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2013冰天凍地韓國首爾行(中)

作者:milk│2013-03-12 11:50:18│巴幣:16│人氣:797
由於是跟團旅行,因此基本上所有的活動都只能被導遊牽著走,結果當然就是也得被帶去很多壓根兒不想去的地方。另外就是我們的行程裡每天都有極長的時間在坐遊覽車,這點讓我也很倒胃。旅行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這是搭乘遊覽車途中,我們被放下來上廁所買零食的休息站。整個感覺跟台灣的休息站超像….


 
順道一提,韓國真的幾乎都沒有進口車。美系或日系都沒有。路上95%不是現代就是起亞的車子。

 
韓國的轉蛋機都寫韓文…..我有特別留意了一下,但並沒有什麼特別想轉的東西。


 
隨手抓一把雪來拍照~即便帶手套手還是覺得很冰~我真的是很不耐冷的人......@@

 
午餐在這家餐廳吃銅板燒肉。


 
主菜就是豬肉片。導遊說牛肉在韓國是奢侈品,一般家庭或餐廳是不會吃牛肉的。

 
一旁照例有幾盤小菜,都是無限吃到飽的。那小魚沾了一種奇怪透明色的甜醬,我不是很喜歡。


 
導遊說正確的吃法就是像這樣用生菜包飯及肉片(加上泡菜等小菜也可以)一起吃。

 
餐廳外一片空曠,藍天及白雪地搭配出來的景色很美。

 
然後又是搭了很久的車來到了一個觀光農場,在這裡我們要體驗製作起司。活動主持人是一位看起面來惡心善的大嬸。XD


 
反正就是照著步驟一步步進行就對啦~加入的壓花也可以吃,另外紅色的粉末是草莓粉。





 
完工啦!同一組的同事們大家一起分著把它吃掉。其實這起司沒什麼味道,我是覺得非常難吃。 = =

 
這裡還是有青天白日旗!雖然是要賺外國觀光客的錢沒錯,但我只能說韓國人某方面來說真的很夠意思呀!哈哈!

 
總算結束了“做起司”這個無聊的活動,接著可以在這個農場裡滑雪盆了!這才是我的心之所向嘛~


 
農場內的雪景~

 
首先要自己拖著雪盆爬上坡,坡道還蠻高的。

 
其實有雪盆及雪板兩種都可玩,結果我前後總共滑了五次!

 
準備好就可以往下溜啦!這還蠻刺激的!滑下來的過程中一直覺得會翻船,但其實卻不會。真的是外國觀光客的杞人憂天!XD


 
這個農場還可玩其它的雪上活動,如這個雪上摩托車。另一頭還有放牧的綿羊,但我都沒過去看啦~


 
晚餐吃的這個算是韓式火鍋吧!味道還不差;主菜除了這鍋菜之外,照慣例同樣送上幾碟小菜,無限吃到飽。



 
晚上還有到華克山莊賭場一遊的行程。這是首爾著名的賭場,一樓大廳整個就是呈現富麗堂皇的風格。但是在這裡為了要拿到入場劵又等了約半小時之久。




 
導遊給了我們約一小時的時間進去賭場內走馬看花!哈哈!因為賭場內人非常的多,其實我們幾位同事要找到空的機台玩都很不容易。我本來就沒打算賭,所以也就在場內四處晃晃,樂得輕鬆。
賭場內的女荷官還不少,而且FACE都還不差,看來是有精挑細選過的! ^^
場內遊戲種類也很多,最多的機台當然還是吃餃子老虎機。可惜並沒有期待已久的“史萊姆賽跑場”!()XD
 
賭場外的庭院裡有特別佈置的夜景。雖然氣溫已達零下的度數,十分寒冷,但難得來一次,大家還是硬殺出去拍照留念了~


 
晚上回飯店前,我們要求導遊放我們在便利商店前下車,添購當晚的零食宵夜。這家“GS25算是在首爾蠻常見到的連鎖便利商店。

 
當晚的宵夜。中間那罐是韓國的名物“真露酒”。喝起來就像是日本清酒一般,右上是韓國的“美粒果”,有趣的是瓶上那石像據說是韓國的土地公….

 
大力推薦的是這個“辛拉麵BLACK”。這是目前在韓國線上的新產品,它跟一般紅色包裝辛拉麵的不同之處,是其湯頭為牛骨湯,甘甜好喝。另外導遊提到,海外買到的辛拉麵都是由在中國的工廠生產出來的,所以前陣子似乎有發生什麼辛拉麵會致癌的風波,這樣想來似也不意外了?XD
但反而韓國國內的辛拉麵都是他們自己境內生產的,因此不僅安全無虞,且味道吃起來也會跟海外的不盡相同。


 
首爾滑雪場非常的多。我們隔天要去滑雪的場所是“江原道HIGH ONE滑雪場”。這其實是一個綜合的休閒渡假區,結合了飯店、滑雪場、溫泉、SPA等各種娛樂設施。當然我們的活動就僅是要滑雪而已囉!
早上就先在其飯店內的餐廳享用早餐~


 
餐廳外的一個庭院。早晨空氣清新,但零下5度左右的冰冷低溫實在令我無福消受,隨便拍幾張雪景就趕快躲進飯店裡避寒!



 
接著要去滑雪站啦!首先在購票處集合買票,然後要坐纜車前往最高的一個滑雪站。這些照片都是在高空纜車裡所拍攝的。



 
坐了很久,總算抵達第一個滑雪站了。這應該是滑雪場最高的地方,也就是難度最高的一個滑雪站。但我們大家都是技術極菜的初學者,導遊當然是不會放我們從這裡滑下去啊~ XD


 
不過從這裡直接輕鬆滑下去的韓國人可是大有人在。很多看起來年紀很輕的青少年,一派輕鬆的往下溜!不愧是道地的韓國人,十分佩服啊!@@


 
HIGH ONE的滑雪道有良好的分級,所以可以讓從專家到初學者,各種等級的遊客們找到適得其所的滑雪場遊玩。我們一路坐纜車到最低的一個滑雪站,才開始準備要去滑雪。

 
首先租借雪板、雪鞋等裝備~


 
然後在經過導遊簡單的教學後,就開始出動滑雪了!但與其說是什麼開始滑雪,不如說是開始“趺倒”吧!
我起初是連在雪地上站穩都有問題的,好不容易站好後,再來是根本無法照自己的意志前進。更遑論從小坡上滑下來時,有一半的路程應該都是摔下來的啊!哈哈!
總而言之,滑雪真的不容易。玩了一陣子後,稍稍能掌握一點訣竅,總算有成功滑下來幾次。不過如果想從更高的滑雪站出發,我想我拿 Wii 出來玩應該比較快!XD



 
雖然一直摔跤,不過大家還是在滑雪場裡玩得挺開心的啦!
而且要趁著自己能站穩的時候,趕快拍張照留念一下~ 因為能站穩的時刻似乎不太多....XD

 
這個HIGH 1渡假村的休閒設施還很多,連高爾夫球場都有。吉祥物是隻白色的長耳小狗。




 
官網有很詳盡的資料:
 
午餐同事們都吃這裡面的KFC,但我可能剛滑完雪沒什麼食慾,就沒去買來吃了。

 
總之是個不錯的渡假村啦!聽說首爾的滑雪場其實相當多,如果將來還有機會能去別的滑雪場,才能比較看看這裡的服務設施究竟是好不好囉?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2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3-12 14:45

milk
謝謝!! ^^03-12 14:53
Forever
等下集!

03-12 15:13

milk
謝謝!! [e12]03-13 12:23
ゼヒおっさん
「由於是跟團旅行,因此基本上所有的活動都只能被導遊牽著走,結果當然就是也得被帶去很多壓根兒不想去的地方。」

深深的感到同感啊~~~尤其是一個人跟團時被帶去大賣場更是無聊到極點 [e9]
所以之後就自助行為主了...不過既然是員工旅遊只得吞下去 [e4]

03-12 17:17

milk
我也被帶去大賣場了...而且更糟糕的是,那個大賣場的商品比一般商品貴很多!!!03-13 12:24
愛情絕緣體
期待下一篇~

03-13 01:32

milk
感謝支持~ ^^03-13 1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inus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冰天凍地韓國首爾... 後一篇:PRICELES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