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任天堂《Star Fox 星際火狐》系列角色「Krystal 克里斯塔爾」介紹

作者:交尾│2013-03-13 14:28:21│巴幣:188│人氣:3290


「Krystal クリスタル 克里斯塔爾」

Krystal 是個可能唯一的生還者,在她家鄉的星球 Cerinia 滅絕後,她首次出現在《星際火狐:歷險》當中,在那裡她尋找她被破壞的星球和她已過世的雙親,她痛苦地獨自一人來到了 Sauria 星球的另一邊;Krystal 所發生的一些事情,改變了星際火狐和「Fox McCloud 火狐-麥克勞德」自己本身,問題在於《星際火狐:命令》裡,「Star Wolf 星際野狼」和柯內莉亞的軍隊甚至整個萊拉特星系,完全欠下大眾的嘲弄並收養了身分下新的命名:Kursed,猛烈改變了 Fox 忽視下,兩年之後才認出她當時違背的作法,在星球的名字上 Que。

Krystal 曾在最初設計時,是一位《恐龍星球》遊戲中擔任主要角色,後來任天堂朝向規劃成「Star Fox 星際火狐」作為標題,她最初設計是一位僅 16 歲的女狐狸,並由一位男巫 Randorn 而建立,只到何時 Fox 變成了《星際火狐:歷險》中的主角,Krystal 又再度重新設計成 19 歲的女狐狸,而且在角色遊戲上中間戲份明顯減少,在英文版本中 Krystal 配音是由 Estelle Ellis 進行於《星際火狐:歷險》遊戲上,而《星際火狐:突襲》和《任天堂明星大亂鬥X》由 Alesia Glidewell 配音,日文版本則是由原亞彌配音。

《Star Fox Adventures》《星際火狐:歷險》英配音
(CV:Estelle Ellis)

《Star Fox:Assault》《星際火狐:突襲》裡面橋段配音(英跟日對照)
(CV:Alesia Glidewell)(CV:原亞彌)



遊戲:《Dinosaur Planet Videos》《恐龍星球》


《恐龍星球》遊戲出在於任天堂 N64 主機上,也是《星際火狐》系列中《星際火狐:歷險》的前身,是把《星際火狐》系列傳統的太空射擊遊戲限縮於在一個星球上的動作遊戲,Youtube 上的影片感覺跟《星際火狐:歷險》是一樣的遊戲類型,差別在裡面的 Krystal 可使用的地圖更多,而不像是《星際火狐:歷險》只能在序章節才能使用她。




遊戲:《Star Fox Adventures》《星際火狐:歷險》


《星際火狐:歷險》遊戲出在於任天堂 NGC 主機上,是《恐龍星球》之後再製作的遊戲遊玩性與畫質很棒,Krystal 年紀也有所變更是 19 歲的女狐狸,可惜的不像是《恐龍星球》在《星際火狐:歷險》只有序章節可以使用,實在有點可惜。

主要是說 Krystal 她的母星 Cerinia 毀滅的唯一倖存者,找尋著該星球毀滅和雙親被殺害的的原因。在《星際火狐:歷險》時,Fox 收到了 Sauria 行星上發出的緊急訊號,並降落在 Krazoa Palace。

《星際火狐:歷險》涵跨新的章節,包含 Prince Tricky 這位角色。

《星際火狐:歷險》是 8 年後發生的事件,主要是對抗著為一大群恐龍名為 Sharp Claws,隸屬於 Scales 將軍,而且在遊戲中也介紹了 Krystal 這位女狐狸。

最後 Boss 戰鬥前 Fox 拯救了她的性命,Fox 和 Krystal 很快陷入了熱愛,這是他第一次的熱愛情節,最後結局為 Krystal 代替了 Peppy Hare 成為星際火狐新的成員而結束。




遊戲:《Star Fox:Assault》《星際火狐:突襲》


《星際火狐:突襲》遊戲出在於任天堂 NGC 主機上, Krystal 不單單只能看在遊戲裡可以操控她進行遊戲,在服裝上也有了變更,是加入了星際火狐之後的事情, Krystal 跟 Fox 進展或許更好了。

 
但同時也增加了追求者,星際野狼的 Panther Caroso。




遊戲:《Star Fox:Command》《星際火狐:命令》


《星際火狐:命令》遊戲出在於任天堂 NDSL 主機上,Krystal 的年齡似乎更大,在服裝上也有了變更,加入了更多劇情與結局也新增了 Kursed 另一個身分。

在《星際火狐:命令》遊戲中,Fox 和 Krystal 之間的關係蓬勃發展,但是 Fox 擔心 Krystal 的安全,而要求她離開星際火狐。

 
對此決定憤怒的她,就此離開 Fox 並不再碰面。隨著劇情發展 Krystal 加入 Cornerian Army 的駕駛員,並在 Anglar Invasion 加入了星際野狼。

《星際火狐:命令》有多種不同的結局。

一種是 Krystal 繼續待在星際野狼並和 Panther Caroso 另闢戀情。

在她被指控背叛 Fox 被趕出 Lylat System 之後而離開

一種則是她改名為 Kursed 並當起賞金獵人

 
也有結局是她回歸星際火狐。

 
其中之一是她和 Fox 有了家庭,並產下一子 Marcus,Marcus 很快成為精英中隊,保衛和平受到威脅的地方,並與 Slippy Toad 兒子,Peppy Hare 孫女以及傳說的飛行員 Falco Lombardi 組成了團隊,有了這樣的一個新的星際火狐誕生了!

雖然說《星際火狐:命令》結局很多,而且 Krystal 命運多揣也有加入星際野狼,但根據與兩位製作人的採訪,Dylan Cuthbert 和任天堂的 Takaya Imamura 表示,《星際火狐:命令》這些結局都不會加入正史之中,也就是與後續系列完全無關。



遊戲:《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X》《任天堂明星大亂鬥X》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X》裡面很可惜的 Krystal 只能當公仔收集,查看星際火狐資料介紹用,和星際火狐與星際野狼的特殊對戰中出現,會有對話窗進行對話。而不像星際火狐或星際野狼這兩個小隊,「Fox McCloud 火狐-麥克勞德」、「Falco Lombardi 法爾科-蘭巴帝」、「Wolf O'Donnell 沃爾夫-歐唐納」是可以使用的角色,相當可惜。


星際火狐角色在《任天堂明星大亂鬥DX》裡出過的兩隻,「Fox McCloud 火狐-麥克勞德」、「Falco Lombardi 法爾科-蘭巴帝」,以及星際野狼在《任天堂明星大亂鬥X》新登場的「Wolf O'Donnell 沃爾夫-歐唐納」。





結語


Krystal 在國外是非常有名的女獸角色,希望能再見到有她出現的地方或是以她為主的遊戲,會介紹她主要是我很喜歡《星際火狐》系列,又更喜歡 Krystal 這角色。有其他角色或跟《星際火狐》系列相關問題,也可以找以下連結,感謝各位觀看此篇,Thank You。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3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rystal|Star Fox|Dinosaur Planet Videos|Star Fox Adventures|Star Fox Assault|Star Fox Command|星際火狐|星戰火狐|獸人|任天堂

留言共 2 篇留言

AJL
這角色同人圖爆多,本子也很多~(流口水)

04-12 19:13

月下詩人
看來你真的很喜歡這角色 外國本子很多 遊戲主角也很多...[e16]

07-16 0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final771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數碼寶貝世界X》得意專... 後一篇:《CHANGED》 與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