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南方地形及南方人介紹

作者:心魔│2013-03-07 19:46:41│巴幣:10│人氣:409


  【南方巴蕯爾──南方人】

  南方人不會魔法,但由於殺傷兵器很多,我方的魔法師大多將魔力用於守護據點與士兵免受其打擊。南方人身體能力相對弱,但會使用很多奇怪的東西(閃光彈、毒氣瓦斯等)。


  【南方人據點──斯米德軍事基地】

  此為巴蕯爾邊境的軍事基地,擁有許多高科技的軍事裝備,如坦克、轟炸機等,但由於各方長期交戰,敵方魔法師早已熟練到能用魔法擋住大規模攻擊,飛機一不小心還會被魔法轟下來,金錢損失實在太大,因此比較少使用昂貴的高價品。

  斯米德軍事基地是一座科技化的堡疊,佔地巨大,以圍牆圍起,圍牆上頭加裝高壓電線,觸碰到即會觸電。內部有機場,坦克庫房等,司令部是其最重要的建築,隨時有一群人守衛。在各處出入口也有許多持槍士兵把守,距離很遠時便可以望遠鏡或雷達等設備查探到敵人的位置。

  要從埃利斯要塞來到斯米德基地,必須從埃利斯要塞西門往南方出發,走過要塞周邊的平原,沿小路深入大片的田野,道路不遠處會見到一座廢棄的工廠,再過去才是逐漸變成柏油路的道路,即可看到斯米德軍事基地。

  廢棄工廠目前由當地的黑道把持,時常劫掠路過的外地人。


  【廢棄工廠──黑道的地盤】

  座落在埃利斯要塞與斯米德基地中間的廢棄工廠是許多黑道的交易與聚集地,雖然二軍交戰時他們閉門不出,但如果有自動送到口的小型商隊則很少放過,行徑惡劣,有時會為了好玩而亂殺人或強暴民女。

  事情傳開後商人們為求自保通常會傭請埃斯特要塞的傭兵,但自從傳送裝置建設好以後,有些商人願意花同樣的錢去阿斯嘉特雇請人數較少的精英冒險者,因為大家聽說在阿斯嘉特生活的冒險者通常有二把刷子。

  Lv.34黑道老大:時常上健身房的黑道老大,以南方人來說算是很壯了,會使用各種改造槍械、閃光彈、煙霧彈、手榴彈等,近身戰也不弱,會使用武士刀。打通手機不久後就能招喚出許多小弟。行徑卑鄙,擅長抓人質威脅等手段。

  Lv.5黑道兄弟:手持棍棒刀劍與改造槍械的黑道人士,西裝與墨鏡是常用配備,非常擅於恐嚇他人。


  【南方人NPC

  Lv.19金頓:斯米德基地的總指揮官,年紀逐漸步入老年,身體還算健壯,慣於指揮,槍法已不像年輕時精準,但跟一般人比還是很強。做了一輩子南方官心機深沉,指揮戰術時喜歡來陰的。

  Lv.27塔平上尉:斯米德基地的戰鬥軍官,負責帶領手下衝鋒陷陣,擅長各類槍械與小刀近身戰,曾是特種部隊的一員。

  Lv.9黛布拉中尉:斯米德基地的美女軍官,時常扮演受害者引獵物步入陷阱。是名戰鬥能力普通,但演戲水準很高,為任務賣身也不會眨一下眼睛的可怕女子。


  【南方人基本兵種】

  Lv.30戰鬥轟炸機,約10台:可大範圍轟炸,缺點是成本高,容易被魔法擋下,因而很少使用,備有一般機槍。

  Lv.23各式坦克,約30台:面對一般步兵時很是強悍,面對高手與魔法師時則很慘的兵器,需要良好的環境才能發揮長處。

  Lv.2戰鬥員,約2500人:備有槍械、刺刀,會使用軍用格鬥術的一般戰鬥員,遠程火力強,近身時則很難與他國士兵對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6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元
混棒刀劍??
棍棒刀劍??

03-07 21:19

心魔
啊,感謝03-07 21:21
心魔
以下有意見請私信建議,為了版面乾淨恕刪

03-08 0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埃利斯要塞... 後一篇:【RPG公會】西南地形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