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KH劇情懶人包 【Chain of Memories】

作者:No.81 亞當.龍│王國之心:記憶之鍊│2013-03-15 09:28:11│巴幣:8│人氣:1453
【Kingdom Hearts Chain of Memories】

DDD中Memoir獲得之處:「利克篇:在搗蛋大師天國中モンストロ:胃袋中遇見皮諾丘劇情取得。」
 


索拉、唐老鴨和高飛已經花了一段時間在尋找利克和國王上頭。而後索拉遇見了一位穿著黑大衣的人,這個人也引導他們來到一個叫作「忘卻之城」的地方。在城內,黑衣人給了索拉一張卡片,並且告訴他這張卡片是由索拉的記憶所構成的。
 
索拉和他愉快的好朋友們便開始利用那張卡片在城中的各個記憶世界中冒險,而其他的卡片也是一樣的。
 
瑪魯夏,也就是引導索拉等人的黑衣人,同時也是「機關」的其中一名成員。瑪魯夏利用了名為娜米妮的女孩的能力來操縱索拉的記憶並且控制索拉的鑰匙之劍。
 
機關中的成員都是「無體者」,是當人心染上闇之後,遺留的身體和靈魂所產生的一種特殊型態的存在。
 
索拉越是往城堡中邁進,他對於凱莉的記憶就漸漸地被取代成娜米妮。而這時利克以黑暗型態出現在索拉面前,並且宣稱娜米妮是由他來保護的。索拉與利克戰鬥。索拉戰勝,而利克的心則消逝了。
 
索拉一個接著一個地擊敗了擋在他路上的機關成員。他們的其中一員,亞克賽爾,則明顯比其他機關成員還要漫不經心,而且看起來既不像敵人也不是同伴。索拉也得知他所擊敗的利克只是機關所製造的複製品而已。
 
而在偽利克的幫助下,索拉成功擊敗了瑪魯夏,娜米妮則向索拉坦白了她對他所做的一切,但索拉並不責怪娜米妮。
 
娜米妮給了索拉兩個抉擇:他可以將失散的所有記憶通通給取回來,但會失去在忘卻之城中一切的記憶,或著是保留他現在的記憶。索拉選擇了恢復他原本的記憶,於是他得陷入沉眠好讓娜米妮可以修補他的記憶。不過在此之前,索拉向娜米妮發誓絕對不會忘記她,而且他們會再相遇的。
 
同一時間,利克也發覺了離開位於光與闇之間的夾層世界的辦法。藉由一個神秘聲音的引導下,利克來到了「忘卻之城」,但是傳來的聲音卻轉變成昂森的聲音。利克開始在忘卻之城中冒險,一樓接著一樓地與隱藏在他心中的黑暗和昂森展開戰鬥。
 
機關也注意到了利克心中的黑暗,也試圖將其納為己有。在面對機關成員之一的雷克賽斯時,利克被迫釋放在他體內的黑暗並且臣服於其力量之下。但是他在黑暗深處的某個地方,聽到了米奇國王正在呼喚他。得知米奇國王正關視著他的行動,給了利克持續在忘卻之城中冒險的動力和勇氣。
 
由於黑暗那股強大的力量太過誘人,利克似乎就快被昂森所控制。但就在此時,米奇國王親自出馬營救利克。國王給了利克一張特殊的卡片;而在那張卡片所呼喚的記憶世界中,利克識破了與他戰鬥的昂森其實是由一位叫作迪茲的人所假扮的。迪茲告訴利克前去找娜米妮,然後便消失了。
 
在利克來到娜米妮的所在地之前,他先遇到了偽利克並與其展開戰鬥。真利克獲勝而偽利克則看似消失不見了。
 
娜米妮給利克提供了一個可以徹底封鎖住昂森力量的辦法,但代價是利克會失去在離開命運之島後的所有記憶,不過利克卻認為他必須面對他心中的黑暗。隨後他戰勝了昂森,與米奇國王一同離開了忘卻之城。
 
從那時起,他決定要承擔起光與闇的力量,踏上了通往黎明之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5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國之心|Kingdom Hearts|記憶之鍊|Chain of Memories|王國之心:記憶之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lio0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H劇情懶人包 【Kin... 後一篇:KH劇情懶人包 【K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