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PH】架空同人〈水都〉親子分(3)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3-03-11 04:02:02│巴幣:4│人氣:401
         「哥哥,你……

         「你們閉嘴!」羅維諾用沙啞受損的聲音朝兩人大吼,然後傳向路德維希「為什麼什麼事都要和你有關呢?我有什麼必要接受你的憐憫和施捨?喔,或許我弄錯了,你是在償還自己的罪孽。」

     「哥哥!」菲力奇亞諾從自己的搖椅上跳了起來,表情反常於平時的溫和「向路德道歉。」

  「為什麼?」羅維諾露出嘲弄的微笑,「因為我低估了他醜陋的偽善嗎?」

  「羅維諾,這一點也不有趣。」菲力奇亞諾的聲音冷淡下來,透出一絲冷冷的怒意。

  「菲力……」在安東尼奧的記憶中,菲利奇亞諾喊羅維諾的全名從沒好事,他沒想到這次也會演變到這麼嚴重的場面。

       「菲力奇亞諾,我沒有要跟你開玩笑的意思。你愛怎麼跟他混我是不管,但是我不想要這傢伙的錢,這傢伙的衣服,我不想看到這個混蛋出現在我家的客廳裡!我說過了,我寧願死也不要接受他的施捨。」

  「路德是很有誠意的。」

  「那又怎麼樣?你也知道我討厭他的理由。」羅維諾停下來,一陣劇烈的咳嗽,但是菲力奇亞諾卻沒有要上前關切的樣子,他冷漠地站在原地,雙手握拳到指節泛白。

  「這不是施捨,羅維諾,我們需要幫助,他只是關心而已。你還不是一直依賴安東尼奧哥哥,維持生活什麼的,你也辦不到啊!」

  「如果你沒有讓這傢伙扯進我的生活,我可以做得更好!」羅維諾高聲說,不管事因為高燒還是故意,他顯然已經不可理喻。

  「不要什麼都扯道路德身上。」

  「這一切當然他媽的跟他有關!如果不是他,爸媽根本不會死掉!」

  這些對話他們已經不知道吵過多少次了,往常在羅馬諾說完這句話之後,菲力奇亞諾就會安靜不語,但是對菲力奇亞諾而言,兩人吵架和罵給路德維西聽,是完全不同的事,長期按耐隱忍的情緒,讓他終於選擇繼續說下去。

  「如果那天,羅維諾你沒有鬧脾氣,爸媽根本不會在家,也不會被人殺死,真正害死他們的,明明就是你!」

  菲力奇亞諾大吼完立刻就後悔了,一瞬間以為脾氣暴躁的羅維諾會衝過來揍他;但是羅維諾沒有,他只是沉默地站在原地,表情很快從震驚沉靜下來,原本憤怒的綠色眼睛,茫然地看向菲力奇亞諾的臉龐。

  在所有人來的及反應之前,羅維諾突然轉身,衝向大門,安東尼奧跳起來,但卻被鞋架絆了一下,沒來得及在羅維諾衝進屋外的夜色之前,準確地抓住他。

  「羅維諾!該死!」安東尼奧焦急的低吼,從一旁的帽架上抓下了兩件大衣,穿上自己的雪靴。

  「路德維希,要讓菲力待在屋子裡!」轉頭丟下一句命令,安東尼奧感覺自己的聲音如同陌生人一般的有力,然後跟隨羅維諾的步伐,跑了出去。
 
         反常寒冷的威尼斯,狹小的石鋪路面積了雪,不遠處有嘉年華絢麗的燈火,一旁漆黑的運河上載浮載沉一艘艘細長的貢多拉;古都威尼斯,無時無刻都像是一隻即將墮落的野獸,把哀傷化作黑暗,把歷史吞噬進建築當中,運河裡沉澱著無數的嘆息;在夜晚中,一不小心,就會被野獸捕獲,在歷史中昏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1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親子分|羅維諾|安東尼奧|菲力奇亞諾

留言共 1 篇留言

晚秋殘陽
恰巧路過,縮圖很美[e12]

03-12 22:29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謝謝噢:)
03-13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un71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同人】最初的日子(伏... 後一篇:【K】傾斜的現實(伏見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