話來做總結好了!一定會有人會認為這本書還不錯看,但其實我覺得這本書還普普,而且據跳坑的一群氏的說法,不會再買第二集。所以這本書的心得大概就到此為止吧(雖然有很多持續買下去的書也不會再寫第二次的心得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7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寄生彼女砂奈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本物の東
光看簡介的感覺很可怕,讓我想到最底限渣男
好像會被吃掉似的
不過這樣看來只是單純的後宮作

03-25 09:06

梨貓(人偶)
應該事候宮作
特別的地方在於女一是寄生蟲 大概就是這樣吧...03-27 20:33
幸運E的槍兵
雖然這麼說很無理...不過這部作品對我而言以島民的說法就是人物崩壞,本人稍有研究些生物知識,這麼說或許在別人眼中很噁心,但我覺得寄生蟲的生活史很有趣,我喜歡寄生蟲和各種生物原本的樣子,而不是為了賺錢而被人弄成迎合大眾的外貌,真的很對不起...

01-08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coy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大家一起開心的玩... 後一篇:【心得】超展開不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