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海恩的日記-生命的複雜性

作者:黑夜中的貓頭應│2013-03-13 03:19:43│巴幣:0│人氣:125
所謂的人性,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會這麼的複雜,為了榮耀而做出非榮耀的事情,為了保護而做出傷害他人的事情,但是最後卻被誓死守護的事物所背叛,連自己真正的瑰寶也逝去......

為了自己所珍惜的不惜一切代價,背叛自己所信仰、重視、理應遵守的一切。

人具有太多的複雜性了......
人,真的有資格生存嗎?有資格與自然界的生物們共享光輝嗎?

只會在鬥爭與浪費生命資源上消耗光陰,這種物種真的有資格生存嗎?

為什麼所有的生命不能如動物一般的純粹呢?

即使獵殺也只是為了生存,不會為了好玩、無聊,而去傷害其他生命。

對於自然也都抱有著敬畏之心,因為這是生我、養我、育我的世界。


隔頁

蒜兒......只能說是犧牲品吧......這個充滿人性的世界下的犧牲品,我深深地為了自身的無力感到悲傷,以植物之區進化成智慧型的物種,這是屬於自然的恩惠。

但是這種恩惠卻被搶奪利用,但也並非一己之私而是因為一位騎士為了自身的理想而犧牲。

這種事情到底誰對誰錯?人性充滿著這種複雜性,對與錯或許一點都不重要。
「我們介於人與自然之間,我們是身為人的自然意志」長老時常告誡我這句話。

這句話或許是長老一路走來的領悟;人性充滿著矛盾,有著善良與邪惡,充滿著矛盾性。但是自然不同,不論是毀滅或是創造這都是自然。


不會因為任何理由而做任何改變。


另一本

純粹紀錄,紀錄自己走過的地方(開頭第一頁)


接了一個名為紅筭花的任務,走了一趟圖書館,只有找到是屬於復活藥的一環
隔日我們出發了,前往我之前還尚未去過的森林:迷霧森林

我遇到了奇異的物種:百果樹
一種旅行於各地會接種其他果實的一種奇異的傳播果樹
恩,能夠保留那些已經消失或是即將消失的物種,並且傳承
真是神奇的生命。

樹人村......?原來如此在廣場上偶爾會看到的樹人都是來自於這裡啊
害我以為樹人仍然繁榮於大陸,原來也只剩下他們了。
克魯克魯-稀少的木材-能夠淨化空氣,沒想到外界的樹人
仍然能保有如此高等的技術。
不過即使如此這種東西在樹人村仍然是稀少的物品。
正當自己在忙的時候眼角還看到有人用肢體語言跟樹人做交易。

我們遇到一名女性他提供我們大量的克魯克魯但是要求我們
幫忙採取亮光苔,麻煩的東西......不好採集阿。

然後進入了沼澤後遇到黑龍與他......
遇到了蒜兒,他還有他的故事。
我離開了鳥籠,其他人都跑了嗎?只剩下伊瑞莉亞與愛麗絲
也罷,為了一個不認識的人何必要賭上自己的生命

這對於來說或許才是正常。



伊瑞與愛麗絲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3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洛
看到邪惡巨龍不會害怕的,不是主角威能掛著暫時的免死金牌,就是腦子壞了....就只剩下,搞不清楚狀況的甜點XD

03-13 12:33

黑夜中的貓頭應
XD,這篇我寫的超糾結的說,因為這篇走的路途(海恩心靈成長)實在太遙遠了,不知道該怎麼下筆=w=

03-13 15: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28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創角-陳宇... 後一篇:(RP)豺狼人事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