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撿屍。

作者:本狼.羿子涵│2013-03-09 18:08:55│巴幣:10│人氣:448
【撿屍】
 
 
他觀察她已有一個小時。
 
孤身、傷心、喝悶酒、看著手機發呆──這或許又是一個為情所困的女人,隻身到夜店藉酒消愁,不理會旁人的搭訕,懸念著電話那頭不知何時會傳來關心的音訊。
 
酒入愁腸易醉,她已略現醉態,照她那個喝法,再過一會兒多半就要意識不清、任人擺佈……
 
就是她了,她是他今晚的目標。
 
女人恨恨地將手機砸在吧臺上,含淚低喊:「你這個混帳,為什麼還不打給我!劈腿花心的爛男人,去死!」一口吞飲手中的殘酒。
 
他走了過去,帶著愜意輕笑對她說:「小姐,妳喝了好幾杯不同的調酒了,混酒很容易醉哦。」
 
她瞥也沒瞥他一眼,叱叫:「滾開,你管個屁!」
 
碰了一鼻子灰,他倒不在意,只是轉頭對酒保聳肩一笑。
 
她從皮包裡抽出鈔票啪地放到吧臺上,將手機掃入包包,東倒西歪地離開。他尾隨上去,看見她彎腰在店門口不遠處的小水溝旁大吐特吐。他像隻靜待獵物的野獸,無聲匍伏在近處等候時機。
 
女人踉蹌地走到路邊伸手招車,車還沒到,她就軟倒下去,他立刻上前攙扶她,將停下來的計程車打發走,將她抱上自己的車。
 
女人意識不清,以為他就是計程車司機,口中喃喃念著家裡住址;但他不是司機,他驅車前往汽車旅館。櫃臺服務員是位男性,見過他好幾次,這時又看他扛著不醒人事的女子來到,兩人交換了一個心照不宣的眼神,服務員主動替他打開房門,離去時微笑說了一句:慢用。
 
他熟練地將她脫得精光,馳騁在屍體般沒有反應的曼妙身軀之上。
 
什麼時候開始迷上撿屍的呢?大概是被前任女友羞辱他性能力後開始的吧。撿回來的女人或意識混沌,或昏睡不醒,要嘛迷糊地攀著他呻吟,要嘛安份地任他玩弄,從來不會嘲笑他的不足。
 
真好。
 
他像個推進器一樣機械性動作,累積噴發的能量,粗喘間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摸自己,一驚之下停了動作,卻見身下的女人不知何時睜開了迷濛的眼,雙手攬上他的頸項,長腿纏上了腰際。
她紅唇勾著媚笑:「來啊,幹嘛停?」纖腰一扭,誘他繼續。
 
他既訝異又緊張,嘗試地探弄,女人配合地款擺腰枝,口吐放浪吟喘,只逗得他愈來愈興奮,一拋心理障礙,賣力討好。
 
高潮之後他趴在她身上喘息,正待退身,女人卻仍夾著他,低笑:「不准走,再來。」
 
「等我恢復一下。」
 
「不,現在就要。」
 
他羞於啟唇自己精力並不旺盛,不與她爭辯,伸手去扳腰上的她的腿,卻愕然發現她的箝制竟有如焊死的鐵條般紋風不動。
 
「想走啊,來不及了。」
 
一個天旋地轉,兩人已交換了位置,她居高臨下坐在他胯上,微笑的眼神滲著令他膽寒的妖芒異光。她體內像裝有吸盤,牢牢吸固著他,一下接一下,令他不受控制的下半身再次在她體內直挺。但他一點也不覺得這初次接連展現的男性本色讓他威風八面,他驚恐萬分,拼了命想推開她,她卻像隻章魚緊緊吸附著他的男根,欲走不能。
 
她用力地駕馭他,嬌吟之間穿插著妖詭的怪笑聲,他恐懼痛苦的喊叫成了背景音效。
 
牆上的電子時鐘響起整點的嗶聲,女人終於放過被她榨得不留絲毫半點的殘軀,帶著饜足的神情穿整衣物。男人無聲無息地癱在床上,不知生死。
 
為何夜店會發展出撿屍這種讓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犯罪行為呢?管他,這造福了她這類隱匿在城市中靠男人精力而活的妖怪,只要稍微演個戲就有獵物自行上勾,省事極了,她感謝還來不及呢。
 
櫃台服務員看到女人精神奕奕地步出旅館時,臉上掩藏不住驚訝,他還是第一次看到女的比那男的先走。他隨即聳了聳肩。
 
看來,撿屍或是被撿屍,吃虧的可不一定是女人。
 
2013/3/9,初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9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撿屍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色調酒師ღ血緋
女人恨恨地將手機砸在吧臺上,含淚低喊:「你這個混帳,為什麼還不打給我!劈腿花心的爛男人,去死!」一口吞飲手中的殘酒。((應該是低吼吧[e34]

03-09 20:12

本狼.羿子涵
嗯,或許低吼會好點吧,但總覺得用吼的有點唐突XD
我再斟酌看看~03-09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yuz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盜墓同人】共守(瓶錦)... 後一篇:仙五前傳卓初同人文《夢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