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很久以前的東西,現在突然想到就隨筆來個了XD

✦AmaZinG✦ | 2013-03-05 22:45:16 | 巴幣 10 | 人氣 421

ACGN同人小品
資料夾簡介
一些ACGN相關的同人小作品。



  『  聽好了 要當一個男子漢!  必須要從平常做起!
      跑快一點! 注意自己的呼吸  節奏不亂掉就可以跑得更好! 』

  在落著大雨的樹林間奔跑著,少年向著灰暗的前方奔跑,身上的金屬輕甲隨著主人的動作而發出鏗鏗的響聲。頭盔下露出的金棕色頭髮不像平時一樣雜亂,而是被雨水沾濕之後貼著臉,和頭髮顏色相搭的棕紅色眼瞳直直地看著前方,而後方傳來陣陣令人膽寒的吼叫聲。


  身上除了輕甲以外還佩帶了許多造型奇怪的金屬器具,有刃型、棍型、甚至是銃砲的部份,手上提著一個支架,上頭也掛著不少的器具。「嘶—哈—— 嘶—哈—— 嘶—哈——」少年發出節奏平穩的呼吸吐氣聲,身上的器具跟著這樣的節奏發出和輕甲截然不同的鏗鏘聲。


  『  做人要時時看著自己腳下的路 只會向上看而跌倒的話是活該
      不要太過前瞻後顧  機會總是一瞬間的  但是也不要只是無腦向前  』

  奔跑的時候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從地面傳回腳上的異常震動感,後方的追兵正在拉近他與它之間的距離,吼叫的聲音感覺也越來越靠近。前方的地面上有著一顆倒在地上的枯木,少年在靠近的時候一躍跳過,同時快速地撇頭向後用那一瞬間搞清後面的狀況。


  他看見了,一個全身有著藍色已經橘黃這般詭異相配色的大型怪物,正用那粗壯且異常發達的前肢撕裂任何擋在前頭的東西。活像隻蜥蜴一般的頭部佈滿了傷痕和血跡,不過仍舊遮不住那發著紅光的懾人雙眼。


  「就算這樣也不要放過我嗎?就算是受了那種程度的傷...」冷靜的聲音從少年口中說出。


  「吼吼吼吼吼吼————!!!!」足以將周遭的樹木給震得向外歪去的吼叫聲,連天上的轟雷都略顯遜色。那四足怪物仍是奮力地追趕少年,儘管身上傷痕累累、尾巴斷裂、身上甲殼鱗片都沒剩幾個,但它仍是沒有放棄要把前面這個人類抓到並分屍的想法,儘管它已經將對方的同伴通通殺了。


  『  儘管在危機的時候 保持冷靜的頭腦和思維  危機可能就是轉機  』

  腦中快速地飛轉,天候、雙方的狀況、時間的差異,各種資訊在他腦中整理起來。對方只剩下一口氣而已,不過要把他撕成碎片倒還是做得到的。自己的隊友已經慘死在對方手中,如果自己不能將它結果的話,他對不起捨命重傷它的隊友們。


  「看這情況...只要一炮...一炮就行了。」將對方的生命做了個總結的少年,得出此結論。接下來他得思考的是,如何替自己爭取到完成攻擊的時間,對方緊追在後可不會停下來等他完成準備。


  伸手在隨身的口袋中摸索著,拿出了一個黑色的小瓶子。少年看著這瓶子,他看見了轉機,透過瓶子看見前方的路,是一個向下的段落差。


  「哼...這下有你好看的了...」突然加快腳步,少年更奮力地向前衝刺,除了因為後方的傢伙越來越靠近之外,也是爲了能透過那個段落扭轉局勢。


  用力地一躍,少年像離地的鳥兒一樣跳到了空中,同時算准了時機在空中滯空了幾秒之後,拉開瓶子的保險栓向後丟去。身體在落地時翻滾了幾圈之後轉變成跪姿背對著在後面,只有大概三四米高的短崖,同時雙手沒有停頓拿起身上的各種器具便開始組合起來。


  怪物緊追在少年身後,而在短崖看見少年跳出去之後更加奮力地追了上去,可是就在身體即將通過短崖的時候,眼前突然爆發一道閃光。因為閃光的驚嚇,本來要下伸接地的前肢因此打滑不穩,整個身軀從崖上摔了下來。雖然這點摔不算甚麼,不過卻是替它買好了前往天國的車票。


  『  當我們踏上戰場  踏上野外的狩獵之後
      支撐著我們面對巨大可怕怪物的  不是技術  不是裝備  是勇氣!  』


  它和他的距離只有兩至三米左右,雖然摔到但是奮力爬起來的那副模樣,充滿著震撼,充滿著霸氣。但是他不能停頓也不能有任何的猶豫,手中多出了一把東西,那是由身上所攜帶的器具組合而成的武器。有著半身高的砲身,刀刃的部份拼裝在下方以及後方,他身上的器具便是武器,隨著不同的組合便有著不同的形態。

  感受著手中鐵砲的重量,少年從脖子的暗袋中摸出一個小匣子,把這匣子從砲身一處的口部塞進去後關上。只聽一聲咔嚓,少年滿意地笑了笑後將其舉起,後方延伸出來的刃部准准地刺進土裡,然後將炮口對準了那傢伙。

  「 GO DIE ,BITCH—— !!! 」

  熾熱的火光從炮口噴湧而出,少年吃緊地使勁穩住,儘管有後方刃部插在土裡,不過依然是在緩緩地向後退著。金黃色的火柱射向那怪物,當它從倒地的姿態恢復過來之後,它只看見了金色的光耀。

  火柱穿過連帶地帶走了怪物的性命,只見它像是牛油做的一樣被火柱燒穿溶掉了大半部份後,緩緩地倒在了地上,失去了生命。而少年終於鬆懈下來,緩緩地喘息著,而手中的武器也放倒在地上,雨水在接觸到之後便瞬間被高熱的炮身給蒸發變成白色的水蒸氣。

  「解...解決掉了......」少年說完便仰躺在地上,任由雨水打在他的臉上......


~【武器大師】再開!?~



大家好~

其實可能沒有人知道,我最早寫出來的小說不是涅靈合,更不是在東方版。

而是在魔物獵人這塊區域XD

那時候有點久了,現在那個黑歷史都找不到了,電腦裏的文本不見了
板上的文章也被吃掉了
總之就是如黑歷史之名,完全消失了XD

也許之後在我完結了新譯涅靈合第一部份和激動戰士之後,有機會再開哦?


創作回應

いずみ
擊龍炮嗎
最後那發XD
2013-03-05 22:54:44
✦AmaZinG✦
形式上比較像嵐型重弩有的排熱炮而不是銃槍的龍擊炮。
2013-03-05 22:58:50
麥香魚堡好吃不服來辯
目前整台電腦重灌 資料全部不見 要重新再找@@
對於久未更新很內疚啊= =
2013-03-05 22:57:57
✦AmaZinG✦
痾...原來....
2013-03-05 22:59:47
水無風月
小弟一開始的小說雖然是同人,但不是東方。-。-
2013-03-05 22:58:14
✦AmaZinG✦
看來很多人都不是東方起家的XD
2013-03-05 23:00:11
愛莉華‧緋紅
小轟!你怎麼小轟!!小轟!!你不能死啊!!小轟!!!(大誤)

不過這重弩改造的太凶狠了~~
2013-03-05 23:05:29
✦AmaZinG✦
小轟啊啊啊啊!!!!wwwwwwww
2013-03-05 23:15:24
✦AmaZinG✦
話說這不只是重弩的說XD嘿嘿嘿嘿嘿嘿嘿~XD
2013-03-05 23:15:43
凰月
我是東方起家的,不過第一篇是有混噩盡島進去XDDD
2013-03-06 19:18:21
✦AmaZinG✦
嗯啊~妹紅那篇,我有看過XD
2013-03-06 19:21: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