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紅筭花

作者:Alfred│2013-03-05 20:21:45│巴幣:2│人氣:214
今天因為有些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我決定去冒險者公會看看是不是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做。冒險者公會比起平常聚集了不少人,或許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做了一下觀察,我注意到有一個奇特的任務在佈告欄上:尋找紅筭花。
  這個任務吸引到我是因為,他只有寫上任務名稱與報酬,而且報酬高得嚇人,這讓人相當好奇紅筭花有什麼功能,又是什麼樣的植物,但我並不想當領頭的人,所以我只是暫時在旁邊觀望,看看事態的發展。
  很快的,有一個獸人撕下了任務,向櫃姐詢問了一下訊息,我在旁邊偷偷的聽了一下,似乎沒有更詳細的訊息。他露出有點苦惱的表情思索了一下子,便轉身向在工會裡的人說了要招募隊友這件事。看起來似乎挺有趣的,他看起來也不像是壞人,於是我便選擇加入試試看,畢竟對於我這樣剛到沃達海姆的冒險者,那樣巨大的報酬是我相當有興趣的。
  他招募了一陣子,聚集了一些人,認識的不認識的都有。算是相當奇怪的組合,不過這也只是臨時湊成的隊伍,但也就只能這樣,因為看起來有興趣的就只有這些人。
  簡單的介紹了一下自己,我們便決定要各自搜索有關紅筭花的知識,因為這個任務沒有給太多的資訊,只好靠我們自己來完成。我們各自進行了一些搜查,但還是不太明了紅筭花到底是什麼,不過我們知道要去封印有黑龍的的沼澤裡面一探究竟,但裡面似乎有沼氣,所以我們決定前往可能知道解決方法的木族村去進行詢問。
  很快的我們在有人帶領的狀況下,移動到了迷霧森林。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我很好奇的看了看,發現有些大型生物移動的痕跡,雖然很在意,但我也沒有辦法知道到底是什麼,只好提高警覺進行移動。
  因為不清楚怎麼去,所以我們便小心的移動。我們移動了一陣子後,此時我們注意到,有東西從後面向神秘劍士撲了過去,在我們準備要進行戰鬥的時候,我們看清楚他的樣貌,是一棵……樹?
  在和樹進行一段交流之後,一些人拿了一些奇怪的果實,我們打算便離開這裡。此時,有一隻白色的貓頭鷹站在我們面前,像是要向我們傳達什麼。我們一番商議後,決定跟隨看看,或許牠能帶我們到哪裡去。
  一段時間後,我們到了一個由許多木屋組成的村莊。我蠻好奇的看來看去,這裡大部分都是木族,然後我注意到剛剛的貓頭鷹是這裡所馴養的,由於語言不通,我們大部分的都不知道該從如何下手。這時海恩變成了翻譯機,幫忙轉答我們的問題,他就只有這個時候有用,希望他不要在像上次的戰鬥那般。
  由於海恩的幫忙,我們得知解決沼氣需要被稱做【克魯克魯雕像】的東西,於是我們便試圖使用身上的東西來交換,因為他們不是很在意金錢。因為海恩的幫我,我使用了一套冒險者服裝,換到了三個克魯克魯雕像,收穫算是不錯,於是我便回到大家聚集的地方等待大家。大家也都各自獲得了一些克魯克魯,於是我們便決定前往黑龍沼澤。
  到了黑龍沼澤的前面,我們做了一些簡單的調查,只注意到空氣似乎讓人有點不舒服,因此我們都各自將克魯克魯拿了出來。使用之後,很明顯的感覺到空氣變得清新,果然是很神奇的道具。確認大家的呼吸沒有障礙之後,我們便走了進去。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不停的偵查與聆聽,直到一隻大眼睛出現在我們面前。一瞬間大家都採取了迴避的動作,但海恩卻被盯住了。隨然很想幫忙,但如此龐大的生物,也不是我們能夠應對的。於是我便躲在旁邊,想要看看是不是有救他的機會,但在一段交談之後,我收集到了一些情報,而海恩便被那隻像是龍的巨大生物給帶走了。我們聚集稍為交談了一下,大多數的人都覺得應該去救一下他,畢竟也算是冒險的夥伴。於是我們一行人便跟著牠留下的腳印前進,追跡對我來說是相當簡單的。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們由於太過於專注在追上牠,反而讓我們自己陷入了包圍,不得已的大家便決定作戰。我當然是一不容辭,那些可是我最想殲滅的生物-螳螂。
  經歷了一番苦戰,我們取得慘勝,也因此,我累到昏了過去。醒來之後,我發現大部分的夥伴都消失了,只剩下一個女的牧師在我附近。雖然感覺相當的危險,但在商討之後我們還是決定要救出海恩,因為我在之前也受過他的幫助。
  我們動身之後,一樣追著黑龍的足跡前進,但我們變得更加的小心,此時我們注意到有一個奇怪的洞穴,正在發出光芒,我們同時都想到了關於亮光苔的事情,於是我們便決定進去看看,我們小心的進去,最後看到一個奇怪顏色的水池。
  水池不斷的發出藍光,讓人感到相當的奇怪,我決定要帶一些離開這邊,因為水池的附近,似乎因為它的光芒而讓瘴氣無法進到這裡面,或許可以取代克魯克魯的功用,旁邊的艾莉絲因為沒有像我一樣小心翼翼的裝入容器,所以接觸到了,但她發現這水似乎具有相當強力的回復功效,於是我也試著去碰了碰水,果然感覺到直接戰鬥所遺留下的傷害回復了。我們也試著喝了喝,感覺身體變得更加的輕盈了。
  接著艾莉絲注意到水的光亮或許可以拿來做為照明使用,於是便將水到滿了全身,雖然我覺得這樣做不好,但我也不太喜歡別人干涉我的決定,所以便也不去干涉她,只要多注意附近就好了。後來我們又發現了應該是亮光苔的東西,雖然試圖取下,但是實在是太高了,我們兩個都沒方法將它弄下來,所以只好暫時離開這裡,等有機會再回頭來取下。
  在繼續追蹤足跡的路上,我們聽到後面有奇怪動物的喘息聲,而且是跟著我們的,但因為我們的速度很快,所以很快的便被我們甩掉。又過了一段路,我發現前面的地區,特別的黑,只能看到微弱的燈光從中間傳出。艾莉絲此時將她水袋裡的水又到了一些給我,讓我做為照明使用,看起來一起的水比較多會比較容易保存。
  我很快的便爬了上樹,並且從上方爪鉤跟繩索滑了進去,叫醒了昏迷的海恩,他便迅速的使用貓頭鷹帶著我們飛出去。出去後,艾莉絲提醒我們那房間或許會有值得注意的線索,於是我們便又回去進行搜索,但我沒有找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反而注意到龍子的下方,有著剛剛的喘息聲,牠追上來了。
  我向旁邊的人提醒了一下,海恩便決定用貓頭鷹先將我帶回木族的村莊,於是我便被貓頭鷹打包帶回了木族村,等了一陣子後,他們也過來後,我們便回到沃達海姆,這次的任務也因為沒有找到紅筭花就這樣失敗了,不過我看得到的人都很平安,如此便很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4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洛
嗯?有後續耶?...我記得之前是跑到?戰鬥結束?有後續啊OWO

03-05 20:26

Alfred
我跟刀鞘有再跑
03-05 20:28
Alfred
不過就只是為了讓他結束而已
03-05 20:28
青魚露♪
已發經驗400 rp幣一枚

03-07 14: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mesisgo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紅翼襲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