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說好的色色100問?

作者:蒼鴉│2013-03-06 22:43:08│巴幣:76│人氣:2363
 
 
 
 
  呃,一言難盡……總之因為某些曲折離奇的事件,導致我接觸到這份問卷……是說足足有100題啊?!我最討厭寫考卷了,話說回來為什麼偏偏這份的問題都格外的微妙啊?!
 
  反正,我不小心答應人家會好好的填完……所以大概也沒有敷衍的機會了吧?(汗)
 
 
  總之,這篇我是很認真去去做的,所以想看敝鴉搞笑的人可以先行離開了。
 

 
  [1]▂* -- 你的綽號:烏鴉、小黑、鴉鴉、蒼蒼、嘎嘎、阿嘎……等。
 
 
  [2]▂* -- 現在幾歲:19歲。
 
 
  [3]▂* -- 性別:
 
 
  [4]▂* -- 有對什麼東西感到狂熱過嗎:有啊。
 
 
  [5]▂* -- 同上,哪件事:收集鳥的羽毛,我有段時間真的會去外頭撿。(干,你這人是有戀毛癖嗎?!)
 
 
 
  [6]▂* -- 要是有活春宮(意指滾床單)在你面前上演,你會:見者有份?
 
 
  [7]▂* -- 同上,如果主角是兩名蘿莉,你會:只好重頭教起了。
 
  [8]▂* -- 同上,如果主角是兩名正太,你會:只好快點逃跑了。
 
 
  [9]▂* -- 同上,如果主角是兩名人妖,你會:小月!小月啊啊啊啊啊啊啊!!
 
 
  [10]▂* -- 你容易興奮嗎:要看。
 
 
  [11]▂* -- 同上,能夠讓你興奮的事物,請隨便說出三個:大概是,漂釀姊姊、可愛的美眉、還有讓人發自內心覺得很可愛的女孩子吧?(都是對異性是怎樣)
 
 
 
  [13]▂* -- 你是虐待狂還被虐狂:……我自認為是虐待狂啦。
 
 
  [14]▂* -- 朋友圈有怪人嗎:嗯。
 
 
  15]▂* -- 同上,請舉出三個印象最深刻的:天黑、寡人、愛爾?
 
 
  [16]▂* -- 同上,請說出理由:一個是怪天、一個是怪人、一個是怪愛?(烏鴉思維
 
 
 
 
  [17]▂* -- 如果你能夠開後宮,請問你想開哪種類型的:很多漂釀大姊姊的那種?
 
 
 
  [18]▂* -- 同上,如果你被收入後宮,你會做出什麼舉動:只好開宮中宮了。
 
 
  [2O]▂* -- 有沒有被人說過是變態:(點頭)
 
 
  [21]▂* -- 同上,請隨便舉出一個原因:因為我戳她的腰。
 
 
  [22]▂* -- 如果你很喜歡的人(可以是二、三次元)忽然出現在你面前,而且穿著女僕裝,你會:
 
  …………我會在床上Standby。
 
 
 
  [23]▂* -- 同上,浴室傳來好大的聲響,你進去看卻發現他或她在浴室裡因為滑倒而把全身用的溼答答的(衣服還變透明),你會:啊,請不用擔心,我會背對妳的……絕對不會偷看,那麼現在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妳的衣服烘乾……(項良x尹凌梗)
 
  (慢著,你想在浴室裡生火?)
 
 
 
 
  [24]▂* -- 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東西,結果一撿起來卻發現自己撿到一條小褲褲,你會:……這溫度……唔,剛脫下來不久。
 
 
  [25]▂* -- 同上,這時候正好熟識的朋友正看著你,你會:就算那樣看著我,也不會分一半給你哦。
 
 
  26]▂* -- 同上,如果他說這條小褲褲是他的,你會:踏馬的誰教你去穿女款的內褲了
 
 
  [27]▂* -- 同上,如果她說要你對他負責,你會:……(深思數秒) 好吧,那麼……妳願意收下我的這份心意   內褲   嗎?(解褲帶)
 
 
 
 
 
  [28]▂* -- 如果有天你得到一株觸手植物,你會想做什麼:可以訓練成幫忙拿東西的寵物?
 
 
  [29]▂* -- 同上,如果讓觸手植物玩弄你的一個朋友就能得到一個願望,你會奉獻出誰:天黑,尼去拔。
 
 
  30]▂* -- 同上,如果能夠陷害人被觸手植物玩,你想陷害誰(可以是二、三次元):米拉,不知為何我很好奇像米粒那樣子的女孩子被捆起來會有什麼反應WW
 
 
  [31]▂* -- 你會想灌春藥給別人喝嗎:這個不想,道德觀念之類的……
 
 
  [32]▂* -- 同上,如果沒有法律刑責,你想灌給誰喝(可以是二、三次元):我大概會送給翔月吧……翔月,我們達成協議,我提供東西,你去犯罪……很公平吧?(公個毛)
 
 
 
 
  [33]▂* -- 你是什麼控(可以多項):我蠻喜歡拉鍊或者是有連帽的衣服 0.0
 
 
  [34]▂* -- 你碰到哪類型的人會沒轍:手上拿m24的那種。
 
 
  [35]▂* -- 贊成BL或者GL嗎(請說是哪個):GL
 
 
  [36]▂* -- 你是腐女或腐男嗎:不是。
 
 
  [37]▂* -- 同上,是否還記得步入這條不歸路的契機:就說不是了嘛。
 
 
  [38]▂* -- 同上,還記得誰參與其中嗎(請說誰):……麥奇蠻宅的。
 
 
  [39]▂* -- 你喜歡百合嗎:嗯嗯。兩個漂釀姊姊更佳!
 
 
  [40]▂* -- 同37題問題:大概是天性之類的。
 
 
  [41]▂* -- 同38題問題:我相信所有紳士都跟我一同參與了聖戰。
 
 
  [42]▂* -- 如果你暗戀許久的人是人妖,你會:……你為什麼要逼我。
 
 
  [43]▂* -- 備戰狀態!發現蘿莉或正太被觸手植物纏上,你會:綑住她啊!笨蛋!要利用她防禦時的空隙……只要趁著步伐交替間的空隙就可以成功使用纏繞了啊!!身為一個觸手型植物,這種事情還需要我來教嗎!!(你……)
 
 
 
 
  [44]▂* -- 同上,如果蘿莉或正太正發出誘人的嬌喘以及呻吟,你會:(羞盯)
 
 
 
  [45]▂* -- 有在玩什麼線上遊戲嗎(可舉多項):CSO
 
 
  [46]▂* -- 同上,是否看過朋友寫你玩過遊戲的同人文:沒有,但是我寫過。
 
 
  [47]▂* -- 同上,印象深刻的是哪幾篇(最少請舉出三篇):第一章到第三章,那是我們大家一起亂搞出來的,所以印象很深刻。
 
 
  [48]▂* -- 睜開雙眼準備迎接嶄新的一天,卻發現自己衣冠不整,身旁躺了一個你從未見過的人,你會:……慢著,開始超展開了?呃呃,我大概是……「啊啊啊,看來我還是在作夢,真是的,就是作夢吧?哈哈哈哈?」然後一面說服自己躺回去睡覺吧?
 
 
 
  [49]▂* -- 同上,,如果是對方衣冠不整的被你壓在下方,你會:
 
  是女的,拜託是女的!(緊盯)
 
 
[50]▂* -- 同上,如果那個人身上都是你的吻痕,你會:
 
 
  ……想不到我的技巧挺好的?(流)
 
 
  [51]▂* -- 恭喜你寫超過一半了,對題目的滿意度如何:玩弄別人真是惡趣味啊,作者= =
 
 
  [52]▂* -- 同上,現在如果可以對作者講一句話,你想說:……到底從過去到現在,您受到了什麼樣子的創傷呢?
 
 
[53]▂* -- 假如滿分是十分,你覺得你的純潔指數有幾分:媽媽說做人要謙虛,只好填九了。
 

[54]▂* -- 同上,邪惡指數有幾分:滿分是十分的話,邪惡指數就是二十分。
 
[55]▂* -- 同上,變態指數有幾分:滿分是十分的話,大概就是十分了吧?
 
[56]▂* -- 現在給你一個機會,你會想對把你帶壞的人說什麼:是把還是對?是對那個人說什麼嗎?!
 

[57]▂* -- 蘿莉和正太你選哪個:蘿。
 

[58]▂* -- 御姊和熟男你選哪個:姊。
 

[59]▂* -- 同意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嗎:這個應該去問女孩子吧。
 

[6o]▂* -- 同意女人不壞,男人不愛這句話嗎:嗯哼,小壞蛋,只好懲罰妳了。
 

[61]▂* -- 身邊的女性是否有出現比男性還要大膽的人物:嗯,而且還不少。
 
 
[62]▂* -- 同上,有的話請說出來吧:伊洛、愛爾……空……還有小小蒼。

[63]▂* -- 請說出你認為最中肯的一句話:打不倒的女人,就推倒她。
 
 
 
[64]▂* -- 請講出會讓你興奮的一句台詞:同上。

[65]▂* -- 同上,那句台詞的場景和人物為何:大概是某個男孩子對著某個打不贏的女孩子喊著,然後下一秒就吃土……?
 

[66]▂* -- 如果你正在吃漢堡,結果一咬下去,異樣的味道立刻傳出,你覺得那是:起士之類的?
 

[67]▂* -- 同上,如果那是一隻可愛的小蟑螂,你會:……會吐吧。
 

[68]▂* -- 同上,如果那是有人用過的保險O,你會:……難以想像,但是正常人都會火大吧。
 

[69]▂* -- 你喜歡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補票再上車(簡單來說就是先做再說,還是先說再做):我沒說過其實我還蠻會逃票的吧,只要抓到警衛換班的時……(消音)
 

[70]▂* -- 如果你收到一份生日禮物,結果裡面是避孕用具,你會:我會努力去用它的。
 

[71]▂* -- 同上,如果收到的禮物是被緞帶綁起來的正太蘿莉或者偽娘(略),你會:我要姊姊……
 

[72]▂* -- 這份問卷很正經,對吧:你其實是個很想討人揍的M,對吧?
 

[73]▂* -- 身邊有沒有這麼一種人,能讓讓你常常汗顏:有啊。

[74]▂* -- 同上,有的話請說出他的大名吧:土豆?
 
[75]▂* -- 如果某天到朋友家玩,發現他的書櫃滿滿都是情色書刊,你會:什麼!有這麼炫炮的事情居然不跟我分享!嘿啦,朋友都這樣做的啦!

[76]▂* -- 同上,如果那些書刊都是BL類型的,你會:……我要回去了。

[77]▂* -- 同上,如果那些書刊都是百合類型的,你會:想不到你喜歡這味。
 

[78]▂* -- 同上,如果那些書刊都是SM類型的,你會:我都不知道你這麼重口味。

[79]▂* -- 你最常被別人說有什麼屬性:糟糕?

[80]▂* -- 同上,你承認自己有嗎:好像有。


[81]▂* -- 有沒有做過春夢:有。

[82]▂* -- 同上,詳細希望:那是……等等,為什麼我要告訴你啊!!?

[83]▂* -- 在什麼樣的人旁邊,能夠感到安心:雖然很吵,但是不瞎鬧的那種人,會讓撇鴉比較沒有時間胡思亂想。

[84]▂* -- 同上,你的身邊現在有這種人嗎:有。
 

[85]▂* -- 你體重多少:± 54 (高中數據
 
[86]▂* -- 你身高多少:17* (高中數據,太久遠我忘了


[87]▂* -- 你罩杯多少:(摸胸)大概是,AA?

[88]▂* -- 你內褲顏色:黑……槓我幹嘛回答。
 

[89]▂* -- 做過最瘋狂的舉動是什麼:露營的時候想要去偷窺學姊們的帳篷,結果失敗了。

[90]▂* -- 恭喜你啦——終於只剩十題了,現在的心情怎樣:終於要寫完了……
 

[91]▂* -- 喜歡直接貫穿,還是溫柔深入:當然要慢慢來,穿線這種東西真的很麻煩,縫不好就算了,有時候還會刺到手。

[92]▂* -- 你最常妄想什麼:飛。

[93]▂* -- 同上,要是妄想成真,你會:我想飛到太空,偷女太空人的內衣。

[94]▂* -- 喜歡的配對(可多項):蒼月、項尹、麥堯……最近也有點喜歡尹冰。
 

[95]▂* -- 如果你買了不可告人的書刊或道具,你會藏在哪:枕頭底下?

[96]▂* -- 同上,別害羞別客氣,說說看你會想買什麼樣子不可告人的書刊或者道具:我想要買--(消音處理。)

[97]▂* -- 最常看的類型的文章:奇幻類的。

[98]▂* -- 問卷寫到這邊,你已經激動了幾次:我一直都很風平浪靜的寫,因為我就是先看了這份問卷才被拖來寫= =

[99]▂* -- 填寫日期:開始寫的時候是3月4號;寫完是6號。


[100]▂* -- 請你開始點人,最少要五個:無月、藍伊、天黑、怒魂、伊洛、愛爾、無晴、米粒。
 
 
 

 
  終於寫完了……不能打馬虎眼真辛苦= ="
 
  這100題裡面我最喜歡第100題了,點名什麼的也會讓人興奮哦XDDDDDD
 
 

 
- 以下空白問卷 -
 
 
                              
[1]▂* -- 你的綽號:
  
[2]▂* -- 現在幾歲:
 

[3]▂* -- 性別:
 

[4]▂* -- 有對什麼東西感到狂熱過嗎:
 

[5]▂* -- 同上,哪件事:

[6]▂* -- 要是有活春宮(意指滾床單)在你面前上演,你會:
 

[7]▂* -- 同上,如果主角是兩名蘿莉,你會:
 
 
[8]▂* -- 同上,如果主角是兩名正太,你會:

[9]▂* -- 同上,如果主角是兩名人妖,你會:
 

[10]▂* -- 你容易興奮嗎:
 
[11]▂* -- 同上,能夠讓你興奮的事物,請隨便說出三個:
 

[13]▂* -- 你是虐待狂還被虐狂:

[14]▂* -- 朋友圈有怪人嗎:
 
[15]▂* -- 同上,請舉出三個印象最深刻的:


[16]▂* -- 同上,請說出理由:

[17]▂* -- 如果你能夠開後宮,請問你想開哪種類型的:
 

[18]▂* -- 同上,如果你被收入後宮,你會做出什麼舉動:
 
[19]▂* -- 要是哪天醒來,你發現自己身為男人或女人的特徵不見了,你會:
 

[2O]▂* -- 有沒有被人說過是變態:
 

[21]▂* -- 同上,請隨便舉出一個原因:

[22]▂* -- 如果你很喜歡的人(可以是二、三次元)忽然出現在你面前,而且穿著女僕裝,你會:
 

[23]▂* -- 同上,浴室傳來好大的聲響,你進去看卻發現他或她在浴室裡因為滑倒而把全身用的溼答答的(衣服還變透明),你會:
 

[24]▂* -- 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東西,結果一撿起來卻發現自己撿到一條小褲褲,你會:
 
[25]▂* -- 同上,這時候正好熟識的朋友正看著你,你會:
 
[26]▂* -- 同上,如果他說這條小褲褲是他的,你會:
 

[27]▂* -- 同上,如果她說要你對他負責,你會:

[28]▂* -- 如果有天你得到一株觸手植物,你會想做什麼:


[29]▂* -- 同上,如果讓觸手植物玩弄你的一個朋友就能得到一個願望,你會奉獻出誰:
 
 
[30]▂* -- 同上,如果能夠陷害人被觸手植物玩,你想陷害誰(可以是二、三次元):
 

[31]▂* -- 你會想灌春藥給別人喝嗎:
 

[32]▂* -- 同上,如果沒有法律刑責,你想灌給誰喝(可以是二、三次元):
 

[33]▂* -- 你是什麼控(可以多項):
 
[34]▂* -- 你碰到哪類型的人會沒轍:
 

[35]▂* -- 贊成BL或者GL嗎(請說是哪個):
 
 
[36]▂* -- 你是腐女或腐男嗎:

[37]▂* -- 同上,是否還記得步入這條不歸路的契機:
 

[38]▂* -- 同上,還記得誰參與其中嗎(請說誰):
 

[39]▂* -- 你喜歡百合嗎:

[40]▂* -- 同37題問題:

[41]▂* -- 同38題問題:

[42]▂* -- 如果你暗戀許久的人是人妖,你會:
 

[43]▂* -- 備戰狀態!發現蘿莉或正太被觸手植物纏上,你會:
 

[44]▂* -- 同上,如果蘿莉或正太正發出誘人的嬌喘以及呻吟,你會:

[45]▂* -- 有在玩什麼線上遊戲嗎(可舉多項):
 

[46]▂* -- 同上,是否看過朋友寫你玩過遊戲的同人文:
 

[47]▂* -- 同上,印象深刻的是哪幾篇(最少請舉出三篇):
  

[48]▂* -- 睜開雙眼準備迎接嶄新的一天,卻發現自己衣冠不整,身旁躺了一個你從未見過的人,你會:
 

[49]▂* -- 同上,如果是對方衣冠不整的被你壓在下方,你會:


[50]▂* -- 同上,如果那個人身上都是你的吻痕,你會:

[51]▂* -- 恭喜你寫超過一半了,對題目的滿意度如何:

[52]▂* -- 同上,現在如果可以對作者講一句話,你想說:
 

[53]▂* -- 假如滿分是十分,你覺得你的純潔指數有幾分:
 

[54]▂* -- 同上,邪惡指數有幾分:
 
[55]▂* -- 同上,變態指數有幾分:
 
[56]▂* -- 現在給你一個機會,你會想對把你帶壞的人說什麼:
 

[57]▂* -- 蘿莉和正太你選哪個:
 

[58]▂* -- 御姊和熟男你選哪個:
 

[59]▂* -- 同意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嗎:
 

[6o]▂* -- 同意女人不壞,男人不愛這句話嗎:
 

[61]▂* -- 身邊的女性是否有出現比男性還要大膽的人物:
 
 
[62]▂* -- 同上,有的話請說出來吧:

[63]▂* -- 請說出你認為最中肯的一句話:
 
 
[64]▂* -- 請講出會讓你興奮的一句台詞:

[65]▂* -- 同上,那句台詞的場景和人物為何:
 

[66]▂* -- 如果你正在吃漢堡,結果一咬下去,異樣的味道立刻傳出,你覺得那是:
 

[67]▂* -- 同上,如果那是一隻可愛的小蟑螂,你會:
 

[68]▂* -- 同上,如果那是有人用過的保險O,你會:
 

[69]▂* -- 你喜歡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補票再上車(簡單來說就是先做再說,還是先說再做):
 

[70]▂* -- 如果你收到一份生日禮物,結果裡面是避孕用具,你會:
 

[71]▂* -- 同上,如果收到的禮物是被緞帶綁起來的正太蘿莉或者偽娘(略),你會:
 

[72]▂* -- 這份問卷很正經,對吧:
 

[73]▂* -- 身邊有沒有這麼一種人,能讓讓你常常汗顏:

[74]▂* -- 同上,有的話請說出他的大名吧:
 
[75]▂* -- 如果某天到朋友家玩,發現他的書櫃滿滿都是情色書刊,你會:

[76]▂* -- 同上,如果那些書刊都是BL類型的,你會:

[77]▂* -- 同上,如果那些書刊都是百合類型的,你會:
 

[78]▂* -- 同上,如果那些書刊都是SM類型的,你會:

[79]▂* -- 你最常被別人說有什麼屬性:

[80]▂* -- 同上,你承認自己有嗎:


[81]▂* -- 有沒有做過春夢:

[82]▂* -- 同上,詳細希望:

[83]▂* -- 在什麼樣的人旁邊,能夠感到安心:

[84]▂* -- 同上,你的身邊現在有這種人嗎:
 

[85]▂* -- 你體重多少:
 
[86]▂* -- 你身高多少:


[87]▂* -- 你罩杯多少:

[88]▂* -- 你內褲顏色:
 

[89]▂* -- 做過最瘋狂的舉動是什麼:

[90]▂* -- 恭喜你啦——終於只剩十題了,現在的心情怎樣:
 

[91]▂* -- 喜歡直接貫穿,還是溫柔深入:

[92]▂* -- 你最常妄想什麼:

[93]▂* -- 同上,要是妄想成真,你會:

[94]▂* -- 喜歡的配對(可多項):
 

[95]▂* -- 如果你買了不可告人的書刊或道具,你會藏在哪:

[96]▂* -- 同上,別害羞別客氣,說說看你會想買什麼樣子不可告人的書刊或者道具:

[97]▂* -- 最常看的類型的文章:

[98]▂* -- 問卷寫到這邊,你已經激動了幾次:

[99]▂* -- 填寫日期:


[100]▂* -- 請你開始點人,最少要五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6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搞笑kuso|青年|悲劇|問卷|100問|

留言共 43 篇留言

睡魔-雷色
[e16]

03-06 23:25

蒼鴉
......[e9]03-06 23:30
天黑黑黑黑黑黑
小鴉你這魂杖啊!!!!!

03-06 23:32

蒼鴉
我怎樣了啦?!03-06 23:40
追逐夢想的雲樹
你的回答根本沒有純潔指數九分吧XDDDDDD

03-06 23:47

蒼鴉
可惡啊被你發現了?!03-06 23:49
追逐夢想的雲樹
而且、而且那個圖片也太,太可愛了XDD(指)

03-07 00:03

蒼鴉
剛剛趕著畫出來的,呵。(搔頭03-07 00:04
貝魯斯
蒼蒼〜〜〜(飛撲)你害我邊看邊笑....
色情的蒼蒼鴉...(害羞掩面)))

03-07 00:20

蒼鴉
(被撲)嘎,我什麼都沒做>3<"

還有,我才不色!!03-07 00:23
貝魯斯
真的咩?(蹭臉)
恭喜蒼蒼填完色色100問〜(戳臉頰)

03-07 00:32

蒼鴉
唔唔~~填完就可以睡了~~ˊ W ˋ(哈欠03-07 00:37
貝魯斯
嗯...我也該睡了...(睏)
蒼蒼晚安....啊
順便...給你一件女用內褲?(笑)

03-07 00:39

蒼鴉
是貝魯的小褲褲的話,我可以收哦。(燦

晚安~~03-07 00:41

好可愛的圖>//<
事實上...我知道作者是誰呢(笑)
順便補充,那個作者比蒼鴉小,而且是女孩子喲OAO"
話說...蒼鴉真的感覺好可愛XD
第91題...究竟是www

03-07 01:01

蒼鴉
被誇獎了(羞)

哦哦,這個問卷的作者是嗎?而且居然是女孩子……居然寫出這麼惡趣味的問卷,這麼壞的孩子只好懲罰她了!!

妳這樣誇我我會不好意思。(羞

第91題,國中時代,某次綜合課裡,第一次嘗試做縫紉所得到的真理。
03-07 08:51
Yuan
太紳士(ㄅㄧㄢˋ ㄊㄞˋ)了!!

03-07 11:40

蒼鴉
哪有!!=3=我很認真的回答耶!03-07 16:08
古德溫
(在回覆的同時,已經在苦思第9題答案的人路過...)

03-07 11:44

蒼鴉
0.0好問卷不填嗎!03-07 16:09
藍依
我還在填另一個問卷啊啊啊啊!
Orz

03-07 13:21

蒼鴉
認命吧!但是不要叫我寫其他的問卷ORZ03-07 16:09
孤狼
等等 某鴉 你應該是被虐待狂吧 怎會是虐待狂呢:)

03-07 16:41

蒼鴉
混帳!我認為我不是啊!03-07 17:42
shore
[e17]

03-07 19:23

蒼鴉
[e24]
03-07 19:28
shore
你也填了阿~

03-07 19:30

蒼鴉
被逼的[e3]03-07 19:35
愛爾
為什麼我會中槍額...怪到印象深刻是怎樣?!坦白從寬痾!
居然被點到了,這種問卷還真不知道要認真回,還是隨便來阿...

03-07 21:36

蒼鴉
=W=?唔哦,愛爾出現了!什麼啊,就是印象深刻啊~~~

只好認真回了!當初我也是硬著頭皮的認真回哦~~~

話說,妳們家的兔子最近心情不好是否?03-07 21:40
愛爾
出現了,我哪裡怪了啦...
我決定認真一半,這樣。
心情不好啊,人生甚麼的,困擾人阿。

03-07 21:43

蒼鴉
唔唔,因為烏鴉看人的標準比較不一樣,所以可能不準?(歪頭)

哦耶!!愛爾要寫了!!\(0.0)/

伊洛……果然啊……

嘛,最近覺得有點寂寞。愛爾也是找不到人啊~~03-07 21:48
愛爾
我只是有點震撼而已...
別覺得可以看到多正常的東西,真的,因為愛爾是怪人。
加上她現在被逼近指考班,那裡的壓力不是普通說大而已。
鴉窩每天還是很多人阿,我平日開手機多啊,手機不用巴哈只用噗浪這樣。

03-07 21:52

蒼鴉
呼嘎,反正這份問卷就沒很正常了,就算看到不正常的答案也不意外。=3=

……嘎蛤?!她不是說不考指考嗎? = =

可是我很害羞啊,雖然跟新朋友認識很好,但是我還是喜歡跟熟識的朋友瞎攪在一塊……噗浪哦,那裡我人生地不熟……會退避三分啊!03-07 21:56
愛爾
好像也是,只好發揮作者提問的精神回上去。
她不想考,老師硬逼她去又能怎樣,生為學生,自主權太小了。
熟人這裡也很多啊,而且愛爾算半生不熟其實。
手機不登巴哈的原因,我忘記密碼了...so只要沒電腦,愛爾就會消失(?

03-07 22:04

蒼鴉
所以愛爾就放心寫吧~~~

……伊洛。(默哀)

大概是磁場或者是電波之類的,合得來就可以講很多。可是我跟其他人說話的內容,大部分都是打架(而且是打我)……

……那如果妳的電腦哪天清理暫存記憶檔……妳不知道密碼不就……[e28]03-07 22:09
愛爾
我撐到第50題了(倒)
現在就祈禱她繁星能上,下週一就解脫了。
原來如此,愛爾偶爾會突然認真,所以打烏鴉其實不常發生(?
就,悲劇了。

03-07 22:32

蒼鴉
呵呵,恭喜~

(幫伊洛祈禱)

……請不要打我。(幼鴉狀態淚汪汪)

妳快點去申請密碼啊啊啊啊啊啊啊!![e28][e28][e28]03-07 22:38
愛爾
78...
(一起祈禱)
不要亂來就不會被打啊...(無辜)
等假日。

03-07 22:48

蒼鴉

加油加油~~~

我又沒有亂來!

……好吧。03-07 22:55
愛爾
回完了(燦笑)
鴉哥哥就試吃豆腐才會被AK抵眉心阿(無辜)
問卷回完了就不想處理密碼了........

03-07 23:03

蒼鴉
0.0(跑去看)

那是從錯誤中得到的學習!!嘎!03-07 23:06
愛爾
(揮手)
這種學習只會害自己被槍殺而已喔?(挑眉)

03-07 23:17

蒼鴉
我覺得愛爾是D。

然後罩杯……(盯)

還有妳居然想要拿觸手植物來對付我!03-07 23:20
愛爾
哈?
不要亂盯額.....
嗯,你的同伴是冰葵,她很強,大丈夫。

03-07 23:32

蒼鴉
我是說妳文章最下面的選項,D……不對,應該是B跟D的混和體。

但是冰葵沒有同伴意識啊啊啊啊啊啊啊!!03-07 23:41
愛爾
了解,等下那個混合體到底是B的哪配上D的哪?
所以你要趁他殺掉觸手前先躲起來啊(?

03-07 23:45

蒼鴉
……盯著B跟D看了很久。

嘎,全部的B加上全部的D。

呼嘎!不是,我是要趁她把我丟出去當肥料前逃跑!03-07 23:50
愛爾
總覺得B加上D都是很累的性格啊(倒)
你覺得有意義嗎...總覺得她一定跑的比你快,很快就被抓回來了阿...

03-07 23:54

蒼鴉
……猜錯了?(歪頭)

妳說的沒錯啊可惡!我不好吃!而且看我被捆起來也一點養眼鏡頭也沒有!!![e28][e28][e28]


……剛剛才想到……伊洛她現在那麼忙,我又點她……她會不會生氣啊……(垂尾)03-07 23:58
愛爾
對一半,這樣。
其實捆起來應該有不錯的鏡頭(?)
不會啦,她頂多就不寫而已,我不是說了,這篇問卷還是她跑來告訴我的(眨)

03-08 00:01

蒼鴉
好啦,抱歉拖到妳,快去睡覺吧~晚安~~03-08 00:04
芮彼Rebi
沒想到鴉鴉是這麼變...咳咳...紳士啊~
姆...看得出來你很努力的不要填那麼糟糕了(拍拍
你就...還是...變態...吧!

03-09 10:52

蒼鴉
我很認真的填耶嘎!

而且明明沒有出現什麼限制東西(?03-09 23:47
亞雷斯
整整100題耶0.0你還真有耐性

03-09 22:58

蒼鴉
其實我寫了2天。(默03-09 23:47
Lewis
我...也寫了

03-10 15:37

蒼鴉
哦哦哦,咱來去參見一下?
03-10 20:43
舞之璇
鴉哥哥.....你紳士了...
整整100題虧你想寫˙ ˙,換作舞早就棄坑了,鴉哥哥好棒[e5]
(p.s做這問卷的人也紳士/淑女了:)

03-10 17:31

蒼鴉
我是被逼的!被逼的!!

我也不喜歡寫問卷什麼的啊!

是啊,做這份問卷的人到底抱著什麼心情……03-10 20:43
茶鹿
安,鴉大,你這變態,看錯你了。

03-11 21:17

蒼鴉
安,紅茶,你知道太慢,不要難過。03-11 22:36
米米
鴉鴉原來比我想的糟糕-3-(遠離

03-15 13:44

蒼鴉
=口="!!糟糕的是這份問卷啊!03-15 19:25
紫刃
看來蒼哥哥也中了呢OAO

04-02 22:11

蒼鴉
太可惡了04-03 21:00
紫刃
喵嗯O^O 部過蒼哥哥的反應吼有趣的說

04-03 22:41

蒼鴉
嘿呵,應該是問卷的問題[e2]04-03 23:21
紫刃
嗯嗯~那晚安~

04-03 23:51

凜♥ 龍♔
這東西我肯定不填…

04-27 18:32

蒼鴉
可是阿龍,我被點名了。04-28 00:12
凜♥ 龍♔
可是我沒被點ˊˋ(笑

04-28 08:36

蒼鴉
我現在可以點你。04-28 21:30
凜♥ 龍♔
點了我也會很果斷的無視....

04-28 21:35

蒼鴉
......04-28 21:39
無晴
竟然有我- -都已經忽視這麼久了,算了吧?

05-01 10:26

蒼鴉
討厭~~~~~不行啦~~~05-01 21:22
無晴
蝦~~~~

05-01 21:24

蒼鴉
(咬)05-01 21:26
無晴
為、為什麼是咬?

05-01 21:28

蒼鴉
蝦蝦很好吃。(羞05-01 21:29
無晴
是蠻好吃的拉...

05-01 21:31

蒼鴉
好吃!05-01 21:42
玨穎雷悠
我這個問卷寫過了 個人認為填得好笑就會一路笑到尾 填的正經就..悶悶的(靠 你不是正經填的嗎?)

02-08 03:55

蒼鴉
其實我很討厭寫文字很多的東西……[e8]02-08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k4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狹處求生 - 尹冰短篇‧... 後一篇:【賀圖】慶怒魂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