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3年 Preview ﹣巴爾的摩金鶯隊(3)】

作者:台中牛德滑│2013-03-07 20:19:46│巴幣:0│人氣:743
                            【2013 Preview ﹣巴爾的摩金鶯隊(3)
  輪值總評:雖然先發輪值爆滿,但是穩定性較足夠的目前看來只剩下上述提到的四位預定先發,另外四位就看春訓的表現如何,來爭取第五號先發的位置!個人很看好的BrianMatuszJair Jurrjens爭取,畢竟前者回到牛棚調整還不錯,可望可以挑戰一下先發輪值,後者傷痛不纏身,繳出的成績也不會太令人失望,而金鶯簽下許多投手以小聯盟加上春訓邀請的合約,企圖以小資金來博大樂透,希望出現幾個有用之才,而金鶯小聯盟被評為最佳的投手Dylan Bundy,也是一位金鶯極力栽培的先發投手,擁有火球般的速球及漂亮的曲球,有點像翻版的天才小史,往後可能會拿兩人來做比較,而成績如何還是未知數,不過我覺得可以再磨練幾年,不要上場積極表現,傷了手臂,得不償失,金鶯可以仿造國民培養小史的方式來鍛鍊他,我相信成效一定相當好!
  牛棚總評:2013年金鶯要穩穩的拿下勝利,他們堅強的牛棚是不可少的。在現在的觀點來看,牛棚只要一放火,無論領先多少分,都有可能有閃失,牛棚的重要性在金鶯隊看起來更加重要,光是上述提到的球員就貢獻了331局,整年貢獻545.1局更是美聯之首,可以看出金鶯牛棚的依賴性。不過有個問題是,如果牛棚太操,反而之後放火就不好了,這就要考驗到Showalter的調度及球員適時的調整,這樣才讓現在金鶯不穩的輪值更放心去投,而打線只要關鍵時刻不要熄火,金鶯2013年要複製去年的成績我相信是辦得到的,但是去年的確是運氣很好的所以才有延長幾乎不敗的佳績,但是不是每年都在過年的,期望金鶯今年能再度起飛,讓那些專家的眼鏡再去買一副吧。
  打線總評:2012年總體來說,金鶯打線非常容易卡彈。得點圈打擊可說不理想,所以時常有些比賽比分差很大,有些卻是很小。所以金鶯如果火力要提升的話,想必一定要提升他們的打擊率及選球能力,很多主砲都被三振超過100次以上,保送也都50以下,但是上來的新秀Manny Machado長打能力不差,如果穩定成長將是金鶯未來固定火力支援且先發的三壘手,再來就是找不到合適的開路先鋒和速度型打者,金鶯在壘包上的破壞力明顯非常不足,全隊盜壘才58(全聯盟最低),得分效率都只能靠全壘打,但是每次靠這樣是行不通的,如果被打太多分數下來,光只有一個陽春彈是於事無補,我相信如果壘包上能再多些人,分數就更容易拉近,且有速度的跑者在壘包上,容易讓投手分心,導致投出一些失投球,更能歹中這些失控球,狠狠的把他送出全壘打牆,我相信是最好不過的。
  防守總評:近年來,最大的防守隱憂就屬左外野、二壘、三壘。主要是因為沒有一個能頂替三壘及左外野的位子,可以看到每年守的人幾乎都不一樣,二壘因為Brian Roberts的老化及受傷而變成大洞,而三壘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人選來守,左外野也是。到了去年終於有穩定的跡象了,Machado上大聯盟,讓三壘有個固定的先發,打擊及防守都不錯的Machado可望稱起三壘防線,而FlahertyBetemit輪流守二壘應該沒有問題,左外野有ReimoldMcLouth來防守,主要是兩個都是防守不錯的左外野手,而原本頂替MarkakisChris Davis就可以移回一壘防守,好處有兩個,第一是能讓他回到他熟悉的位置,第二是有了穩定的防守及先發位置,打擊火力更能發揮出來。而今年的成效如何,就要考驗著Showalter的調度了,加油!金鶯隊!
  戰績預測(好的)8973敗。打線有發揮,先發逐漸穩下來,牛棚也給於適時的幫忙及救火,讓整個戰績提升到能爭取龍頭和外卡的成績,想當然還有堅強的防守,得失分可謂非常漂亮
  戰績預測:(壞的)7191敗。主力球員受傷,先發持續放火,牛棚沒有去年的堅強,防守系統出問題,主砲陷入低潮,新人沒有想像中的優秀,龍頭墊底,影響士氣,使戰績一直沒有起色,以慘澹的成績收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6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sley80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年 Previ... 後一篇:生為金鶯魂!Bria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