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 巡初 ] 是妳、不是我、那是誰? [ 第参齣 ]

作者:神藤瑛●LL繪希妮姬控│2013-03-05 23:58:58│巴幣:14│人氣:605
--第参齣--


Luka 背著 Rin 翻牆而下,Rin 的右腳還是隱隱作痛,那是因剛剛跌倒而造成的傷。

她的左手向後輕扶 Rin,身體因翻牆後的作用力而有點不穩,右手稍稍撐在地面保持平衡。




「警長 ! 警長 ! 在那裡 !」

Miku 的蔥形棍棒擲了出去,那道黑影巧妙的閃了弧度。

但礙於背上的 Rin,頭上的蝴蝶髮夾硬生生被砸中,柔順的櫻色長髮披散於肩,隨著風而飄揚。

月光照到了那長髮女子,面具下的嘴角微微上揚,那是因瞥見了藍綠色雙馬尾警長那誇張的神情。



Miku 被嚇傻了。

正確來說是被那面具底下凜冽的藍瞳震慑到,嘴巴張大著,連帶著身子也不由得僵直。



「Miku ! 發什麼呆 ?! 犯人都要逃跑了 !」

Neru 撇下身後還在發愣的 Miku。「吼 ! 真是 !!」

顧不得那呈現癡呆狀態的警長大人,自行帶著屬下追了過去。




槍聲此起彼落。

Luka 可不是省油的燈,揹著 Rin 的她,華麗的一個閃身,與 Rin 一同消失在了黑夜當中。

「可惡 ! 追丟了 !」Neru 咬牙切齒的大吼。




當 Miku 回過神,卻發現周遭早已沒了人影。

「疑 … ?」低語著。「人呢 ?」

還處在恍惚狀態的 Miku,慢悠悠地向剛剛 Luka 從圍牆跳下的位置走去。

「啪 !」 聽到細微聲響的 Miku 看向地面。

「這是 … ?」將地上被她踩到的物品檢起。



那是個漂亮的藍色蝴蝶髮夾。

「好漂亮 … 就好像那人的瞳一樣深邃美麗 …」Miku 發自內心的讚嘆著。

「…………………………….」沉默了五秒後。





「啊 ! 啊啊啊 ~~~ !!!」這才真正從花癡(?)狀態中清醒。

「犯人 ! 犯人呢 ?」

「還犯人 ! 老早就給逃掉了 ! 我‧親 ● 愛 ● 的警長大人 !」

Neru 與屬下們追丟了 Luka 他們後,回頭去找最近態度很不尋常的 Miku。

誰知一回來就看到我們偉大的初音 Miku 警長這般模樣。

屬下們似乎暫時關閉了自身的視聽功能,本能的不願去相信那人是他們所景仰的警長大人。




「Miku 警長,妳手裡拿著什麼 ? 握得這麼緊 ?」

「呃 ... 什麼都沒有 ! 真的 ! 嗯 ! 沒有 !」

Miku 反射性的將握著髮夾的手迅速背向身後。



從此,初音 Miku 將那蝴蝶髮夾視為自己最心愛的寶物,冥冥之中,又被某人所吸引而渾然不覺。

(kamito:喂 ... ! 警長大人,您把證物偷偷占為己有,沒問題嗎 ?)

-----------------------------------------------------------------------------------------------------------------------------

在形形色色的都市中,總會有那麼一種地方,越夜越瘋狂的鬧區。

當然在這鎮上有這存在也不用感到太意外。

鬧區中某一角落,有棟不算顯眼的建築,木製的門牌上寫著這家主人的姓氏──『坂本』。

而住在這以全純木打造擁有五十年歷史的是,巡音 Luka 以及一年前才剛入住的鏡音 Rin 。

「 Luka 姊,我洗好了,換妳囉 !」

將頭上的毛巾綁成大大的蝴蝶結,身上裹著鵝黃色浴巾的 Rin ,從浴室裡走出來。




Luka 似乎沒反應, Rin 到客廳走進沙發一看,原來她的 Luka 姊已經因為體力不支睡著了。

她將手肘撐在沙發邊緣,兩眼放光的盯著上頭的美人兒瞧。

思緒飄到了一年前的那個夜晚。

「妳、妳是誰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5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初音MIKU|巡音LUKA|V家|巡音Luka|初音Miku|VOCALOID|GL|警長

留言共 5 篇留言

ZWEI
阿你是新增完了沒阿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被打

03-06 00:02

神藤瑛●LL繪希妮姬控
欠打欸你~~~!!!!03-07 19:58
野貓姬
ㄆ...這次是寫v家啊

我還是比較想繼續看上次納糟糕文www

03-06 21:34

神藤瑛●LL繪希妮姬控
哈哈~那個想寫就會寫啦~03-07 19:59
紝理
字體可以用白色看看
因為淡藍色有點難看到字((抓臉

03-07 23:32

神藤瑛●LL繪希妮姬控
恩恩~~~謝謝建議阿>"<
不過我剛剛換白色的...發現看不太清楚
不知道換黑色有比較好嗎?03-07 23:53
紝理
黑色有比較好 很清楚@@b

03-07 23:55

血色七夜
WW 糟糕希望(被女兒們拖走..

03-16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ilik77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Q&A】魔法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