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3年 Preview ﹣巴爾的摩金鶯隊(2)】

作者:台中牛德滑│2013-03-06 19:59:26│巴幣:0│人氣:390
         【2013年  Preview ﹣巴爾的摩金鶯隊(2)】

  金鶯這年打線成績雖是中段等級,但是每每靠著關鍵一擊化險為夷,替球隊製造勝利的機會,配上強悍的牛棚,只要分數被超前,很難再度追回來,這就是今年金鶯如此驚艷的原因,而中心打線的成績都算水準,但是一些主力球員受傷,再加上先發輪值的不穩,使金鶯得分非常不理想(得失分差只有七分),但是一些一分差的比賽總是令人心驚膽跳,主要是金鶯打線常常卡彈,但是到了某天又突然爆發,不過一些球員的表現越來越好,可望在今年有好的表現。

成績:.287打擊率、32轟、82打點、103得分、16次盜壘成功、.505長打率、0.839OPS
 
  2012Jones成功打出生涯年,對於剛簽長約的他,正是對球隊最有貢獻的一年,32轟、82打點都是生涯新高,且都能在關鍵的時刻替球隊追平,甚至是打出再見安打或是全壘打,非常具有關鍵一棒的能力,但是有點擔心的是他很容易揮空,126次三振且僅只有34次保送的他,如果今年能增加一點選球能力,且不受傷(今年全勤),我相信未來一定是一位人見人怕的恐怖打者。
 
      
成績:.270打擊率、33轟、85分打點、75得分、.501長打率、0.827OPS
 
  以往被稱為盲砲之一的ChrisDavis,終於在2012年證明自己真正的實力。生涯33轟、85打點都是新高,而看過比賽的球迷就知道,他恐怖的爆發力,每支被咬中的小白球都會飛的很高很遠,明明看起來是飛球卻會一直飛然後飛出去,但是他的問題還是在的。2012年球季就有169次三振僅37次保送,可見選球能力還是沒有改善,,但他的Power足以讓2012年金鶯隊能在許多場比賽先馳得點,可見他的重要性,26歲正要走入巔峰期的他,未來要看他打出恐怖的成績單我想不會太久。
 
成績:.249打擊率、23支全壘打、83打點、67得分、.435長打率、.764OPS
 
  如果說B.PoseyJoe Mauer的翻版,那我可以說,未來的Wieters絕對是擁有Mauer的長打本色。他的成績和2011年差不多,只是讓人擔心的是他的打擊率及三振保送,2011年還有將近.270的打擊率,到了2012卻掉到.249,但是每年都有一定成長的他,我相信火力能持續提升,這位在小聯盟就備受期待的強打捕手代表之一,加上他出色的防守,我相信金鶯隊在今年本壘後方的防線會是相當牢固。
 
成績:.298打擊率、13支全壘打、54打點、59得分、.363上壘率、.834OPS
 
  2012年禍不單行的Markakis,僅出賽104場,這對球隊無疑是極大的傷害,但是受傷歸隊後依然有不錯的表現,其中.298打擊率、59得分及54打點、.363的上壘率也算水準。在他缺席的這段時間,金鶯找了許多開路先鋒來代替他,但始終沒有最佳人選,再加上Brian Roberts還在DL,他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希望今年別再受傷了,讓大家再次看到當年的雷射肩及出色的打擊火力。

打線:★★★☆

---------------------------------------------

  今年金鶯的守備可說是非常不穩,三壘的空缺及二壘的空缺正是金鶯的最大弱點,去年金鶯106次失誤大聯盟第十,二壘就失誤了19次,三壘更是29次,自從Brian Roberts腦震盪受傷,二壘的防守及火力就顯得非常薄弱,季初三壘Mark Reynolds守得掉漆,FlahertyAndino也無法適時的補上這些空缺。
  但是今年金鶯補強了2B的防線,由前雙城隊的二壘手Alexi Casilla來幫忙,2012年出賽100場,96場守二壘4場守三壘,只有發生9次失誤,算是穩定的二壘手,不過他的火力就沒有這麼Power了,撇開長打率不談,打擊率只有.241,我想火力還是給Flaherty來擔任二壘的工作,Betemite可能也會轉戰二壘,因為三壘有了新秀Machado,但是如果有意外,Betemite還是能補上的
  再來就是外野的部分了。右外野有Markakis回歸後,以後打者可能就要防範他的超強雷射肩了。而中外野的Adam Jones,就不多說了,今年擊敗最被看好的Mike Trout拿下金手套,雖說有一點運氣,但是防守功力真的範圍很大,腿雖說不是很快但是有一定水準。剩下的左外野,Endy Chavez出走後,左外野就剩下老將McLouth了,近年他的打擊有回春現象,所以會是暫訂的左外野手,守備不錯,所以外野可以不必擔心。
  至於C就是重點了。Matt Wieters的防守功力簡直和國聯的Yadier Molina有得比,51次盜壘就抓到32次,阻殺率高達39!,如此棒的防守成績,當然金手套獎更是囊中之物,年輕的他再加強他的打擊火力的話,將是下一個強打強捕的代表之一!
 
 
內野防守:★★★☆
外野防守:★★★★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5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sley80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年 Previ... 後一篇:【2013年 Pre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