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試寫:輕小說,賞金獵人篇(其之五十三)

作者:小妮子│2013-03-11 22:28:12│巴幣:4│人氣:217
「勞勞勞勞勞勞洛,可不可可可以,先、先、噶噶,等等等等等等!」
我想回應,可是,該死,我的嘴被冰凍而整個黏住!

我錯了,不該冒著風雨離開洞窟的!
回頭一看,除了葛蕾西亞用巨大的斗篷,把自己以及雪拉跟卡洛琳包起來,以及薇娜不知道又從哪邊偷來的雪熊皮,完全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該死,真不該離開那洞窟的。



「力力要離開這裡,帶著奴奴到山上。」雪怪力力這樣說著,奴奴的遺體一動也不動,彷彿睡著一般。

胸口的大洞早已經自動復原,但我知道她不可能在恢復了。
以往坐在雪怪肩膀上的冰鏡魔女,就這樣默默的被雪怪抱在懷中,從我們眼前離去。

我敲了老鼠一下,怒瞪著這該死的傢伙!

「你躲到哪裡去了!」
「欸欸!別亂說,我可是很努力的跑到洞外尋找方向,哪像你留在裡面享受四個人的關愛,嗚嗚,我也要關愛一下~~」

老鼠說著一邊扭動身體靠近卡洛琳,我直接把拳頭埋進他臉!
去死吧!

「講正經的!你找路找的怎樣?」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鬆開了手,五官全集中在中間的老鼠才能好好說話。
「我剛出去外面發現,其實距離巴雷斯不算遠,至少在目光看的到的位置!」

這真是太好了,但現在又有另一個問題。
「不知道史蒂文怎樣了……」

對,當時在通道之中,我們因為雪怪的襲擊而跟正綁架那條豬的史蒂文被迫分離,至今過了一天多,以他們正常速度的話,這時間恐怕已經到達巴雷斯了。

那問題就出現了,試圖綁架那隻豬的我們,其領導者史蒂文,會變成怎樣?

以隨便的軍法甚至他們甚至有直接光明正大的理由當場取下史蒂文首級,想到這不僅發抖,但同時也知道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那白癡的豬需要籌碼,他如果直接把史蒂文殺了,便會失去牽制我們的理由。

沒錯,我們必須救回史蒂文,所以不可能將知道的事情告知第三者,同樣也因為他要避免我們告知其他人,因此得留下史蒂文這枷鎖。

表面上是這樣,但現在我們之間有一個相當不穩定的因素。
我跟雪拉同時看著卡洛琳。

「咦?哥哥真是的,我當然認為先救出史蒂文是第一要件。」卡洛琳本身是王城煉金術士,代表她擁有相當大的權力,而她個性更是相當正義感,同時附有情懷。

「而且……我不知道多高的高層有涉入其中。」對,這是最大的問題,我們不知道要找誰告發這件事情。

我不確定整個煉金術士聯盟是否都完全不知情,或根本完全知情;聖騎士軍團以及聖戰騎士團更不用說了,聖騎士軍團直屬於艾明馬夏,實質上領導者也是國家高層,而聖戰騎士團雖對外說指揮者是教皇,然而三歲小孩都知道,現在的教皇毫無實質權力,國家之中最強大的兩大組織實質都是國王以及君臣在指揮。

魔族是否有參與就不得而知,但實質影響不大。

剩下最後一個,冒險者聯合工會,也就是賞金獵人的集團,這之中混路太多聖戰騎士團以及聖騎士軍團,甚至是煉金術士聯盟都有不少人在其中,說好聽是賺外快,實質上也是情報管控,畢竟這是人類最大的組織系統。

綜合以上,其實我們根本沒有可以告密的對象。
那麼那隻豬會不會了解這些,直接殺了史蒂文,這也是可能性之一。

我抓了抓後腦,看了一下大家。雪拉的雙眼相當堅定,對於猶如哥哥照顧她至今的史蒂文,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葛蕾西亞則是不可能漠視這情況,更不用說那隻豬還運送著攸關巨人村生存的糧食。
卡洛琳跟我一樣的正義感更不用說了,而薇娜則是有她一番見解。

「少了肌肉先生的話,我擔心勞洛先生會受傷呢!」
……我裝作沒聽到好了,所以我們決定直接離開洞窟,前往巴雷斯。

「等等!怎沒問我意見啊!」
「你意見不重要,反正你只想要保護自己。」
「廢話!我已經是悲情腳色了耶!」

但這個決定相當錯誤。

剛離開洞窟,天空中的帕拉魯已經消失,拉蒂卡微弱的光芒平常應該可以給予我們指引,但是才踏出沒多久,四周就起了大霧。

更後面我們發現跟本不是霧,颳起了暴風雪……
老鼠一路上不停搓著雙手上臂希望給予自己溫暖,我抱住胸口的雙手好像根本結凍了!

雪越積越高,現在已經有半個小腿高了。

「這樣不行,在找到巴雷斯的路之前,你們恐怕會凍死在這裡。」葛蕾西亞早已經是冰雪的種族,習慣了這氣候的她難得用擔心的語氣對我們說。

但她說的是事實,我們迷路了。

我們低估了巴雷斯的暴風雪,這跟歐拉大陸的暴風雪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的存在!
四周的風隨時都在改變方向,能見度讓伸出去的手根本看不到手掌!

但是該找哪邊躲這暴風雪啊!
脖子、脖子扭不太動……

「周圍有人!」咦?薇娜突然大喊!該死!
雪阻擋了我的視野!

瞇起眼睛才只能在一片灰白之中看到有些顏色特別不搭嘎的存在,似乎是披著白布的生物!
「小心!」糟了!

雪拉大喊已經太慢,其中一個趁我在環視周圍的時候對我衝了過來!
反應過來要拿起鋼瓶反制!該死!


手不太靈活!
拿不到腰包上的結晶!

「噗!」
該……該死……我還沒吃飯沒東西……
可以……吐……



「……洛……」……嗯?
「……勞……洛……」誰?誰在叫我?

「勞洛!」
「咦?!嗚……」一起身,我腹部整個快痛死……不自覺抱著肚子想減輕疼痛,卻發現沒好多少……

「沒事吧?勞洛?」
轉過頭,雪拉關切的眼神以及表情在我面前,剛剛似乎是躺在她的腿上。

「薇娜來吧。」薇娜溫暖的雙手放在我腹部上,她閉上雙眼,手中發出藍色光芒的同時,我的疼痛感少了很多。

「謝謝,我好了。」
「還沒還沒~~」原本固定在我腹部的手突然開始遊走!
「喂喂!」

我感覺到後腦有相當炙熱的光了!
等等就會變成雷射了!

「住手!」一隻手從薇娜後面抓起了她後頸,薇娜縮的跟貓一樣……
「搞清楚時間地點吧。」葛蕾西亞抓著薇娜說著,然後把她放到遠一點的地上,我這才有時間看清楚周圍情況。

這是另一個坑洞,不同的是,完全沒有冰雪覆蓋,就完全是土地跟岩石;向著山壁內凹的坑洞,前方有明顯是金屬製成的柵欄,以垂直跟橫向交叉著,除了右方有一個明顯的方框是用另外的區隔,其他都是融在一起的存在

。講白一點,我們被關著。

柵欄外有一個……那服裝是怎麼回事?

相當明顯不是普通人會穿著的習慣,整個外型就是不曾看過的樣子,裡面滿滿都是動物毛的靴子以及手套,單薄的褲子上卻用如同浴袍般的上衣蓋著,腰間纏繞的繩子直接繞上胸前呈現交叉的形狀;一樣內面都是動物毛的頭巾蓋的只剩下露出的險惡雙眼,他用相當厭惡的雙眼看著我們。

手中的長矛以及背後的十字弓說明了他是看守者而已。
背後的火把映出他相當詭異的兩個影子,同時也是讓周圍無法結冰的存在。

回過頭,剛剛被丟在一旁的薇娜身上的白熊皮已經不見,又回到她那相當裸露的衣服,看了好冷……葛蕾西亞的皮假也不見了,剩下單薄的上衣,已經簍空的雙手;雪拉原本就沒有武裝所以改變不大,卡洛琳跟我……

「被拿走了……該死!」
鋼瓶、結晶袋子、連放雜物的小腰包也被拿走了!

看到這裡還是無法理解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
我試圖問著其他人,但在卡洛琳開口之前,我背後,也就是監獄之外,有人回答了我。

「讓我告訴你吧。」
……好吧,前面那位穿著恐怕還算正常了。

一位金髮美女從監牢外的右邊走過來,她及腰的金色長髮,前方瀏海處綁著辮子,拉到左右方後在後方綁了起來,把其他頭髮綁成馬尾,剩下露出的頭法順著她雙耳前方垂放在胸前,胸部不小,但可能是因為她那僅用細條長布綑綁雕塑出來的關係,剩下的布條繞過了雙臂之後恐怕是在背後在繞起,之後穿過雙乳之間綁起,再次強調胸前的形狀……最後收在腰上。

那樣子一點也不適合在雪地出現,我會以為是在比路里亞才會出現的服裝,下半身則是很普通的長褲……?

不,不對,相較於緊緻的上半身,下半身卻是相當寬鬆的褲子,手腳則跟那個看守兵帶著同樣的手套與鞋子。

咦?
那看守兵竟然雙腳跪地並將手交叉在胸前的姿勢?

對著眼前這美女?

「這裡就是你們最希望知道的地方。」啊?最想知道的地方?
「什麼?」我疑惑的反問,但卻得到那美女的鄙視。

「到現在還想裝傻嗎?雷米斯的走狗?」
咦?等等,雷米斯?

「……以和平為主軸的宙米斯正義騎士團。」什麼?
葛蕾西亞突然爆出的話語讓我以及其他人相當訝異的看著她。



「你們果然知道。」那美女微微抬起頭,用相當看不起的眼神說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2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小說|瑪奇|瑪奇 Mabinogi

留言共 1 篇留言

._.
主角們不停的被關起來(́◕◞౪◟◕‵)

03-12 0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0931319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寫:輕小說,賞金獵人篇... 後一篇:試寫:輕小說,賞金獵人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