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mC: Vergil's Downfall玩後感

作者:mszeta006│2013-03-08 16:19:19│巴幣:2│人氣:500

經過漫長痛苦的等待,終於在昨日完成了Vergil's Downfall。(原先說是2月尾,2月尾時又說3月5日,結果3月6日才有)

我承認抱有一絲希望Vergil會變回好人是太奢望了,可是整個黑化的心路歷程,根本就說明他是個中二病重度患者﹗ (;゚д゚)

原先是個只看結果不惜利用他人的賤男就已夠糟了(無論是漫畫和遊戲裏對Kat共數次過橋抽板,雖然漫畫裏是心軟了),原來在紳士外表之下,卻是自卑又記仇、自我中心的中二病患…

Dante確實因為DT時失去理智而殺了他,這份恨就算合理了。可是Kat嘛…他終於後悔自己對待她像垃圾一樣,但就那幾秒而已,之後還把她想像成那樣…至於對待老媽的態度,實在是超級不孝,而且幾歲時的不愉快多年後這樣子說出來,你多少歲了啊。

不過,這個心路歷程在故事上真的立體地塑造了一個角色的人格,雖然討厭他這樣的人格,但這描述的方式卻令人理解他的心情。

似乎在漫畫中對Kat的感情記憶還沒有恢復,但看他現在變了超級撒亞人的樣子(誤),Vergil X Kat應該是不太可能。在未來如要白化的話,契機大概是Kat(less likely,反正都斬斷情絲了…)和老爸Sparda,或者某人喚醒他天使那一面吧。不過,應該要他當上壞人一陣子,而不會太快白化的。

Sparda應該也會在未來有一定的戲份吧。

實在有太多劇情可以發揮的空間了︰Angels一方的動向,除了Vergil之外其他的demon kings,與limbo結界消除了的人類世界的混亂等等。C社的確對自己太樂觀而受到打擊,但這新風格的確吸引了新的客源(例如我這從沒碰過DMC的人),希望DmC 2可以拍板,畢竟評分真的很好啊。

其他總體︰

因為要完成Dante Must Die難度,cut scenes和對白看了無數次,越來越感覺到人物的表情和小動作上,如何用心又巧妙地反映他們的性格。

玩Human難度破第一次時,有擔心過這片的耐玩度不夠,但難度越高,玩法真的會不同,迫著使出一定combo和連貫性,爽度會是另一回事。

話說Vergil的操作要重新適應,但是感覺他的動作更爽快俐落,不過姆指會很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7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貓貓
好久不見了XD
我之前玩四代也是練連技練到整個手肌肉痠痛..
但是破完DMD模式真的很有成就感!

04-08 03:39

mszeta006
唷~ 你有玩REVELATIONS嗎?
Dmc我覺得是在DMD時敵人的攻擊很密,迴避令拇指長期緊張,攻擊按到右拇指也快扁了~ XD04-08 09:34
黑貓貓
沒呢..最後決定投資生化奇兵:無限了
這個也是我等很久的大作品!
話說我能加你的聯絡方式嗎?
有空一起玩其他的遊戲~

04-08 23:22

mszeta006
好啊﹗FB或者messenger的,都在小屋首頁,隨便選~04-08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szeta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mC第一輪破後感 (含... 後一篇:The Last of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