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對不起,我跟錯車了!

JOe | 2008-10-15 00:27:32 | 巴幣 0 | 人氣 547

今天請假一天因為設計師阿姨要上來台北幫我看裝修的瑕疵,記錄之後好讓木工善後。
早上到了台北車站東三門的出口,一如往常的排滿了小黃計程車,
沒地方停車又飄著小雨的情況之下我只好往比較靠近忠孝西路開一些停在黃線等待。
我車後面停著一台BENZ S350的高檔轎車,還好沒有等幾秒老婆就帶著小阿姨跑過來上車。
再來我就小違規迴轉經由聯絡道接市民大道然後一路開啊開啊開回家。
當然一路上大家就聊天~~ 聊天~~ 又因為下雨我也就沒太注意後面有啥車子。

到停車場前的一個紅燈我停著等綠燈亮,後來我好像恍神了一下沒注意到綠燈早已亮起,
過了幾秒我就趕緊開動左轉準備進入地下停車場。

『怪了!後面居然沒按我喇叭!』 我自言自語著~~

到了要右轉進入停車場下坡,我照例看了一下右後方的後視鏡以免有機車出沒會撞到。

『怎麼有台賓士也要進停車場?』我家停車場沒有看過這種高級車出沒過,且停車場很小。

我開進下坡之後我就沒按下停車場大門的關閉鈕好方便他可以跟著進來。

開著開著過了幾秒繞了個很難開很窄的彎道

停好車,打開車門。

哇!賓士車開在我後面做啥?狗仔隊也開太好了吧!


『我沒有做對不起你叔叔的事情ㄚ!狗仔跟我作啥?』 小阿姨突然擠出這怪怪的一句話?

這時候,賓士車的司機下車了!

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們!

『請問你要停車嗎?』 我疑惑的問著?

『對不起!我跟錯車了!有人跟我講說在車站跟一台休旅車,我看你停我前面,我以為要跟著你』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內心的笑聲)

『我幫你開車庫的門,你知道怎麼回車站的路吧』

『嗯~~』

他就這樣傻眼的離開了..................看著那龐大的BENZ S350沿著那窄窄的車道開走,

我們三人實在是笑翻了!!! 真希望有相機可以拍下那司機下車時驚訝的表情!

--------結束--------

創作回應

玲麗
感覺有像愛莉絲夢遊仙境之迷糊版 XD
2008-10-15 09:22:19
零個
跟太近,被發現,就只好說跟錯車了。
高招高招!
2008-10-15 10:49:45
小小喵兒
被賓士跟車耶....
超酷的經驗!
2008-10-15 14:41:10
麻里紗
應該是狗仔隊+1

小阿姨的反應也很有笑點XDD
2008-10-15 16:36:12
逃噗噗
哈哈哈哈 好好笑~太妙了
2008-10-16 14:58: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