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銘刀虎徹》01--初遇。

作者:~Blue Sky~☆│2013-03-10 20:46:06│巴幣:6│人氣:339
那天,是個下著雨的夜晚。
我遇見了她。
看著眼前活蹦亂跳的白髮少女,銘刀虎徹笑了笑。

「你是誰?」小女孩看著那站在血泊中無聲悲鳴的高大身影愣愣的說著。
視線轉移到那被弓箭射傷的左臂,她道:「吶,你不痛嗎?」

小跑步的跑到銘刀虎徹的面前,她愣的問著。
 
輕輕的舉起染血的雙手,不知道為什麼,她想碰碰這孩子。
 
在接觸到小女孩耀眼白髮的瞬間,女孩睜大著雙眼,清澈的暗金色雙眸寫滿疑問。
 
「......」輕輕的推開輕撫在自己頭上的大掌,小女孩面色黯淡。
 
果然...,很討人厭吧?
 
看著自己那身早已不符合時間地點的服飾,銘刀虎徹苦笑著。
 
掙扎的爬起身,她要離開這個地方、不,她必須離開這裡!!!
 
那孩子線在一定在用厭惡、噁心的眼神看著自己吧?
 
篤地,一個小小的阻力讓她停下了腳步。
 
「那、那個...」小女孩唯唯諾諾的吐出細小的字句,輕聲道:「對、對不起!!!我很噁心吧?明明是個小孩子卻長著一頭白髮,連、連眼睛都和別人長的不一樣...」
 
由上而下的看著那個小小的孩子,眼角的淚光讓它軟下了心,小女孩輕咬著唇又道:「對不起闖入了你的地盤,我、我馬上就離開、真的!!」
 
說完,小女孩便邁開小小的步伐,向林外奔去。
 
『為什麼要道歉?』純黑色的眸子直直的望向前方的小女孩,第一次,銘刀虎徹向人類說了話。
 
雖然,她聽不懂。垂下雙眸,她心想。
 
細小的腳步聲停了下來,眼前的小身影轉過了身,臉上掛著晶瑩剔透的淚水,嗚咽的說:「你不覺得...嗚...我、我很噁心嗎?」
 
從沒讓人類的小孩哭過的銘刀虎徹慌了手腳,拎起那沒沾染到鮮血的衣角,輕輕的擦拭著她的淚水,她道:『不、不是的,你不噁心,真的。』小心的拭去她不斷流出的淚水,『所以,別哭了...好嗎?』
 
扯出一個不算輕切的笑容,銘刀虎徹說著。
 
這是她試著擺出那第一百零一號表情以外的神情,揉了揉有些酸的嘴角,微笑...好有難度....銘刀虎徹想著。
 
***
嗚…果然用手機打文是會要命的……
接下來的,之後再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1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a86130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Q 入部申請。(二修... 後一篇:翻到一本好久好久的密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